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ETUDE  HOUSE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們家的睫毛膏

 

因為它實在是便宜又好用

 

到韓國一次不掃個10支,真的是很對不起自己(被揍!)

 

但今年ETUDE  HOUSE的睫毛膏改包裝囉~

 

以前w4000韓幣的睫毛膏只有一個選擇,但今不知道搞什麼鬼

 

竟然出現了4種版本~但一樣通通都是w4000韓幣

 

太后我通通都買了~很有實驗的精神吧!(呵~其實是懶得研究,隨手抓的~

 

 

實際上的功能就是分成

 

單眼皮纖長

 

雙眼皮纖長

 

單眼皮濃密

 

雙眼皮濃密

 

切~女人的錢真的很好騙(我就是被騙的那個~~)

 

光是一個睫毛膏,竟然可以搞那麼多花樣

 

真是讓人看到眼花撩亂~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台灣的專櫃去參考看看囉~

 

 

再來就是要特別介紹的一款,睫毛打底專用睫毛膏

 

 

去年買過之後,發現比THE FACE SHOP的睫毛打底好用10

 

所以一口氣就抓了5

 

不得不提一下..它不止好用,價錢也是佛心來的

 

一支只要價w4000韓幣是不是太有良心了~~~感動

 

 

 

韓國彩妝的魅力除了價錢親民之外  還特別會耍花招

 

像這款店員口中最受韓國女生喜愛的~睫毛增長液

 

 

它的包裝並沒有特別的華麗  但是裡面有一個小東西

 

真的讓我覺得有點小作做~就是它

 

 

專用的睫毛尺….是怎樣一定要這麼無聊就對了!!

 

不過太后還是受不了店員口中一天可賣超過200盒的熱門商品

 

就隨手拿了有贈送可愛鐵盒的組合

 

 

 

 

 

 

這個睫毛增長的組合   一支是白天使用  一支是晚上使用

 

白天是在刷睫毛前先使用  可以保護睫毛不容易掉

 

晚上這支就是增長的功能

 

太后使用之後  在來發表心得吧~~

 

 

 

再來就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乳木果油護手霜 

 

這個包裝有二種不同的容量

 

 

其中大條的是可擦手和腳的

 

 

小條是只能擦手

 

這款護手霜  我個人認為比屈臣士的1000護手霜好用

 

使用後除了香味很ok  也不會搞的整手黏黏的  所以就各買了二條

 

 

 

 

閃亮眼線液  呵呵不得不承認  這個是我瞎買的

 

女人嘛  總是很難抗拒閃閃的東西~~ 

 

這個眼線液的亮片  亮的剛剛好(這是愛買的藉口

 

包裝雖然沒有很討喜 價錢也沒有很親切 一條w6000韓幣

 

 

 

 

ETUDE  HOUSE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

 

平時出門如果沒有擦口紅  這款擦下去會有淡淡的顏色

 

看起來就很有精神囉  一條w3500韓幣

 

 

 

 

平價雙頭斜眉筆

 

這款眉筆很有趣哦~因為它的筆芯是斜的

 

畫起來不止方便 顏色也不會因為力氣太大 就變成蠟筆小新

 

價錢真的很親民 一支w2500

 

 

 

 

少的可憐的贈品 

 

 

 

在這裡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

 

ETUDE  HOUSE的店員真的都好小氣

 

給的贈品都好少  有的網友會分享哪間的分店給的贈品比較多

 

但我覺得  也要看店員的心情吧~

 

總之太后這次沒看到贈品秀 心情很悶呀~


 

 

ps.昨天晚上  我隨口問問老爺 

 

老爺大人~你真的不再帶我去韓國了嗎?

 

老爺~嗯..好啦~可是 你不能像這次一樣一直逛一直逛哦

 

太后~那當然囉!(誠懇~)我也覺得我一直逛 真的很誇張耶!!

 

老爺~你是真心的嗎?

 

太后~那當然是真心的呀~

 

老爺~那好吧~

 

太后~哇~老爺 你真是佛心來的耶~

 

老爺~怎麼有種上當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