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來到韓國  終於抽出一天的時間來到網友推薦必來的樂天超市&E MART

樂天超市位於首爾站的1號出口 很好找也很好買

購物滿w30000就可以辦退稅  也有EMS國際郵政的服務

如果失手買太多帶不回台灣  就可以考慮用郵寄的哦(不過費運不便宜呀)

 

E  MART我們這次是到龍山店(이마트용산점) 

E-MART70家分店龍山店位於民資建設的龍山站複合型購物中心 I'PARK mall之地下12樓地鐵1號線龍山站直接連接地鐵4號線新龍山站下車 (34號出口150m) 這裡很好找  E  MART就在百貨公司的地下二樓哦

 

 

廢話不多說  太后就來分享這回又亂買了什麼好東西

首先大推的就是這個~辣炒年糕餅干 

 

相信我 它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熱量真是高的很嚇人 

 

小小一包103g  竟然有525kcal  太后我沒有控制的話可以吃掉一整包

甜甜辣辣的口感老爺沒有很喜歡  但確是深得太后的心呀

連公司的同事都讚不絕口  不買一包來試試  一定會後悔哦!

再來就是樂天超市才有賣的葵花子巧克力

 

 

原先是看到其他網友推薦我才好奇買一包來試看看

結果越吃越好吃  一包一下就被我這個大食怪吃完

氣死人我竟然只買了一包  之後到E  MART就沒有看到類似的東西了

喜歡喝巡12茶的妹妹們必買商品  玉米鬚茶 (二個味道很像!!)

 


左邊是玉米鬚茶 右邊是麥茶

這個真的超好喝的  玉米鬚茶可以利尿消水腫

太后每次喝完  都有小一號的感覺(真的很愛騙自己)

一盒裡有30小包  太后都是用1000cc的熱水來泡  味道濃淡適中  太好喝啦

因為是盒裝的 太后只買了二盒 要很省著喝啦!!

ps.太后突然想到一個妙招  下回把盒子拿掉用樂扣的拉鍊袋裝回來就可以用力買了啦!!可惡  怎麼回來才想到)

這款麥茶的包裝和玉米鬚茶長的很像  千萬不要拿錯囉

不過這個也很好喝  但老爺明顯沒有很愛這個味

 

各式罐裝巧克力 

第一回來韓國  太后只買了72%的那款

這回多買了二種不同口味的  一個是白巧力加歐力歐  一個是米粒巧克力

二個都很好吃  但喜歡巧克力味道濃一點的捧油們  還是建議買72%那款哦

 

E  MART辣椒粉&海鮮粉

 


喜歡韓國味的捧油們  一定要買一包辣椒粉回來

不管是吃泡面還是什麼的  都可以來一匙  真的好好用啦!

太后最近有發明一種辛拉麵的吃法  有點部隊鍋的fu

改天在來發文分享囉~ 

 

樂天牌喉糖 左邊那是檸檬口味右邊是藍莓口味

 


價錢我不太記得了 但是不會很貴 買來送朋友或是自己吃都很讚

太后偏愛藍莓的味道... 

 

跑跑卡丁車

 


這是老爺此行唯一的戰利品 購於樂天超市

我記得他找到的時候 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結果前幾天他的學生跟他說~

 

 

學生 老師你為什麼要去韓國買跑跑卡丁車的玩具呀!

老爺 因為台灣沒有呀 怎樣 你想要哦(得意!)

學生 老師…..那個在大潤發也有賣耶 而且還比較多款式

老爺 真的嗎 你是說真的嗎

學生 對呀~

老爺 %%$$##(你怎麼不早講!!這是老爺心裡的os)

 

 

當老爺跟我講的時候 我笑到在地上打滾(心想你怎麼那麼蠢呀!!)呵呵~ 

 

大至上就是這些東西了...其實也沒買多少

但是行李就是裝不下了 難怪同事的女兒可以買到用郵寄的回來

太后我有控制一下 不然行李可能早就超重到被罰錢了

大家來韓國玩 一定要抽空去趟超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