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夏日午後  生命  就應該浪費在這樣的地方  享受海洋沙灘跟泳池 

而不是浪費在營業台後面  煩擾催繳處分跟斷頭  希臘…..你怎麼了….

 

距離上一篇遊記又已經是一個多月的事情了  最近俗事煩擾  著實讓自己沒心情也沒FU寫出練肖話的文章  不過眼見再兩個禮拜  又要跟二師兄太后啟程前往雪嶽山取經  這遊記可是越欠越多  在太后威脅要關閉部落格的壓力下  只好硬是趕出這篇可能不會很好笑的遊記~ 

 

是說為什麼我的遊記一定要好笑???難道人長的有喜感  說的話也要好笑嗎???

 

不管進遊記

 

話說從那個感受不到愛又希望渺茫的愛與希望之宮出來以後  驅車往回直直駛去  約莫542  目的地 FN Outlet就在右手邊的對向車道

 

 

有背包客在問  FN Outlet會不會很難找  基本上往七岩方向走  只要你沒有心血來潮

挑戰蒙眼特技騎車的  都不會錯過這個目標顯著的Outlet

 

基本上華欣周邊總共有三個Outelets  最大的是位在七岩以北的premium outlet  就是我們在美國LA 10號公路往東每次必去的美國連鎖Outlet  由於距離太遠  加上明年回美國時又會再去  所以這次就不做考慮

 

第二家是新開的May Mint Outlet  不過據說店家不是很多  所以也沒考慮

 

第三家就是這個FN Outlet  基本上我們家麥克阿舍太后  本次旅行的主購物戰場是放在回曼谷之後的水門市場戰役永遠21會戰(forever 21)  無意在這裡浪費太多的軍火糧草  所以這裡就成為我看過太后最輕輕放下的一個Outlet  但凡走過還是必留下痕跡  以下照片介紹

 

商場以U字型設計  中間綠地湖水營造出優閒購物的情境  中間的水池將來還會加設

雷射水舞區  鯊魚餵食區  野生鱷魚生態區  以及殺人鯨表演秀  於甚麼時候會完成????  

我晚上有夢到再跟你說

 

這裡的Outlet是將各品牌集中在同一大空間的設計  至於有甚麼牌子???能說沒有我喜歡的 

有多便宜呢???  不要買最便宜  這區賣場裡可是不能拍   那我還拍???當然不是 

人家是說裡面不准拍照  可沒說不能站在外面透過玻璃窗拍吧   至少我沒看到這項規定

 

這裡的吉祥物就是恐龍  在商場的各個角落都放置了巨型的恐龍模型  至於用意我就不清楚了 

不知道是代表連恐龍都想來買  還是來買的都是恐龍

 

商場的另一區販賣的就比較女性的東西  據說價格不貴又挺有設計感的 

以太后又不知道在這裡敗了多少

 

這個Outlet的無厘頭就像食神一樣  真的是讓人摸不透ㄚ  在商場的一區規劃成藝術品特展區  展出一些讓人真的摸不著頭緒的藝術品  真的好難懂喔  下面照片你看了就知道

 

先來一張  健生中醫~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  骨神經痛~就是~腰部椎間盤移位 

或是~腰部椎間盤疾患  造成腰痛~或是肢體疼痛  有這款情形~

 

請打免費電話 控八控控~控滴咖~控憨及   ~ 這個符號的換氣點很重要請注意

 

再來一張則是美國英雄之兄弟情深  以及死都不放手之好用攝影機

 

下圖是骨董電視跟相機  上圖則是便秘的金鋼狼以及我看牙醫的歲月

 

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藝術品  總之就是一個怪  預告一下  遊記的最後會附上一張藝術品照  因為有違反善良風俗與不良行為示範之嫌  所以放在最後

 

就這樣  該買的也買了  該拍的也拍了  該耍白痴也耍完了  也該到了要進食的時間了  直接到商場的美食區看看

 

美食區寬敞明亮  一樣要先買哭朋Coupons  這裡的店家雖然不多  但是基本幾款泰式小吃都有 

吃飯吃麵吃米粉  任君挑選

 

本來只是想喝個咖啡休息休息  怎知太后看到隔壁桌在吃米粉  她就忍不住也硬是要學人家 

一客40泰銖的平價米粉湯  卻有著濃濃的泰國  又酸又辣的非常夠味  

 

吃飽了也休息夠了  時間來到中原標準時間下午2點整  打開農民曆上寫道 在華欣的這個時節  時辰從午時來到了未時  可說是諸事不宜  : 嫁娶 安胎 上梁 開市 等等  因為太熱了  不過也不是什麼事都不能做啦  下面有一行小字寫到  : 下水 午睡  游泳   既然這樣  我們就照著上面的指示回飯店休息吧  這哪一家出的農民曆ㄚ  就感心ㄟ

 

剛說過 凡走過必留下戰利品  這是剛剛在Outlet買的部分創意商品左邊是購物袋 

右邊則是造型修容組  泰國有很多這種具有小巧思的創意小物

 

接著是一些小飾品跟旅行包組  至於太后買了左邊那個小到不能再小的比基尼 

就頗讓我納悶  怎麼想 她也沒有勇氣穿去游泳  穿在她身上就可以拍一部電影~

生人勿近之還我眼角膜   我可不想因為這個原因被飯店趕出去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超級養眼時間囉  大家先不要誤會  以下要放的是太后整個下午在泳池放鬆悠遊的照片  養眼的不是照片本身  而是如果您看遊記看到這裏眼睛痠了  又不想看到一些橫肉四溢的圖片  請閉上眼睛休息  不要吝惜滑動您右手滑鼠上的中指 往下拖曳直到最底為止  再張開雙眼  這是最棒的養眼建議  提供您參考

 

這一招叫做出水芙蓉  台版的芙蓉姊姊就是這一隻啦  怎麼我會一直想到從地心竄出這部片 

是異形還是鬼怪ㄚ????  忘了

 

最近電影都在趕3D風潮  聽說大白鯊3D也快要上映了  ……怎麼會聊到這個話題  

我說這個太后到華欣  還給我游那個歐巴桑專用的抬頭蛙 游泳還要顧髮型  真的是太丟臉了

 

在泳池旁發呆一個下午  其實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沒有電話 不用催繳  沒人斷頭 

世界大同  和平 奮鬥  救中國

 

練不出其他瘋話了  反正就是  人家好開心~~~~(詞窮)

 

I鳳中毒者的症狀  就是不管到哪裡  都要打卡  是說這種人真討厭  你在華欣泳池邊打卡 

有沒有想過  在公司等著打卡下班同事 的心情  ㄘㄟˊ

 

這張色差調得有點誇張   就取名叫做天堂好了

 

好的  我們就這樣在飯店的泳池旁 玩水發呆上網 從未時 申時 進入了酉時  照表操課  打開農民曆 沒錯  酉時果然是: 沐浴 進食  回房間洗洗澡 太陽也要下山了  該是騎著我們的速可達SR(又換了名字)到市區覓食了

 

以下篇幅過大  靜待下回  不知又是何年何月  得償我願

 

最後補上前面預告的一張藝術品跟一個白癡的照片 

 

治療便秘  您有更好的選擇  我的偶像金鋼狼  如果說  犧牲我的食指  能換取你片刻的暢快 

我會說  我願意  因為~~~你值得

 

以下碎念: 人在衰種瓢瓜得菜花  ㄚ不是啦  是種瓢瓜生絲瓜  剩三個禮拜要去爬雪嶽山的當兒  我竟然在籃球賽中  三井壽附身投進了關鍵的三分球  然後落地時踩到防守者仙道的腳  然後翻船扭到  被抬出場了  這三個禮拜一直往返於中醫院治療復健   希望能趕在雙十國慶前痊癒  才能在雪嶽山楓紅飛舞

 

的權金城  再度投出完美弧線的三分球   ㄚ是說~~那裏有籃框嗎????? 最近~~真的很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