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敗光光之旅之戰利品分享篇

 

結束了4天的行程,心不甘情不願的回來了!

 

韓國一個讓我覺得只有美食吸引我的國家,但是經過這4天讓我大大的改觀,那裡根本就是女人的天堂嘛!尤其是像我這麼愛買的人,整個就像是不要錢的一樣一直買一直買,還很怕買不夠用,連要回台北的前一刻我都還在免稅店拼命,所以.....人家還要在去啦!!最好是可以來個韓國首爾109夜血拼行是最讚啦!!寫到這裡,我想我家老爺應該很想扁我,因為這4天裡我們幾乎沒有去到一個完整的景點,像他這麼不愛逛街的人,竟然和我連逛了4,老爺你真是太偉大了

 

 

 

癈話講完了,我就來分享我買了些什麼東東~

 

這次我主攻是彩妝&保養品,衣服和耳環就還好

 

(咦~我怎麼覺得我的背後有股殺氣)

 

因為老爺這4天只買了1件球衣和幾個小新的鑰匙圈,所以我講的還好”在他耳裡聽起來,很刺耳!!

 



 

這些是第二天的戰利品,才二天就好幾袋,通通都是化妝品,我家老爺一直問我:妳到底是有幾張臉,需要用到那麼多嗎?

 

唉~這就是男人不懂女人的地方,我們會那麼愛美,還不是為了你們,光是這幾袋就重到快要我的命了,你還不懂我是多麼用心良苦嗎

 

 

 

 

 

 

 

 

這是要打包行理分類時拍的,自己看到都嚇了一跳,原本我一直覺得自己就跟一般女生一樣,看到這些東西都會忍不住買很多,可是在旅途中遇到一群台灣的女生,她們都很吃驚我這種買法,以為我是要買回來賣的,但是我說是要自己用的沒打算要賣,她們的表情,讓我覺得我好像有病,好啦~我承認我是瘋子啦!可是人家就很不喜歡要用但是沒有的感覺嘛!

 


 

 

這是這幾天買的衣服,看吧!我就講很少嘛!因為東大門就像是五分埔一樣,一定要跟女生去,才會有對象可以討論,我家老爺能陪我逛我就很滿足了,所以我不敢多抱怨.....

 



 

這是這次買的耳環,韓國的耳環很便宜,尤其是在明洞巷子裡有很多小店

一付耳環才賣1000韓幣,我才買了這些,真的是遜掉了

 

 

 


 

這是在南大門的飾品批發街買的,說來算是我運氣好,因為這個地方是不賣觀光客和散客的,我們二個傻傻的以為有些店還是可以買的,所以我看上一間耳環就叫老爺問一下價錢,那個阿珠媽還問我們要買多少,我就說可能會買很多哦!她就跟我們講了耳環的價錢,但是結帳的時候,她可能才發覺我們跟本就不是批發商,又懶得在跟我解釋,就替我結帳還開了一張出貨單給我,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被貴到,但是喜歡是重點!!之後全部南大門的飾品店,都不賣給我了,真是有夠氣人的,看的到吃不到,不是在折磨我嘛!

 

 

 

 

 

這是此行買的零食,因為時間不夠多,所以吃的東西買的很少,進到超市我也懶得翻書看什麼是名產,都是選看順眼的買,但是罐裝的巧克力是網友推薦一定要買的!

 

 

 

 

喜歡韓國名星的人一定會買明星的週邊商品,但是我不哈韓國明星,是替朋友買的,韓國明洞的路上很多賣明星商品的小店和路邊攤,價錢我不是很懂,但是真的喜歡應該就是無價,另外很多韓系彩妝店都會請明星代言,他們也會出很多代言明星的資料夾或是海報當贈品,RAIN的資料夾和海報就是我很不要臉去要的,當然我也是有買一些東西,不然小姐是不會理我的啦!

 

寫到這裡那個托我買RAIN東西的歐膩應該感動到哭了

 

 

 

 

 

 

這張就是回台後從行李拿出來的所有化妝品,天啊!自己光是整理這些就從5點一直弄到8點多,累死我了! 

 

之後我會一一分享我買的所有彩妝品和保養品,老爺說~這是我的強項!!

 

哈哈~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