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種風味的烤肉一字排開  比健達出奇蛋還厲害  八種願望一次滿足  韓國烤  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幾經思考, 參酌過往歷史經驗, 近幾次的旅行, 我這麼有恆心有毅力的人, 幾乎從來沒有一次把遊記好好寫完過. 所以太后也沒有在期待我會寫遊記了. 於似乎我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就是------------------不寫遊記了.

因為每次遊記都一半就腰斬, 再者去的地方也多類似, 所以我想這次我改個方式, 寫一些景點或餐廳的介紹好了.

當然, 如同上一篇所說的, 本次出訪最大的收穫就是進食狀況獲得很大的改善, 一方面拜旅行快樂心情所賜, 另一方面也不得不佩服韓國美食的功力. 這次造訪了幾家網友推薦的名店, 也自己胡亂找了幾家餐廳, 幾乎無一勿踩地雷. 連走錯路在路邊巧遇的攤販都讓我嘆為觀止, 接下來幾篇介紹餐廳給大家. 首先介紹弘大新村地區的三家餐廳.

 

黑澀會辣炒年糕店:

 

這家店是太后指定要來的  至於有什麼厲害  不是很理解  大概就跟一般排隊名店一樣 

因為大家都來排隊  所以就變成非吃不可的名店

 

附上地圖大家就可一目鳥然  出弘大捷運站九號出口後往最繁榮的停車場街直走 

一直走不用轉到底  遇到一條馬路  過馬路後走13步左手邊就是黑澀會年糕 

過馬路向右轉走23步轉角處就是哈哈烤大腸店

 

我的方式是都會先在家裡用辜狗Map裡的小黃人先看一下實景, 這樣比較容易到現場後不會迷路, 特別註明, 哈哈烤肉店是新開的, 所以拉小黃人看到的照片不是哈哈烤肉店, 是一家叫做Mix&Chicken的酒吧. 就是那個位置.

 

先在門口跟洪興扛霸子點餐付錢  然後自己端進去找位子吃  是說來這裏工作的人一定要長成這樣嗎???

那像我  人稱花美男提琴老師不就沒機會了?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  不過基本上都是在門口用比的  懂了菜單也說不出來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吃年糕  所以無法評論  倒是太后非常推崇這裡的年糕起一般路邊攤的 

味道更重  但是超辣的  至於炸餃子  我只能說  牙口不好的就不要虐待你的牙齒了  那個黑輪  就是黑輪咩

 

 內用排左邊  外帶排右邊  只來照相的人就站中間  這裡算是很平價的平民美食啦 

弘大有很多推薦的美食  所以來到弘大特地吃這個占一個胃的空間能有點可惜 

當作點心來品嘗  倒是不錯的選擇

 

 

哈哈烤大腸店:

有看過Running Man的人, 對於HaHa哈哈這個藝人應該印象深刻, 事實上, 哈哈在韓國也是個知名的歌手, 只是台灣哈韓族多針對帥美天團這塊發展, PSY也是最近國際爆紅後, 台灣才有人注意到他. 偏偏我這個人就對這種在台灣冷門的歌手特別感興趣, 像兩年前PSY上張專輯的Right Now我就大力推崇. 至於哈哈其實是個雷鬼饒舌歌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一下他今年發的專輯(釜山假期) 裡面六首歌都還不錯聽. 非常雷鬼的風格

扯遠了, 哈哈自己在弘大住了一陣子, 所以在弘大開了一家烤大腸店. 下面用照片介紹

 

這家店很有個性  白天不開  營業時間從下午五點開始  主推餐點是烤大腸

 

菜單拿來前五項一字排開分別是生大腸大腸牛大腸  蔬菜炒大腸跟辣醃大  只有第六樣是三層肉 

每樣價位都在9000W上下所以說這家店是以烤大腸為主  烤肉為輔  要是餓的話  可以點味噌湯麵或便當(4000W)

 

以一般烤肉店來說三層肉的份量(8000W)算是很OK  去過姜虎東烤肉就知道這樣算多的 

店員會過來幫忙翻面幫忙剪  等到煎到兩面焦黃後  會過來關火  然後示意我們可以開動了 

大腸洗得很乾淨沒有一個臭味

 

其實太后絕口不吃烤大腸  所以她只吃烤肉跟味噌湯麵  事後據她表示  她在裡面非常不舒服 

因為整家店都是烤大腸的味道  對於不好此味的她來說  彿置身於阿修羅地獄一般  真的難為她了 

 

店內牆壁塗鴉也是雷鬼風格  牆上還掛了一堆藝人的簽名  不要看前幾張照片以為沒什麼客人 

那是因為我們開店五點就進去了  吃飽出來時已經客滿

 

有圖為證  真的人滿為患  是說太后擠出一點微笑  只想快快逃出大腸世界

 

建議如果你的夥伴中有一個人不好此味的話, 就放棄去這裡吃吧, 像太后本來也想說, 大不了不吃腸子, 吃吃烤肉總可以吧. 可是團結力量大個故事大家都聽過, 一雙筷子折的斷, 十雙筷子折不斷, 何況是四五十雙筷子一起在烤大腸.

 

八色烤肉店:

 

新村站前站後各有一家店  我們從梨大漫步過來新村  就選擇後站二號店 

 

這家店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  主要是他提供了八種口味的烤肉讓你一次品嚐  滿足了嚐鮮感 

加上美食節目的報導  讓這裡成為非吃不可的店家  很像土俗=景福宮  陳玉華=東大門 

的意思招牌上的圖型就是八種烤肉的風味

 

 

不同於一般烤肉店較為平價裝潢  這裡不管餐具桌椅  甚至裝蔬菜的器皿都很有設計感 

 

看到菜盤的中間有塊白蘿蔔吧  千萬別把它吃掉  等等跟你說

 

滿滿這一桌就是八色烤肉的招牌套餐 30000W  旁邊那鍋海鮮湯是附贈的 

員會過來幫忙烤肉翻面裁剪  第一輪先四種  第二輪在後四種

 

我很假會的附上八種口味說明  其實盛肉的盤子另一邊就有刻中文說明肉的口味 

個人覺得人蔘口味特別  辣椒醬的最夠味  大蒜也很不錯  基本上八種口味裡沒有特別地雷的 

菜不夠盡量請店員補  韓國烤肉就是要包葉子

 

附贈的這個海鮮湯也不是隨便呼嚨的  裡面有淡菜蝦子章魚跟半隻螃蟹  後當然是吃不完 

記得滾了就關火  免得越煮越鹹

 

寶傑:打個岔, 你一直說這裏有多好吃, 到底掌握到什麼證據? 西平你怎麼說?

西平: 我說這裡好吃絕對不是無憑無據的, 當天正當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隔壁桌來了一對台灣情侶, 從進餐廳坐下來點餐到烤肉上桌, 兩個人完全沒有對話, 然後男生逕自吃起了烤肉, 女生吃了兩口烤杏鮑菇後, 忽然就拿起衛生紙偷偷拭淚, 然後開始哭了起來. 男生完全不理她, 繼續猛吃烤肉, 女生則繼續哭泣.  根據我的分析, 兩個人應該都太想吃八色烤肉, 所以進餐廳後互不交談, 將心情沉澱到太極虛無的境界, 準備品嘗這可貴的烤肉. 然後女生品嚐兩口後, 內心對美味的感動跟澎湃, 完全抑制不住那感動的淚水, 男生則完全沉浸在烤肉的世界, 完全阻斷了對外界所以的感官, 這就是鐵一般的證據. 所以我說, 八色烤肉是好吃的.

寶傑:西平兄, 依你看有沒有可能……………….其實他們是…………吵架了

西平: …………………………..>.<|||         你問華幹兄好嗎?

 

 

拍照永遠只會出剪刀的太后  這一份兩個人來吃份量算是很多  以價位來說也是很平價 

因為以一般韓國烤肉店來說  一份五花肉大概7000~9000  份量大概是兩種八色烤肉合起來的大小 

所以算是CP值很高的店

 

最後公布為什麼叫你那塊蘿蔔不要煮來吃  因為那是中場  店員要拿來洗烤肉鐵板的 

你吃了蘿蔔  她只好用杏鮑菇幫你洗鐵板囉

 

文章會出的這麼快, 真的要感謝美國職棒今天因雨延賽, 害我整個早上沒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