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是一個愛擦睫毛膏到瘋狂的程度的人,簡單來說就是沒擦睫毛膏我是不會出門的啦!所以,這次我要推薦的好用貨就是~~~ 

 

 

 

ETUDE  HOUSE的明眸捲翹黑色睫毛膏

 

一支w4000大洋(約台幣100左右),當初是看網友瑪小姐的推薦,她說她實在是很怕有一天EH會斷貨,光是這一句話,就足以讓我心動~

 

下飛機的當天晚上,就在惠化站的EH買了5支來試看看(咦~5支買來試好像太多了厚!)原因是那天我在惠化站看到EH的門口貼著30%的海報,天呀7折耶!!我馬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進去,看到在清單上的就馬上下手,所以買5支的原因是這樣來的!!!

 

但是事後才知道,它的7折是只有對韓國EH的會員朋友,我這個外國人是沒有7折的,但是後來有一個很好心的小姐,她小小聲的跟我講,她給要給我7折的價錢

 

我真是太感動了.....之後7折的活動結束,買EH也只能到明洞買9折的呀!!!

 

隔天一早,我馬上就來試看看這 支瑪 小姐說的好貨

 

果真!它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刷呀!

 

一支才100台幣的睫毛膏,完全打敗我之前愛用的日本貨

 

站上睫毛膏排行榜的NO.

 

而且力害的是,它完全不會暈,也不會塌,又超好卸,實在是太力害啦!!!

 

現在台北也有EH的專櫃囉~在西門町商圈就有一間EH的粉紅小屋

 

這支睫毛膏在台北的售價是$200元(好加在我買了很多庫存!!)



 

當然~在這之前我還加了另一個好貨

 

就是THE  FACE  SHOP魅眼-滋養睫毛底刷白色

 

我在夾完睫毛之後,就會先擦上它,之後才上黑色的睫毛膏

 

認識它是在THE FACE SHOP來台灣設櫃的那年

 

我先買了一支之後,就在也不能跟它分開了

 

但是台灣的價錢也太扯了吧

 

我從它$180一支買到現在竟然要一支要$380的樣子,真是太超過

 

這次去韓國,我當然要買足一年的庫存囉!

 

它在韓國的售價就可愛很多,一支只要w5500大洋(約台幣145左右

 

一口氣我就拿了5支,因為它實在太好用啦!

 

 

 

在來就是EH的另外二支睫毛膏~



 

 

這支是水蜜桃2倍捲翹+濃密雙效合一睫毛膏

 

選擇它是因為它的盒子上

 

註明了二次的BLACK BLACK 

 

一整個就是黑又濃密的意思,那我怎麼能放著它不管呢?

 

買來試是一定要的呀!



使用後發現它就是,沒有增長的功能,就是黑黑黑呀!

 

我就拿它和媚比琳的濃密睫毛膏來比較,二個都是黑,但是EH的不會暈..

 

媚比琳的到下午就弱掉了!準或不準就見仁見智了!

 

 

 

這支是EH三合一電眼纖長睫毛膏(防流汗ˋ油酯ˋ眼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買它,可能是看順眼吧!哈哈~真是好瞎的理由



使用的心得~好刷,但是我不覺得有增長的感覺

 

它也是不會暈又很好卸

 

但是整體而言,我還是最喜歡第一支明眸捲翹黑色睫毛膏

 

因為它便宜又好用,整個就是一支就搞定所有的問題

 

不用一下增長一下濃密的,真是懶人的聖品呀! 

 

 



 

這支是EH的“歐膩”推薦我買的,她說她們店裡的人都覺得這支固定睫毛超力害的,雖然我本身睫毛都還蠻聽話的,但是我還是好奇的買一支回來試看看,但是也是還沒動它~不過瑪小姐說這支在夏天很優哦!因為夏天臉比較會出油,所以用了它之後就沒有變熊貓機會囉!但有一個小缺點,它不好卸!(這不是我的使用心得哦!我用完會補上的!)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