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skin  醫生級護膚專家是韓國三大化妝品公司之一的韓佛公司旗下品牌,其品牌理念為 " 專業、天然、獨特 "

 

It's skin具有自己的研發中心,每天針對不同類型的皮膚進行大量的研究,力求讓肌膚變成自身就可擁有的能量與活力。  It's skin產品均為百分之百自然成份粹取物,並使用DRF高科技手段,使肌膚能夠深層吸收營養精華並營養成份100%傳達到肌膚底層,對於肌膚保養有著不同尋常的良好效果。It's skin 躋身2007十大韓妝排行榜第6!(引用自網路)

 

http://www.itsskin.com/ 

 

光是看上面這些介紹,就知道這個東西是好貨,可是我這次想買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很客氣的只選擇一樣下手的目標就是~ Collagen+ Eye Cream [膠原緊實抗皺眼霜](20ml, 9800w,約台幣$257)當初會選擇它是因為瑪小姐的推薦,加上我的眼霜又剛好沒有庫存了!所以二話不說~~~買呀!!!

 

無色素、無著色,含高濃縮膠原蛋白成分, 可對抗洩漏女人年齡的可惡敵人~~

眼尾細紋質地清爽不油膩,而且吸收效果迅速讓我不必擔心抹完眼周太油膩~

會冒出小肉芽的慘事

 

以上是瑪小姐的認真推薦,寫的都是我的心聲呀!

 

這條眼霜吸收速度真的快到讓我嚇一跳!而且一點都不油膩,擦完之後眼周部份皮膚都很滑嫩,真的是非常便宜又好用!!!

 

本身我就很討厭油膩的保養產品,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所以皮膚很容易出油,如果這時在來個油膩的東西,我的臉都可以煎蛋了,所以它的出現,實在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寫到這裡,我就開始恨我自己為什麼只買二條

 

要是用完了,我該怎麼辦呀!!!!

 

 

這些是IT’S SKIN的贈品,等我用完之後,會在來跟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