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喝的香蕉牛奶  大罐的喝比較久嘛  這可是COEX MALL的千禧廣場上必照的一個景點 

 

早上還在昏迷當中  就被部隊起床的號角響起吵起來  值星太后早就已經劃好妝整裝待發準備出動  展開今天的訓練    才賴一下下床  就被罵的狗血淋頭的  只能在半夢半醒間出發  前往今天第一個景點  COEX MALL

 

今天對韓國人來說  算是秋夕國定假日的第三天  所以一般的商家還是沒有開不過根據可靠的線報顯示  這個COEX MALL今天是有營業的  於是選定這裡成為今日第一個戰場

 

搭上地鐵二號線往南走  這個距離好像有點遠  剛好在車上好好補眠  終於到了三成站 

 

從地鐵站第五或第六號出口出去  就是COEX MALL  早上人潮還沒有很多  過中午後人多的可怕

 

 商場門口就有觸控式螢幕的簡介  可以讓你對偌大的商城一目了然  可惜

都是韓文介面  真的是一目….了然   左邊是太后的偶像  據太后說   好像

叫做什麼 손담비  孫丹菲(或譯孫淡妃)   是在韓國很紅的動感紅星 在

團體充斥的韓國  果然是丹菲(單飛)比較紅………  抱歉  耍冷了

 

COEX MALL 總面積高達36000多坪  是一個超大的複合式購物娛樂商城  裡面有電影院 水族館 泡菜博物館(以上皆沒進去) 以及一大堆的生活雜貨 服飾店  建議要來這裡逛的人  先到服務台拿個地圖  比較不會迷路  不過重點是 服務台在哪裡ㄚ???????

 

附帶一提的是  這裡也有一間最近話題性很夠的日系平價服飾店UNIQLO(要你哭了)  前幾天跟太后過去阪急百貨逛逛的時候  果然見識到綿延到天邊的排隊人潮  真的是要排隊排到 要你哭了 

 

我是不懂得為什麼有必要要這樣排啦  不過 我那天看新聞報導訪問一個學生  我想她的答案應該比較合理  她說: 沒有原因  就是熱血啦

 

可能我們這種老人家比較冷血一點  沒辦法跟年輕人一樣熱血  也還好太后向來有高瞻遠矚的先見之明  那天在COEX MALL就掃了一堆回來  才不用回來台灣還要去排隊  看看排隊的人龍   UNIQLO 要你哭了  連我看了都想哭了

 

商場裡有一家據說是成龍在韓國唯一的餐廳  就叫做 Jackie’s  Kitchen

門口貼滿他的劇照  噱頭十足  暫且不管這個大哥個人言行等等  通常這

種打著明星招牌 卻沒有親力親為的餐廳  多是好貴好普通  我是沒有試過 

我只是說通常是如此  搞不好這家特別不同也不一定  搞不好是好貴好

 

COEX水族館展有6000多種 40000多尾海洋生物  180度 視角的海底隧道

很值得全家一起來參觀  成人票17500W 越年輕愈便宜  是說  太后向來對

水族館 動物園等等地方 興趣缺缺  所以這裡就在門口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這個商城有個首爾最大的書店 Bandi&Lunis  太后在各大服飾店流連時  我就窩在這裡瞎耗時間  然後靠著家長康老爹友情贊助的無線電  彼此聯繫對方的相對位置及任務進度  就這樣  混了好久好久

 

終於終於  到了我唯一有興趣的放飯時間  我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了

 

隨便找一家很韓式家常餐廳  叫做溫故而知新  為什麼叫這個名子 我ㄚ知道 

去問招牌上面那個戴帽子的大叔啊  是說  不知道他還在不在喔

 

主菜還沒上來  就上來一堆免費的小菜  除了每餐都可以看到的泡菜 韭菜

以外 那個吻仔魚挺香的  馬鈴薯沙拉熱熱的也不錯吃  至於那個咖啡色的

東東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是什麼  口感很像是豆腐  味道不重  吃進去幾

乎都是醬料的味道  反正就是一個字 

 

我點的是辛味冷麵  太后本來要點什麼豆腐鍋的  結果一時恍神點成了韓

式納豆汁鍋  聞起來超級臭的 不過據她說吃起來非常美味  我光是聞到就

想要去隔壁桌坐  沒想到她還能笑笑的比出個YA  我的媽  好臭ㄚ

 

這是我以前在LA最喜歡去韓國餐廳吃的冷麵  我們戲稱它為橡皮筋麵 

因為麵條真的好難咬斷  冷麵裡搭配清爽的水梨片  加上濃郁的韓式辣醬

又甜又辣非常夠味  冰冰涼涼的非常爽口  只是想到等等又要開始無止

境的購物行腳  冰涼的口感  一路從嘴巴  涼到了心裡

 

話說這次旅行連吃飯對我來說  都是個折磨   因為這四天  我的大臼齒  因為身體疲勞過度引發牙齦腫脹 牙痛了整整四天  面對美食  一邊忍著痛  一邊又想吃  就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加上幾乎餐餐都有辣到不行的美食  腸胃一時無法適應    我只能說  過了四天  人體 入口 出口 都呈現二度灼傷的日子 

 

 

吃完飯後繼續買買買  終於把這偌大的商城大致掃蕩過一次  當然也擄獲了不少戰利品  接著轉移陣地  搭上地鐵2號線前往蠶室  這次的進攻地圖是 樂天世界     絕大部分的人來到樂天世界  是來這裡的遊樂園  不過我們目標還是只有這裡可以逛街的地方  還好今天樂天百貨還是沒開  所以少了一個點可以逛   儘管如此  我們還是在這裡逛了好一陣子  附帶一提  這裡又有一間UNIQLO

 

樂天世界有名的溜冰場  很多韓劇(浪漫滿屋)等等都來這裡取過景  可惜

我不是李英宰  她也不是韓智恩  ~抓到證據了喔  手上的那一帶就是#%*&^^ 

 

如果你是韓劇迷  不要錯過了在這裡有一間韓流館 票價不貴  如果在

天免稅店購物的話  好像可以免費進入  裡面好像就是一些韓劇的場景

韓星的人型立牌等等  給瘋狂的粉姐迷妹們瘋狂合照 

 

我們是沒有進去啦  可是在外面也有很多櫥窗  展示韓國明星 或偶像劇

的相關用品  像照片上這個  就是根據我的身材比例 1:1完美打造的模型

現在暫時借放在Rain的櫥窗跟他的用品一起展示  右邊則是Rain的手印

每個來這裡都遊客都要來這麼一張照片  可見  那個手印     細菌很多

 

終於逛完了兩個商場  回到飯店稍微休息一下補充體力  晚上決定前往惠化站吃烤肉  去年按圖索驥去了網路書籍大家推薦的三層肉.COM吃過  感覺那家店好像真的都靠台灣人在養的  這次決定隨便找一家韓國在地人多的店吃看看

 

這家店就在三層肉.COM那個巷子再往裡面走巷子底就是了  紅衣服的老

闆感覺挺熱情的  竟然可以跟破韓語的太后扯菜單

 

韓國烤肉跟台灣就是不一樣  我們點的是一份豬五花跟豬頸肉  8000W

上桌的時候就這麼好大一塊  放上烤盤烤到有點熟的時候 再拿剪刀剪成

小塊  最後烤到表皮略焦的時候  就可以包著生菜大啖烤肉了

 

烤肉用右邊那個生菜葉或是芝麻葉包著吃  滿桌的配料都可以一起包進 

口味各有不同  配料吃完了都可以跟老闆要  吃免驚的

 

傳說中的雞姐  右手手持鱷魚神剪  刀起肉落  架式十足 

 

這一餐吃的我痛苦不已  竟然選我牙痛最嚴重的時候吃烤肉  真的是含淚豁血吞  總算是吃完了  之後的時間  當然又是我站在路邊癡癡的等  太后一路血拼   惠化站這邊比較好逛的就只有一條街  倒是主街旁邊的巷子開滿很多烤肉店  價錢也都不貴  很多韓國人下了班後 就過來吃吃烤肉  喝喝真露酒

 

另外這個站的特色  就是一出捷運站可以看到很多攤賣生吃章魚哥的小吃攤  每一攤賣的都大同小異  就是章魚跟蝸牛  價錢也差不多

去年來的時候因為烤肉吃太飽  沒機會試看看生吃章魚  回國之後  每當午夜夢迴淚濕被枕  懊悔不已   所以今年 就算牙齒再怎麼痛  也不能放棄吃生章魚的夢想  果然試過之後   我的媽ㄚ   牙齒痛翻啦

 

這個老闆娘會說中文  看她俐落的把章魚哥來回搓洗  再快速的將它大卸八塊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上桌了  一份不便宜 15000W  將近400NT

 

下面的淡菜是附贈的  上面的章魚上桌的時候還不斷的蠕動  看起來挺噁心的

其實吃起來也還好  把它想成是很新鮮的章魚生魚片就好了  只是  好難嚼的動 

 

下面有一盤麻油  有人建議最好是沾一點再入口  免的吸盤吸力太強 

嚥的時候會吸在食道上  剛入口的時候不用急著去嚼它  感受一下舌頭被

吸盤吸附的感覺  挺特別的    

 

說實在就是去吃個經驗  你說有多好吃  也說不上來  只能說很特殊的口感跟經驗  至於有人批評殘忍  我只能說  動手的不是我  是那個阿珠媽ㄚ

逛完了惠化  吃完了章魚  夜也深了  搭地鐵回到東大門  繼續逛

至於好不好逛  不要問我  我只知道就這樣一直混到了大半夜的  終於可以回飯店休息了

 

這是我的宵夜  東大門站12號出口有兩家炸雞店  去年吃的是大家推薦的

Two Two炸雞  這次吃看看隔壁不知道叫什麼的炸雞 

 

這裡的炸雞特色是上面會淋上特殊酸辣醬  有點像是糖醋排骨的感覺 

樣一桶10000W  兩百多台幣  跟台彎比起來算不便宜的

 

終於結束了一天  血拼購物的艱鉅任務訓練  這時候夜已深沉  明天任務簡介  進攻的地圖是  梨大女人街  江南地下街  東大門 這三張地圖

先睡了  明天的體力  趕快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