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來害大家的..呵呵

 

最近好像有很多捧油準備出發到韓國大血拼

 

所以很多人留言問太后是否有購物清單可以分享

 

不問還好問了大家的荷包可就要看緊一點呀!!

 

首先先講好~如果買回來不好用..不能留言罵我哦~

 

個位水水們也要先了解自己想要什麼要的產品 適合什麼產品

 

不要太后講好用,就亂買一通哦!

 

還有 到韓國買彩妝,其實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

 

在明洞這個戰場 幾乎都有一個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所以有什麼問題 大家都可以勇敢的發問哦!!

 

不過也有少數例外的商店~那就是蘭芝

 

所以大家可以先上台灣的蘭芝官網

 

把自己想要的產品的英文名稱抄下來 在拿給服務人員看

 

他們就可以馬上拿給你囉!

 

好吧~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購物心得吧!

 

 

 

蘭芝購物清單~

 

1.雪晶時尚光透滑蓋粉餅Snow Crystal SPF25 PA++

 

2.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water sleeping pack ex  80m l

 

3.水酷極地保濕精華  water bank essence ex 60m l

 

4.玩美兩用遮瑕粉底snow crystal dual foundation SPF22/PA+ 30m l

 

5.冰氛定妝保濕水 make up mist 80m l

 

這些是太后個人覺得還不錯用的商品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其它保養品的部份 太后這次買回來還來不及使用 所以不方便和大家分享

 

等太后努力的使用後 會再發文告訴大家哦~

 

 

 

It’s skin 購物清單

 

.膠原眼霜

 

不油膩 回購率100% 但這次去韓國  小姐跟我講他們全部都缺貨 

 

太后整個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2.7彩玻璃瓶精華液(名字是我亂取的啦!!) 

 

拍勢~太后不知道它們的名字 只好貼圖和大家分享囉~

 

這組精華液有超多的選擇 每種都有不同的功能 太后這回買了5種不同的精華液 分別是保濕 美白 油脂平衡 細緻毛孔 換膚 最近很努力的擦 效果如何還看不太出來 但是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尤其是油脂平衡那罐 太后我特別喜歡 不過想買的捧油要注意 它們通通都是玻璃瓶哦!

 

 

 

innisfree購物清單

 

1.天然有機綠茶清爽BB40ml

 

這罐是這回去的時候買的 原本太后是要買網友推薦的礦物BB  但是小姐說這罐比礦物那罐還好用  試擦之後發現它比較沒那麼油膩  所以我就選擇了它

 

回台北之後試擦一整天之後 都不太會出油哦~

 

2.薄荷控油緊緻定妝蜜粉 5g

 

好用好用~這也是小姐介紹給我的好物 它跟吸油面紙的效果很像 臉上有出油的時候 只要用這個 油光就會消失哦 香味也是一級棒的 太后超愛!

 

3.濟州島火山岩深層毛孔潔淨磨砂洗面乳

 

愛美的捧油必備去質聖品 這條是洗面乳+磨砂膏的效果哦!便宜好用又大碗 

 

磨砂的粒子很細 天天使用也很ok 火山岩的成份洗完後 不會緊繃乾燥哦

 

4.紅酒酵素去角質水

 

洗完臉後 使用化妝棉沾上適量紅酒酵素去角質水 就會擦出像小屑屑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角質層啦 但是使用完後 臉真的會很滑嫩哦!

 

5.100% 綠茶控油補水化妝水 200ml

 

這罐是綠茶系列我比較有感覺的商品 其它的 太后都沒有很推 這罐化妝水的質感跟一般的化妝水不同 要怎麼形容呢??應該是介於水和乳液的中間

 

(唉~平時不唸書的後果)不需要化妝棉就可以使用 不黏膩 又很保濕的感覺是太后最喜歡的FU啦~

 

 

 

Innisfree的產品其實還有很多 但是太后真的來不及使用(真是對不起大家!)大家可以參考其他網友的分享哦~

 

 

 

ETUDE HOUSE

 

1.睫毛底膏&睫毛膏系列

 

大推 大推啦!尤其是睫毛底膏 比THE FACE SHOP好用100倍啦!

 

睫毛膏也很優  好卸又不會暈  一整天下來  都不會變熊貓眼  但防水效果沒有很優  有一次太后大哭後  整個慘不忍睹呀!

 

2.夢幻輕盈遮瑕粉底液

 

好用 但是妝感稍厚 一罐可以用半年 價錢合理 所以太后還蠻推的

 

3.眼妝系列產品

 

眼影系列效果還不錯 可惜眼影盤組合的顏色我沒有很愛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4.乳霜保濕玫瑰精油護手足霜

 

不用我多講 這罐也是很多捧油們推薦的商品

 

ETUDE HOUSE太后大多推薦彩妝商品 他們家的保養品我沒有很喜歡 所以沒辦法給家建議囉~

 

 

 

Skin food

 

1.蜂蜜紅茶卸妝油

 

這間我只推薦這個 其它的我都沒買 因為他們家商品 價錢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太后我個人覺得 要買這間不如買蘭芝(以上發言完全沒有批評的意思哦!

 

SKIN79

 

如果水水們喜歡他的商品 可以到東大門的斗山城商場的5樓(沒記錯的話!)SKIN79的專櫃哦 全系列的商品都有販賣 組合商品比零售的便宜 但是組合實在是有夠大包的 所以太后沒有買 如果想要買單種商品 我建議在網路上買還比較划算

 

 

 

BEAUTY CREDIT

 

1.Q10乳液

 

2.蜂蜜黑糖面膜

 

3.Q10洗面乳

 

 

 

這間大概就是這樣了 除非大家的行李還有很大的空間 不然其實BEAUTY CREDIT有賣一款叫 keratin的洗髮精也還蠻好用的哦 太后這回原本很想拿

 

但是老爺在後面一直瞪我 嚇的我馬上放回架上

 

 

 

屈臣士超好用護手霜

 


之前大家都是推薦紫色的那條 但太后這回發現他們出了二款也是1000韓幣的護手霜  比之前太后一口氣買25條的紫色包裝還好用哦 黃色 擦起來比較清爽 灰色比較滋潤 太后這回只買了15條(老爺阻止的後果) 回國分送同事大受好評 不買一定會後悔啦!

 

 

 

以上大概就是太后會回購的商品 可能還有很優的產品太后沒介紹到 也請捧油們和太后分享 對了~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記得多列印一點折價券 

 

這樣才能買的開心哦~

 

 

 

 

 

 

ps~圖的部份 太后來不及貼 之後會一一的補上 如果想看看它們長什麼模樣 可以到網拍找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