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捧油們,太后我回來了~

 

這次買的東西,其實沒有上次來的多

 

但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行李還是裝的滿滿的

 

二個空箱子去..三個爆滿的箱子回來...

 

老爺說..他以後不會參加這種”超惡劣的旅行團”

 

不止要出機票的錢..還要包吃包住包買外加當活體GPS

 

(寫到這裡..我真的很怕他把我休掉..呵呵!!)

 

這4天裡,他唯一的行程就是在各大賣場的門口等我

 

最開心的時間,大概就是吃飯和睡覺了..

 

(突然覺得老爺....你也太偉大了吧!!感動到快哭了!!

 

接下來...太后會儘快的分享我的戰利品..

 

因為老爺可能氣到不想寫遊記了

 

所以..大家等等我..

 

我會用力的把文章趕出來的~

 

最後分享幾張昨天整理時的情形囉~

 

這些是今年的狀況~

 

 

 

 

 

 

 

這些是去年的狀況~

 

 

 

 

 

對不起大家~太后我退步了啦(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