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藤茶  終於第一次登上部落格文章的封面照了  007鑽槍客的造型 

迎粉絲來索取簽名照  2011年唯一一場北韓平壤簽名會  歡迎報名 

 

明明這個家住進來將近8年住的好好的  太后最近因為迷上全能住宅改造王  竟然開始對這個家感到厭煩  開始想要汰換掉部份家具

 

主要還是因為太后血拼過頭的結果  造成了整個家裡快要變成了垃圾倉庫屋   四房兩廳的房子  兩個人會住到覺得太擠  會不會太誇張ㄚ

 

總之這次會改造置衣間  本來是想慢慢的進行一點汰舊換新的進度  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不過就是去逛了一下IKEA  然後就訂了衣櫃床墊 

 

更沒想到當天晚上就送來  隔天下午就組裝完成  這跟我預計的時刻表完全不同  不過也就硬著頭皮承受下來 

 

星期天早上訂好Pax Lyngdal滑門衣櫃  晚上IKEA就送來  全部34件貨品一

個送貨先生搞定  真的是太猛了  全都堆在客廳等組裝

 

隔天下午組裝的人員就來了  兩個客氣又幹練的年輕小夥子  購買當時曾經有一絲念頭想要自己組裝  不過看到那個237公分的玻璃滑門   決定不要自己假會  去省那些工錢  免的到時後組出來滑不動的滑門衣櫃  事後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正所謂術業有專攻  看著兩位小朋友熟練的組裝  不到兩個小時的工時  一面牆就變成一面衣櫥  我的四萬多塊就這樣飛了   接下來用照片說故事

 

先在客廳把所有的材料拆開  兩個小夥子都是單兵作業  我們三個人各自

分工  一個在客廳製作衣櫃本體  一個在置衣間組裝滑門玻璃  我則在房間

監看跑跑卡丁車掛網的狀況  三個人各司其職  分配的恰到好處 

 

接著介紹方式在電視上的手法就會用快轉動作  這面牆是前一晚動員太

后的兄弟兩人來這裡幫忙清空的  一開始是一面白牆  然後………….

 

二號工作人員負責在房間先行組裝滑門  光看到這一個步驟  就很慶幸自

己沒有很假會的要自己組裝(可是內部還是由我自己操刀組裝)

 

其實我覺得對他們來說最困難的部份  可能不是組裝本身  是怎麼把這麼

片的木頭搬進去房間  其中一位就在搬運過程中  腰部撞到鋼琴  成為傷兵

 

將五個獨立櫃合體  終於有一點衣櫃雛型的感覺了

 

 

接著就是個人覺得最困難的部份  將滑門的外框鑲嵌上去  據他們說 

麼大的衣櫥他們有時候都是單兵組成  今天是因為物件多  所以兩人省時間

 

兩位反覆測試滑門的順暢度  這個IKEA號稱測試開關20000次都不會壞的滑

  我決定裝好後在旁邊掛一本簿子  每次開關就紀錄一次  來測驗看看是

不是真的可以用到超過20000  ㄚ是說  太后應該會殺了我吧 

 

250公分滑門組外加50公分鏡面衣櫥完成  兩位小夥子總共用了兩個小時

十三分又四十五秒  包括中場休息五分鐘  任務完成  拍拍手

 

真的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才花了兩個多小時  就把一面空牆變成一座衣櫥  組裝費用是實際組裝物體價格的6.5%  所以約莫兩千多塊  不過這只是所謂大部組裝  內部還要等太后下班回家後跟她討論空間的配置跟距離的調整  等到晚上太后她弟送來了電動鑽槍後  要完成最後的步驟了

 

這些層板網籃吊衣杆等等則是我的任務  不過比起太后之前在網路上訂

什麼電器櫃回來給我組到快吐血  這個算是一塊蛋糕了

 

最後的成品大致是如此  當然之後還是會加一些收納盒等等

 

 

迫不及待的把衣服就定位  怎麼看起來有點亂ㄚ  太后說她訂購的一系列

衣架組目前缺貨  等送來後就會很整齊了  是說東西也太多了一點

 

直到我在打文章的現在  太后還在置衣間很努力的把衣服塞進去  最新傳過來的消息是  不夠放……….請不要以為置衣間只有這面牆  對面的那面牆本來就有兩個大衣櫃  所以我說ㄚ  地球資源請愛惜使用  結婚前請先帶對方作婚前健康檢查以及精神鑑定  確認對方是不是有購物的強迫症  否則  就只能在婚後多看大愛頻道  多聽聽上人的開釋  免的自己失手砍斷枕邊人那隻買不停的閃靈刷手

 

另外附上本月份  太后為家中新增的我的最愛  連樓下警衛都問我說  你們是不是中樂透啦  怎麼最近一直送新的家具來  不是中樂頭  是中降頭了  下個月信用卡帳單來的時候  應該就是我要見證奇蹟的時刻  不是看到奇蹟  就是看到我跑路了

 

這個是SULTAN HJELMAS雙人加大再加大的床墊  會買這個應該是我造的業 

早先的床墊在我每次看到美式足球Mass接球達陣王建民投出三振或是KOBE

被煽火鍋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在床上空翻慶祝  導致彈簧斷的差不多了 

個床墊超軟的  有點像躺在流沙一樣被吸下去  如果真的跟它號稱保固25 

我應該可以帶著進去養老院  是說養老院有沒有加大的床組ㄚ

 

這個鞋櫃組我就頗有微詞  因為根本不需要嘛….太后說什麼開門看到鞋子

對風水不好  這麼爛的理由也編的出來  題外話說一下  上面那隻狗是我們

兩個土包子八年前第一次去北海道看到抱回來的  原來  夜市就有在賣

 

不要說我的鞋子多  那個真的還在穿的約莫10  其它是我捨不得丟的 

我們家太后好可憐  鞋子只有七八雙喔  ………抱歉  失態了  她的鞋子根

本無法放在門口  是又有另一個房間專門放鞋子

 

這不是首爾的江南地下街  而是太后的鞋子  有幾雙  抱歉  我算數不好

臟也不好  所以完全不想去數  這個房間的鞋櫃牆就是下一次她計畫改造的

目標  好好的兩間客房  一間變成放衣服  一間變成放鞋子  還好還留了一間

我的琴房  成為這個家唯一的一片淨土  一定要守住ㄚ 

 

最後附上我們上週換的燈  都是特力屋買的便宜貨  也感謝太后她老爸跟弟弟來我們家免費幫忙換上  岳父  謝謝您  幫我免費換了這些燈  真的很感謝您  只是  這些恩惠與陰德  好像很難彌補您把家裡這個敗家鬼丟給我的業障吧

 

 

這個是客廳的燈  我當初堅持一定要這個  還跑了兩個特力屋才買到  兩千

塊還有找五百  很便宜吧  那個拆下來沒補漆上去的部份就不要太計較 

寫完遊記  跑完卡丁車吃完泡麵看完電視  有天會去補上去的啦

 


這是餐廳的  兩千多塊(最貴的一組)  不過也是最亮的一組 

 

這組最Low 是臥房用的  我就堅持中間要有黃燈  太后堅持不用  現在開放

投票  請問  臥房中間那個燈  需不需要黃燈………手機直撥00000  最後我

們會抽獎送給投票的朋友  最大獎就是  飛利浦省電白炙燈炮一枚  因為我

想換成黃燈……………………

 

以上是我們家這兩個禮拜發生的變化  對您  可能是小變  對我來說  真的是大變  尤其是下個月收到信用卡帳單的時候  那真的是大變中的大便(俗稱中的結屎面) 

 

另外  還有漏水跟熱水器的錢  氣密窗  還有什麼ㄚ  太后

 

總之  我期待見證奇蹟的那一刻  不是我對中六個數字  就是我中風氣絕身亡(那保險理賠應該就能解決了)  

 

哈哈哈哈    最後要說的是   結婚八週年  送您這個大禮  麻煩平常對我好一點  謝謝

……………………….按腳…………..用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