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十月十九日()  美西旅遊的最後一天  把握機會重溫最後的回憶



好萊塢最著名的中國戲院  大家可以去門口尋找一下大明星留下來的腳印 手印跟簽名  試看看大家認識多少留下痕跡的明星


終於, 歷經了半年的時間, 怠惰的我終於要完成最後一篇美西的遊記了. 這中間還經過了今年初的日本東京箱根之旅, 以及上禮拜的韓國首爾之旅.


也就是說, 又欠了兩個地方的遊記. 所以我決定將韓國首爾之旅交由太后執筆.


回到本遊記, 今天是最後的一天, 這十天來的旅程真的就是不停的買買買.


既然如此, 沒有理由要虎頭蛇尾的結束這趟旅行, 所以說, 今天重點還是


早上起床吃個早餐後, 說真的也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到櫃檯問一下老闆娘有沒有推薦的逛街地方, 她推薦了一個她習慣去的Outlet, 離我們住的地方還蠻近的, 那就去看看吧.



5號公路往南過710公路後第一個交流道Atlantic Blvd. North出口下 Citadel


Outlets  跟之前的Outlets比起來  規模有點小巫見大巫



裡面的品牌還挺多的  美國大部分的Outlets多是位在很郊區的地方  像這種位在


Downtown旁邊的Outlets  算是非常難得了  無怪這裡是LA民眾假日最喜歡前往


的地方


至於裡面有什麼購物的小偏方, 地點與時間請看美西購


在裡面大致逛到的接近中午, 在來也不知道去哪裡, 上次到LA的時候最後一天也是一樣, 後來跑去了中國戲院那邊晃. 這次既然是回憶之旅, 那就比照辨理囉.



 路上看到我最喜歡的速食店 杰克在箱子 好好享受一下當年的美味


開到中國戲院附近, 開始鑽小巷找車位, 運氣不錯, 很快找到位子, 去逛逛囉.



走過一排很長的星星的星光大道  試看看自己認識幾個  認識越多就代表你….


  中國戲院門口有很多Cospaly的人提供遊客拍照  要錢ㄛ



 左邊是中國戲院  門口地上佈滿明星的手印  右邊是柯達戲院  裡面則是一些商


餐廳跟名產店  賣很多不同名目的小金人獎座 最佳媽媽獎 最佳男友獎  最佳


廚師獎等等  真想買個最佳敗家獎給太后  眾望所歸當之無愧ㄚ



所有Cosplay的人各出奇招  in 變形金剛柯博文最受到歡迎  想到要裝這麼重


的東西站一天  錢真難賺ㄚ



左邊那位大哥是幹麼的我是不知道啦  右邊那個是老牌Kiss樂團的吉他手兼主


  在美國可是70年代相當有代表性的樂團



這裡的景象是電影裡看不到的  有跟小丑聊天的蝙蝠俠  拿著大刀想要砍斷蝙蝠


俠翅膀的殺人魔Jason  還有中年發福 大腹便便的蝙蝠俠


這裡真的挺有趣的, 有趣的不是看到角色扮演的那些人, 而是在旁邊角落裡看到變形金剛柯博文殺人魔Jason躲在角落抽菸, 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跟星際大戰的黑武士在街邊喝可樂.  原來 瑪麗蓮夢露超人很麻吉…..哈哈



中國戲院前面是著名的手印搜尋區  這個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明星Nicolas Cage(


可拉死 凱子)的手印  可惜這幾年他拍的片子過多  好片不少 爛片好像也不少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他時高時低的髮線  說他沒值髮  騙誰ㄚ



從柯達戲院的後面往山上望過去  可以看到好萊塢的地標 HOLLYWOOD 1923


年本來是個房地產公司架起來的廣告  原本是HOLLYWOODLAND 1945年把後


四個字母拿掉  成為好萊塢的地標  不要問我說這個景點不是在哪部電影被飛機


撞爛了嗎?? 八百多部電影拿破壞這裡當老梗  被炸掉的道具場景不計其數  然這


九個字母還是屹立不搖的聳立在山上



這裡面有戲院 有商店 餐廳  可以在這裡好好消磨一些午後時光



 這是LA的觀光巴士  搭在敞蓬的巴士上暢遊LA著名的景點  來到LA的朋友如果


沒有像我們這樣租車趴趴走的話  可以考慮參加這樣的旅遊


逛完這裡後要找地方消磨掉最後幾個小時, 沒想到我們又回到了The Grove逛街, 打發打發時間. 十天來第三次來到這裡, 有點扯喔.



週日的The Grove 草皮區有現場樂團的演唱  許多民眾來這裡度過週末


逛到接近晚上, 決定跑去Santa MonicaTrastevere(特拉斯特維列)吃晚餐



 我們點了海鮮番茄總匯跟義大利麵  主要還是在這裡打發時間  凌晨一點多的飛


機還真難打發時間



我特別請帶位的服務生幫我選張可以看到電視的位子  因為當時正是坦帕灣光


芒隊在打美聯冠軍賽的最後一場  我終於看到光芒隊贏了這場比賽  晉級世界大


  可惜後來敗給費城人隊


混到連Santa Monica的店家都關門了, 準備回租車公司還車, 到機場搭飛機回台灣囉.



還車手續還真簡單  應該說沒有手續  把車開進去還車區  有個大叔拿個電腦機


器掃一下  OK  好了ㄟ  也太快了吧



走到旁邊的站牌等租車公司的巴士載我們去機場 還的時候只有前面一藍一紅的


行李背包  回去多了一個躲在小藍後面的新朋友小黑  一個側背運動包跟一個曼


谷包  只能說  真的是買瘋了



上了接駁巴士  十天前 我們悄悄的來  十天後 我們悄悄的走 不帶走一片雲彩


留下了美金  帶走了一堆包包跟公仔



說我們學校很會做生意一點都沒錯  機場還有櫃台賣學校的衣服跟相關產品



 懷念的LA機場  再見了  下次再回來不知道又是何年何月  期待在相逢


終於結束了十天的LA之旅, 整個旅程雖然說購物行程充斥其中, 比起黑心旅行團安排的購物行程多上好幾十倍, 不過, 很多事情, 選擇習慣總比選擇氣死. 這句話也可以呼應上篇文章  結婚六週年了.


套句阿扁說的一句話: 不然算我歹運 婚結都結了 不然我還能要怎樣


凌晨上了飛機, 13個小時後回到台灣, 整個美西旅告一段落.


最後附上部分我們的戰利品照片, 要讓大家知道我所言不假.



相信我  這只是太后俘虜的一小部份  其他不知道被藏到哪裡去 



這則是我的戰利品  ESPN復古籃球 NCAA美式足球  中間則是我的偶像CROW 


台灣翻譯叫做龍族戰神  李小龍兒子李國豪就是在拍這片時死亡



這則是我的一系列公仔  右二那位年輕版的歐尼爾右手可以投籃喔  右下的


Iverson竟然在我買回來沒多久就轉隊了  害我還有一個全新送不出去  喜歡的人


可以來跟我要



上面是年輕時就收集的部分公仔 現在還在原球隊的只剩Kobe跟姚明 


真的是龍交龍 鳳交鳳  穩龜交棟憨, 我跟太后各有不同的收集癖好, 也各自不屑對方的蒐藏品.


只是我一個公仔只要幾百塊台幣, 太后您一個包包少則千把塊, 多則萬把塊, 用一個包包的錢我可以把整個NBA的公仔都買回來ㄟ.


最後送上艾德華語錄:


請擦亮您的雙眼 在你還沒結婚前 在你還有選擇前  在一切 都還來得及以前


……………..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