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南地下街的花卉部門  各色花種爭奇鬥艷  美艷程度與太后相互輝映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這些美麗  都是假的  所有花都是人造花  至於???

大家之前有看過她買的化妝品數量吧 ….. 那就對了

 

先預告一下今天的遊記  照片會有點少  而且無聊  幾乎清一色都是在介紹餐廳  原因是整天都在逛街  我連把相機拿起來的動力都沒有  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才休息一下拿出來照照 

 

話說早上起床後  依然保持滿滿的疲憊  今天的活力昨天晚上沒有用保利達B先把它傳起來  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  前往今天的第一站梨花女子大學搭上地鐵二號線  很快的來到了編號241的梨大站  事實上下一站新村  跟下下一站弘大入口也有不少好逛的東西比方說新村是很多人推薦去吃春川辣炒雞排的地方(我們去年去過了)至於弘大入口周末則有自由市場甚至韓劇迷必去造訪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當然  這次我們的主題明顯就是購物  所以捨棄掉其他有的沒的參訪時間  主力攻擊梨花女子大學前的女人街 

 

早上的梨大還沒什麼人  地鐵23號出口出來往內走就是梨大商圈

 

說實在  這裡我幾乎閉著眼睛都會走  因為去年太后在這裡血拼的時候  我早把這裡的街道巷弄逛的熟透了  就只差店家異動的訊息沒有更新而已  所以對我來說  這次來就更無聊了

 

太后一來就開始逛  人家鞋店還在擺鞋子準備的時候  她不囉說就已經看上一雙要人家拿給她試穿….….….  老闆笑的可開心了  今天早早開市囉

 

此時我只冷冷的跟她說: 買之前都不用想一下的喔  今天才剛開始妳打算提著鞋盒逛一天喔

 

太后: ㄚ你剛剛不會先講喔

 

: ㄚ你從試穿買了  中間有一點點時間給我說話嗎?

 

太后: ##@@##

 

結果  我跑去跟老闆比手畫腳了半天  他終於懂了我們想把買好的鞋子寄放在店裡  念在我們是今天第一個客人  他也很大方的答應了  終於解決了提東西的問題    這個問題不解決  我可是要從早上10點多提到晚上 

 

就是這家鞋店  這個時候已經是下午我們回去取鞋子的時候  人潮已經多了起來 

這時候要再跟他說要寄放鞋子  不一定會成功喔

 

接著就是無止境的瞎逛  早上起來到現在還沒有進食  於是我們找到了太后指定要吃的一家餐廳  據說在網路上非常受到好評與推崇  是人氣極高的排隊餐廳  都說成這樣了  怎麼能不來吃看看  只不過    這一次  見面不如聞名

 

Orizinal 複合式餐館  地鐵2號出口出來往梨大門口走去  到底的前一個巷子左轉進去 

很好找的  不然隨便問個人就知道

 

 

太后點的泡菜年糕豆腐鍋加拉麵  送上來的時候就那麼一坨辣醬    不怎麼美觀 

據太后說  味道也不是很濃 

 

 

左邊是我點的泡菜炒飯特餐  口味普通  還是我家對面巷子的肉絲炒飯好 

右邊據說是網路推薦必點的甜點  其實就是台菜裡面的拔絲地瓜  太后直呼好吃 

ㄚ是怎樣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韓國的地瓜比較甜就是了 

 

 

大老遠跑去韓國吃泡麵是怎樣  這還不誇張喔  我先預告  她明天還真的去人家店裡面點了辛拉麵來吃  超誇張的 

 

我們這一餐吃了12500W(是不貴啦看上面照片店裡也沒有傳說中的人潮  其實是因為我們去吃的時候才11點多  後來我們再逛經過的時候  果然已經大排長龍了  至於原因  據我所知這一家餐廳在日本網站跟電視都大力推薦過  所以有不少的日本客人  就跟惠化的三層肉.COM是台灣人養的  意思差不多

 

再者還是要再次強調  食物的美味與否與個人的口味和飲食喜惡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我只能說這家店的食物讓我覺得沒有非常驚艷  不會難吃就是少了讓我一聲的驚喜  也許是受到它太富盛名的拖累  期待太深了

 

吃完後還是繼續的逛街

 

左圖的底就是新村車站  至於太后說超好穿的鞋子店家就在圖中間那個很大的路燈左轉進去 

不知道太后是不是因為看到這個大鞋子的催眠  天狂買鞋子 

 

 

路邊的熱狗小吃  我是很想試看看啦  只是中午的泡菜炒飯到現在還滿在我的胃幽門附近 

再吃熱狗  肯定要來一顆吉胃福適錠

 

早上這裡的人潮還沒有很多  過了中午  人就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對了  這裡有不少旅行團的人會過來  我看到很多領隊導遊帶了一群人  大致講解後解散兩個小時放牛吃草買東西  然後匆匆集合回車上到下個景點  突然好想跟他們走  第一次自助到羨慕跟團的多彩多姿   只聽到團員一直跟導遊說  不夠啦兩個小時不夠我買啦!  她可能沒有發現身後站了一個雙眼通紅充滿殺氣的人  正怒視著她   已經在街頭枯站了四五個小時的我  霎那間  好想從她的頭巴下去   讓我走……………………………………….

 

就這樣到了下午三點多  太后終於把小小的梨大商圈逛完了  本想直接前往下個戰場江南地下街  沒想到她在臨走之前跑去屈臣氏掃了一堆莫名奇妙的保養品  反正重點就是  我的背包大概又多了四五公斤  情非得已下  我們只好先回到東大門的飯店放下早場的戰利品  清空我的黃埔大背包  再殺去江南地下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