close

初秋時節 楓葉的火紅 枯葉的橘黃 銀杏的鮮黃 女人的枯黃  形成一幅美圖

 

好的  又是一次沒有把前面一次的旅行寫完就開始寫這次旅行的遊記  最近幾次總是這樣  去年法國 韓國 今年長灘島 華欣都沒寫完   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  所以這次的韓國會不會寫的完  我也沒甚麼把握   總之  我盡力啦(這句話已經說了不知道幾百次了只要不要有新的遊戲冒出來  應該是可以啦

 

 

話說為什麼在六月才去過華欣曼谷後   隔短短三個多月又殺去韓國呢??? 只因為最近生活頗不開心  太后被那些沒錢硬要買股票的斷頭戶搞得焦頭爛耳  所以說什麼也要出去透透氣  加上哈韓的太后  每年去韓國補貨好像已經變成例行公事  所以趁著普天同慶的中華民國100歲生日  我們飛到了首爾  進行八天七夜的旅行

 

其實硬是排了這次的旅行還有個小原因  就是六月多從泰國回來的時候  搭的是里程數換升等的商務艙  嘗到了不錯的甜頭  偏偏我們的里程數到今年底到期  還可以再換一次   所以為了不要浪費一次商務艙的機會  就再出國一次  是說這個理由真的也太牽強了一點  就像是為了玩具買乖乖  為了贈品買雜誌  為了PSP買了三菱的休旅車一樣 ……..

 

 

廢話不多說  以下是我們八天七夜的大致行程表  有鑑於前兩年我們不管去韓國幾天  都跟謝晉元團長死守四行倉庫一樣  死守在首爾市區  明洞會戰  梨大戰役  江南砲戰  東大門內戰  不斷彷彿鬼打牆一樣的重複這些廝殺  這次  我真的累了  正所謂老兵不死 只是不想再被太后霸凌  出發前我就跟她約法三章  至少要給我2~3天的時間去別的地方走走  不要再死守首爾倉庫  不會有少女時代的潔西卡 游泳背國旗過來了  於是  我們的行程裡面穿插了兩天的束草 雪嶽山行程  其他天還是照往年慣例瞎買  以下有圖有真相 八天行程照片說

 

第一天 

下午先殺到江邊站的東首爾車站買明天去束草的車票  所幸有好心人幫忙

讓我們在人山人海的車站   輕易的買到車票

 


晚上就在江邊站跟建大入口站邊閒晃  這個沒什麼背包客推的地方  其實還挺好逛的 

還有很大的樂天百貨可以晃  終於逛到一個沒有來過的地方 

 

第二天


一早搭車去束草  騎著民宿提供的腳踏車  暢遊束草市區全景

 

青草湖畔吃玉米  吹海風  看海鳥  順便睡個午覺  怎麼會這麼的悠閒ㄚ

 

港邊搭上人力船到對岸的阿爸村  到藍色生死戀裡面宋慧喬的住處看看 

 

第三天

雪嶽山賞楓去  賣力爬到權金城路線的山頂  要去山頂插國旗

 


體力大挑戰的蔚山岩路線  沿途景致是很美啦  只是真的差點要了我們的老命 

怎麼這裡沒有像九寨溝的挑夫  可以背我上去ㄚ

 

傍晚到大浦觀光漁港掏寶  怎麼這裡那麼像北海岸大溪漁港 根本就一個樣  

 

第四天

一早搭車殺回首爾  我的旅行告一段落  大大小小的血拼戰役陸續展開 

首戰  捷運加山數位站外三大Outlets  W-Mall  Mario Outlet 以及Fashion Island

 


晚上殺回住宿的東大門  逛它個天昏地暗  往後幾天幾乎天天都在這裡混到接近午夜才回飯店  

住在COOP的好處就在這裡

 

 

第五天

早上先到景福宮晃晃  前年遇到韓國前總統自殺  景福宮關閉  今年終於可以進去看看 

只是太后興趣缺缺的嚴重  約莫一小時就進入下個購物行程

 


這個Western Dom應該是冷門到不能再冷的購物點  在捷運鼎缽山站(在捷運圖上找的到算你眼力好

是太后前晚看電視Running Man  藝人造訪的商城  回程又去了佛光站的2001 Outlet 

 

晚上身心俱疲 彈盡糧絕之際  跑去華航好禮四選一的汗蒸幕  體驗一下只有在韓劇看過的韓式桑拿  

這個好玩  有空真的要去玩看看 

 

第六天


早上殺到往十里站的E-Mart超市  把這次要批回台灣的吃的用的一次買齊 

買到後來超是專櫃小姐還送了我們一台買菜車  夠驚人吧  連超市都能蝦買

 

過中午終於回到我最熟悉的明洞  太后逛了一整天  我則是窩在我專屬的網咖(明洞旅客服務中心)

混了一個下午  去年跟前年也都是這樣過的

 


晚上晃去惠化站逛10X10  惠化跟去年前年一樣 幾乎都沒有改變  攤販  店家都幾乎相同 

逛得有點兒無趣 

 

第七天

 

 一早大部分店家都沒開  先跑到南大門混一下  這裡可是早早就人潮滿滿

 

午後本想去弘大的假日創意市集晃晃  不料一過中午下起傾盆大雨  計畫趕不上變化 

軍人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力  這句話對太后無效  馬上改戰場前往江南地下街血拼 

這個老兵口袋裡總有一堆備用戰役名單  不怕沒得逛

 

正所謂風雨生信心  在雷聲與砲聲隆隆的午後  太后還是執意來到梨大女人街掃鞋子 

在這場戰役中  我軍擄獲了三雙鞋子的戰利品  卻折損一員臨時加入我們陣容的小紫(照片上方

小紫雨傘在我買來後的1357  Kosney店門口被不知名的王八蛋幹走  它就這樣犧牲了 

響砲  敬禮  蓋國旗

 

 

第八天

就像八年抗戰總有結束的一天  太后帶著滿滿的戰利品 要光榮返鄉  這次戰爭的結束  是為了沉淺 

為下次戰爭作準備  蹲下是為了下一次的躍起  回國是為了下一次的出國  共勉之

 

 

最後讓我廢話一下~

 

由於今年回程行李重量 從原本一人20KG 華航會員+10KG 商務艙+10KG 等於兩個人共有80KG的攜貨量  所以更有恃無恐的黑白買  果然連續三年呈現正成長  景氣從黃紅燈  紅燈  到破表的螢光紅  買到深處無怨尤 

我說   ..為什麼要瞎買? 人活得好好的她為什麼要瞎買

 

  到底是為了要發洩兒? 發什麼洩?

 

發自己的洩兒  發自己跟公司同事的洩兒  發被釘與不爽的洩兒

 

發怨念四溢的洩兒  發人神共憤 天理不容的洩兒

 

什麼樣的瞎買才叫好呢?


買的漂亮 買的時尚 買的火紅 買的潮流 買的牛B

 

買的獨特 買的果決 買的無悔 買的瘋狂 買的精光


買的肆無忌憚 無法無天 買的無怨無尤 抄家滅族

 

買的面不改色 神態自若 買的音容宛在 駕鶴西歸

 

買的能買就是福  買的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就是要買

 

我的天啊? 什麼行程這麼好啊?  

 

….太后血拼首爾行      我抓不住錢  一次灑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