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南地下街便宜又好逛  推薦大家來這裡尋寶  不過這裡可是現金交易喔

 

這裡特別說明  俗稱的江南地下街  並不是指在捷運江南站的那個地下街(聽說那個比較小而是在捷運3號線或7號線的高速巴士客運站那個地下街  出了捷運站後往8-18-2出口走就會遇到  超級大的 

 

由於這裡的觀光客不多  多為本地人  所以價錢就不像東大門或明洞那麼的觀光化  簡單說就是比較便宜  也因此很多自助的背包客  現在都會跑來這裡尋寶  比起在東大門要看人臉色  這裡的人客氣多了  只是  人未免也太多了吧

 

 龍綿綿到天邊  看的我腿都軟了  這裡賣的東西種類超多的從衣服配件鞋子到傢俱廚具碗筷 

還有花卉雕塑品  超多的 

 

 這裡的鞋子就堆成這樣賣  右邊則是太后今天買的鞋子  有來我家參觀過的人就知道 

太后的鞋房  其實跟左邊那張圖差不多只是種類更多元化

 

 歡迎來到花博的江南館  本館展出的是最為環保的人造花  買一盆可以擺一輩子還可以

傳兒子傳孫子  世代傳承的一盆好花  這才是愛地球啦

 

買的差不多了  也該坐下來吃點東西了吧  

 

我在這裡巧遇了一家餐廳굴국밥牡蠣專賣 

 

這是一家連鎖店  本來在東大門明洞龍頭洞等等地方都有店  不知道為什麼一一的關門  可是吃過的網友又都讚不絕口  反正中午太后的網友推薦餐廳都已經槓龜了  晚上換成是我的鄉民力挺食堂  PK看看囉

 

 這個一度讚的手勢  是吃完出來才比的喔  證明真的有給她好吃

 

 

 一進去看到菜單就傻眼了  因為所有的料理都跟牡蠣有關係  比方說右上的是牡蠣雞湯 

中間的是牡蠣煎餅  問題來了  太后不吃牡蠣  這下麻煩了

 

 

因為太后怕牡蠣的腥味  所以點了這個辣味豆腐牡蠣鍋配上紅米飯  口味香辣夠勁

 

完全吃不出牡蠣的海味  也因此可惜吃不到牡蠣的香甜  不過的確是非常非常可口的一道料理  

 

 

 

 

 我點的則是這裡的招牌  牡蠣粥  韓國的粥跟台灣最大的不同就是比較像是日本的泡飯 

可以看到完整的米粒  沒有熬的很爛  這個牡蠣粥我真的大力推薦  五顆星的等級 

超級超級好吃  入口牡蠣的鮮絲毫沒有半點的腥味 

彷彿暢飲著一瓶剛擠出來  海洋的牛奶    是海牛的奶

 

連很怕吃蠣的太后  在嘗過我的牡蠣粥後都讚不絕口  直呼沒有吃過這麼鮮甜的牡蠣 

這一次的網友推薦  有中了喔   另外如果你想要融入真正韓國人的飲食 

就不要忘了那個青辣椒  沾上旁邊那個辣醬直接來上一口  級辣的 

ㄚ我的嘴唇腫起來的  還沒變韓國人  先變成黑人啦

 

 

好的好的  很多學生反映說  最近遊記都沒看到老師的照片  我特別上一張上來 

 

不好意思嚇到大家  如果看過後有食慾不振噁心失眠  甚至失三魂七魄的狀況  

 

請趕快前往行天宮找收驚婆婆  收驚免費  車資自付

 

吃飽後就繼續把還沒逛完的街  繼續走完  總計買了多少東西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她三不五時就跑來跟我拿幾張鈔票  就這樣  結束了江南地下街的戰役

 

回到了飯店  放好晚場的戰利品  馬上出發前往午夜場的東大門  有完沒完ㄚ

 

東大門部分  一張照片都沒有  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唯一太后交代我要報告一件事情  就是有關大家詢問的包包問題

 

有一款韓國手工包包但是剛好那個樣子很像巴黎世家機車包  哪裏有在賣    Hello apM   Migliore都有在賣  

 

 

我們在Hello apM跟一家店家問過  他們強調不是仿冒包  而是做的跟巴黎世家相似度100%的韓國手工包(那有什麼不同ㄚ所以我簡稱它為韓寨版的首爾世家     看起來是幾乎一模一樣啦  不過摸起來感覺  就跟太后今年在巴黎買的那個  皮革觸感差很多   巴黎世家真品摸起來很皮革比較皺背起來也比較重  韓寨版的首爾世家  表面比較光滑也比較輕  至於售價  這裡的首爾世家依據不同的皮革材質有不同的價格  我摸過一款像是尼龍做的  只要50000W  仿真皮革的(就我在Migliore問的這個他開150000W  然後一萬一萬的殺  最後降到80000W  巴里島式的殺價法  讓人咋舌這裡的殺價範圍   給大家參考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逛街行程  買我的宵夜  打到回府準備休息了

 

 

傳說中超好吃的早餐店ISSAC  東大門這間半夜也有開  讓我想到的台北到處都有

 

晚上就開的永和豆漿早餐店一樣  既然早上爬不起來吃  晚上一定要吃看看

 

 這家店的大叔臉色超級臭好像在說都半夜了買什麼早餐  ㄚ不然你不要開 &%@&(#  

  心平氣和的介紹一下這家連鎖店好吃的原因  這裡的蛋是用方形的容器做出的蛋皮漢堡肉

吐司各自抹上一層濃濃的奶油  咬下一超濃的香氣就在嘴裡化開  個人超喜歡的  至於太后 

吃了一口  油死了好難吃     又被打槍

 

這是我晚餐的時候就買好的宵夜  平淡無奇的壽司  但是  吃的飽

 

終於結束了第三天的購物之旅  明天算是最後一天了  後天一早的飛機就要離開  至於明天  早上 E-Mart超市掃貨  下午南大門晃晃  最後明洞狂掃化妝保養品  失心風的買法  讓我瞠目結舌  瘋狂購物的極限  明天為大家呈現 

 

PS~太后補充~

 

想買巴黎釋迦的朋友 太后比較建議到斗山城的5樓購買 因為那裡的皮質比較優 但價錢也比較貴 不過斗山城賣包包的店家 有部份是可以議價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