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太后我從韓國回來後  就一直無精打彩的

一點都提不起勁來寫文章  好了好了 親愛的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在等好嗎? 

 

首先和大家說明太后這三年來的變化

 

第一年到韓國重點都著重在彩妝 整個就是買到誇張用不完的成度

第二年到韓國重點就都在鞋子 一口氣就扛了5雙鞋子回來

今年 太后沒有重點(真的!!) 可是行李足足80公斤

連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自己 倒底為什麼可以這麼敗家

這回買了一大堆的衣服和洗髮精 我看光是洗髮精就有10公斤了吧

同學的姐姐問我 你是不是有存貨的習慣 買那麼多是要洗到明國幾年

對~我就是甘願洗不完也不要要用沒有貨啦 ((老爺~你真的要去看醫生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這個毛病 明明老爺說明年還要帶我去的 

 

好了  癈話不多說 先來張彩妝&洗髮精的大合照吧

是不是 我就說我有病了 大家不用提醒我

 

 

今年太后彩妝買的很少 因為去年買的都還有庫存 

不過每間店都逛下來的結果就是 還是買了一大堆 ><"

韓國最近非常流行的保養品就是蝸牛系列 每間店都強打這項商品

所以太后我幾乎都是買這項商品 從化妝水到乳液到BB霜 真的是應有盡有

真是讓我不得不佩服韓國商人呀~

 

今年真的買好少呀 

 

不過打包的時候 還裝滿一個箱子><"

 

 

在來就是這回買第二多的洗髮精 足足10罐洗髮精 6罐護髮乳 

太后這回買的是韓國非常有名的品牌"呂" 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吧 

因為顏色太多 太后我又沒查仔細什麼顏色的功能是什麼 只好通通都拿一組

回家試看看最實在((老爺:妳想重死我也不用這樣

說真的 太后在選購洗髮精的時候 遇到另一個K牌洗髮精的促銷小姐

她看到我拿了一車的"呂" 馬上跟我比了個讚 完全沒有推薦自家產品

你們說看看 我買這樣也不為過吧!

 


"呂"的促銷小姐還多送我好幾罐試用品呢  

 

看看它的瓶身 真的好精緻哦!

 

我買到促銷小姐都送我推車了 這個推車好好用哦 硬是要把它托運回來

 

 

接下來就是太后我最愛買的耳環&飾品 

少的可憐的耳環

 

 

 

對 你們沒有看錯 耳環只有這些 

真的只有這些 因為我最愛的貓店W1000的桿子大縮水 以前W1000的桿子最少有3桿 

今年少到只剩一桿 有的店甚至一桿都沒有 真的是很氣人 

 

超可愛的蝴蝶結髮夾

 

少了W1000元的耳環 太后我轉移目標買髮飾 韓國很流行夾這樣的蝴蝶結在頭上 

太后我是學人精 一口氣買這麼多 天天都夾不一樣的去上班    (叫我阿花!)

 

 

FOREVER 21飾品 

 

太后很愛F21這個品牌 原本以為這回會大掃貨 但沒想到 

韓國的F21我竟然只買了一件軍裝外套(太后有空會發文 如果沒意外的話!)

和二條項鍊就出來了 我一定是那天腦筋不清醒才會這樣 

以上就是太后這回買的東西 真的不多 多的東西不在這篇 哈哈哈

最後附上一張光榮歸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