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先跟各位朋友們說好 太后我真的不會寫文章 尤其是介紹衣服    但應觀眾的要求 我只好硬著頭皮亂寫~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首先先來一張衣服們的合照(上衣部份)

 

這些只是一部份的上衣 其它的幾乎都是厚重的外套

 

太后這回買最多的就是上半身啦 因為我是屬於下半身肥胖型 

所以我出國幾乎都只買上衣或是外套&洋裝 一來不用試穿 二來太后幾乎最近都內搭褲(哈哈!這是重點!!!

這回到韓國發現韓國的妞兒幾乎都是穿著合身的牛仔褲要不就是內搭褲 

上身穿上一件宽鬆的上衣加上最近超流行的飛鼠袖外套 就超好看的啦

 

 

就像這個樣子(原諒太后我拍的這麼爛 因為我本身就對像機很沒輒)

太后這回在東大門買了二件襯衫 上面這件就是宽鬆的款式  這件不便宜我還硬

要買 我記得這件要價w37000  換算台幣接近1000元大洋耶 

但它的版型我真的超愛 連看了二天 

最後老爺就說~我買給妳好了 免得妳回台北一直跟我吵~

呵呵 我真的超感動的 

 

粗針織毛線外套

 

這二件真的是有夠占行李的位子  不過我真的很愛這類型的毛線外套 

也不管它是不是很難帶回來  硬是買了二件 

 

卡其色鋪棉外套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拍成這樣@@")

 

講到這件外套很就開心 它是我在W OUTLET撿到的便宜外套 

整體質感很好  內裡鋪棉的部份還可以拆掉 

打完折後一件是W55000 折台幣約是1500

 

唯一的缺點就是 它只剩下S號的 好險我很瘦

 

橘紅色風衣外套(我是橘紅色的~不要懷疑...)

 

這件是在Fashion Island買的  當時老爺一直阻止我 說這個顏色是阿珠媽穿的

但我就是硬要買這件單價有點高W69000 折台幣約1800

 

 

帥氣皮衣

 

這件和卡其外套是同一個專櫃買的  打完折後一點都不便宜 

我一定是鬼打牆才會買  (老爺:妳天天都是鬼打牆吧!) 

不過想想東大門看到的皮衣外套動不動就9萬韓幣以上  我買的這件算是便宜了

 


附上一張穿搭照  其實我可以配的更好  但出國衣服有限嘛!!!

 


詢問度超高的軍裝外套 FOREVER 21軍裝外套

 

今年一定要有一件的單品就是軍裝外套 

自從看了韓劇對我說謊試試就超迷戀尹恩惠在裡面的穿著

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一件軍裝外套回來 

但是找好了久  不是太貴就是料子爛透了

但在回國倒數第二天  讓我在FOREVER21找到了它 

雖然它跟我設定的範圍有一差距  但因為價錢合理  硬著頭皮就買了

這件打折完W39900  1100台幣  你們說  是不是太划算了呢~

 

宅女必備可愛居家服

 

好啦  我承認我很幼稚  太后我就是愛這種類型的居家服 

同事們都說 妳幾歲了 難道不能選擇妳這個年齡的睡衣嗎  ?

但人家我就愛這種口味的 怎樣> <

 

菲力貓在台灣已經看不到了 但韓國還是很流行耶

這些居家服平均都是200~300台幣左右 料子好 價錢又很實在 

重點是 太后我一星期除了穿公司的制服 最常穿的就是睡衣啦

所以.....多買幾套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