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太后在釜山  誤食了我愛一條柴  就這樣一直盯著釜山塔望  這果然是當今武林  天下第一奇毒

 

為什麼說這篇遊記可能是唯一一篇釜山遊記呢??? 很顯然去年10月份的雪嶽山遊記  卡在上山的那一天就停擺了(完全卡彈中實在是因為小弟近期的身體狀況非常不好  沒辦法也沒精力按下那沉重的鍵盤  所以就一直沒有再打遊記

 

說也奇怪  家裡的電腦鍵盤好像是特別的不同  所有的按鍵都沉重無比  只有← ↑ → Shift  Ctrl這五個按鍵使用起來特別輕  所以我平日就只能使用這五個按鍵  左轉加速 右轉 甩尾 跟開氣

 

 

這次的釜山之旅真的是臨時起意又隨興到不行  原本早早就計劃好過年時(也就是釜山回來四天後)要到泰國去度假  當然在這之前肯定不會有其他的旅行計畫  畢竟印鈔票那台印表機一直在卡紙 用了Double A 還是不OK  來不及讓我們這樣揮霍  但是還是去了  原因如下

 

 

原因一: 最近身體真的非常差  所以想趕快出去透透氣 再不去 就要捧靈位去了  原因二: 吵吵鬧鬧的總統大選對我們這兩個政治冷感的人來說  覺得很煩  原因三: 這是最重要的  就是大選前是旅遊淡淡淡季  旅行的價格非常的漂亮  所以就臨時安插了這次的釜山旅行  四天三夜來回機票外加三晚飯店住宿(含稅一個人萬元有找  這麼便宜的價格  不去  就說不過去了  附帶一提  一模一樣的套裝下禮拜過年出發  一個人要兩萬三千元  所以說  怎麼能不去呢?

 

 

整個行程從發想  決定到訂購成行  只花了兩天的時間  只是硬在要去泰國10天前  卡了一個四天的釜山  計畫上來說有點手忙腳亂  外加精神錯亂  把釜山金海機場的捷運跟曼谷機場捷運搞混了  整個就是腦子一堆餛飩     對於這個天上掉下來的旅行  算是給太后一個意外的驚喜    這小子竟然恩將仇報  把我給她的驚喜  變成她給我的驚嚇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跟我硬敲了什麼城市獵人裏面那個金娜娜用的

MCM皮夾  到現場又追加了一個包包  真讓我無言以對  什麼李敏鎬都送金娜娜MCM的皮夾  我知道我長得像李敏鎬沒錯  可是你又不像金娜娜    搞得我變成城市蠟人  杵著當凱子

 

好了  抱怨完畢  以下要用照片一系列作簡介  因為鍵盤又開始變重了  另外為了方便我挑照片  我決定這篇遊記都用太后這個I鳳鬼最美麗的角度  來呈現她在我心目中的美  大家拭目以待  遊記開始

 

一月十二日()

 

釜山航空在第二航廈固定的登機室  可愛的郵政企鵝寶寶是每個搭釜山航

都要收錄的必照景點  大選前兩天(1/12)中午  我們往釜山出發了

 

到了釜山接近傍晚  飯店放好東西後先殺到西面吃晚餐  著名的豬肉湯飯讓我退避三舍 

那個書裡介紹不油不腥不膩的名店  在我嘴裡  怎麼好油好腥又好膩 

我的媽媽咪ㄚ  我個人口味中的大地雷  豬肉湯飯永別了

 

西面地下街瞎閒晃  樂天免稅探價格  下飛機不到兩個小時  逛街模式全面啟動  

購物伺服器 加開 加開  再加開  怎麼跟兩個月前在首爾一樣ㄚ  完全沒有改版嘛 

就這樣第一個晚上西面血拼on line 全面開戰

 

一月十三日()

 

早早起床前往海東龍宮寺  全拜一早百貨沒那麼早開門  才能到景點走走

 


這個沿著海邊峭壁建造而成的龍宮寺  是韓國三大觀音聖地  親眼所見其氣勢之磅礡雄偉 

遊客無不被催眠似的  舉起I  記錄下這一刻的感動

 


位在海邊的岩出日  旁邊有佛祖守護  並紀念這顆岩石冒出來的那一日  岩出日三個字 

~~你說是日出岩  ~~~也可以這麼說啦  站在這塊岩石  可以看到日出 

是說  這樣我家頂樓也看得到  不就要立個日出樓

 

看完海龍王後  搭公車回到釜山另一景點海雲台  這裡是有名的海水域場  海邊海鷗成群 

只可惜沒有成群的比基尼辣妹  你說現在接近零度的氣溫怎麼會有  

台灣寒流來的時候不是也有比基尼辣妹泡湯宣傳嗎?? 要用心嘛

 

 很跳 Tone的場景切進來海雲台附近  金式世界紀錄最大的百貨公司 新世界百貨美食街 

顯然今天的觀光行程結束了  血拼模式再度啟動  先填飽肚子再開戰 

左邊紅色海鮮炒馬(超級好吃) 右邊黑漆漆的韓式炸醬麵也不錯 

面那個跑來韓國吃日式豬排的傢伙  硬是堅稱下面有舖泡菜  算韓式

 

韓國的百貨公司好像都要有個浪漫的溜冰場  韓劇最愛的場景  太后望穿秋水尋找她的李敏鎬  

殊不知  驀然回首  那人已在相機背後處   洗襪喇

 

其實中間還有穿插去了海雲台旁的天堂免稅店  買太后的MCM皮夾  經過比價後發現這裡的最便宜  這名字取得有學問  Paradise Duty Free(天堂免稅店)  女人的天堂  男人的靈堂  買到櫃員小姐拿拍立得出來幫我們兩個與MCM的招牌大熊合照  成為我們此行唯一的一張合照  逼唉ㄚ  好貴的一張照片

 

晚上殺去號稱釜山版的梨大女人街  釜山大學學生街  規模大約梨大的一半

但是會買的人沒有再怕的  管它規模大小  有本事都能買

 

今晚又殺回西面的樂天免稅店買了太后另一個MCM包包  因為他們調貨不及  結果買到人家打烊  整層樓的櫃姐都走光了  獨留下MCM的小姐陪我們在哪裡等包包送來  買到送了一張 印有張根碩照片  價值30000W的兌換卡  我只能說  這裡的名字也取的好  樂天免稅店  看到太后這樣買  你不樂天一點  又能怎麼辦呢?

 

一月十四日()

 

 一早搭捷運換公車來到太宗台公園  兩邊的名產店  證明了這裡是..景點

 

 搭著遊園車來到了景觀台  眺望海岸旁的水壺島  陽光灑在海面上  畫下了一道金色的彩帶 

讓我想到詩經裡  所謂的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太后那一隻爛手   執鳳之手  不知會不會與鳳偕老 

 


這裡可以看到松島一帶的美景  奇岩峭壁  是韓國國家指定文化財

 


等待下一班遊園車時空檔  右手食指不自主的又抖動了起來  放任眼前這片蔥郁樹林

蔚藍大海  她的眼中  只剩下960*640  3.5的框框 

 


ㄨㄚˊ  觀光行程又結束了  今天血拼的地圖是來到南浦洞(釜山版的南大門與明洞的Mix

大炸區設在國際市場  小炸區設在樂天百貨光復店  太后先進行探路的工作  小心 手榴彈

 


附近BIFF是每年10月釜山國際影展會場  還有整排像好萊塢柯達戲院前的星光手印 

只是….我怎麼看BIFF都好像是在說著我的心聲  逼唉呼呼

 

韓國特有的飲食文化  不管穿的再怎麼貴氣逼人  小板凳坐著吃才是王道

 


順路去龍頭山公園  太后說得很實在  要不是上去有電扶梯搭的話  鬼要上 

ㄚ你當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懶就是了  至於公園裡的釜山塔  沒興趣上去

 


 龍頭山奇景 買一個鎖上面寫上你跟情人的名字  然後鎖在這片鐵網上  人就不會跑掉了 

照這樣說  謝安真如果買個機車大鎖來鎖的話  應該就不怕表妹囉   

  我在現場看到一個韓國妹很認真的鎖  真的 好傻好天真

 

 逛累了後去樂天百貨的Angel in us Coffee喝咖啡  怎麼會選這家呢??? 太后說 

原來城市獵人裏面又有去過這家   我說韓劇  讓我寒心又恐懼ㄚ

 

這天就這樣一路逛到了晚上  然後身心俱疲的  最後殺到中洞站的E Mart超市做最後的採買  只是這次買的東西比起兩個月前在首爾買的  少了非常多  為什麼呢???  上次的東西放在家裡還沒吃完ㄚ

 

一月十五日()

 


早上拖著行李去機場  結束了短短四天  充實又豐富的釜山之旅

 

後記我一直到昨天(星期日)早上到機場  無聊使用著無線網路上網時  才知道前一天總統誰選上了  原來激情的開票之夜  我們竟然無感的繼續血拼  政治離我好遙遠  正如太后所言  血拼 才是王道

 

 

最後附上一張我這次唯一買給自己的東西  超瞎的  買的時候以為是一條浴巾  回國後拆開         ……什麼鬼啊

 


全台唯一  章魚Z7  強勢亮相  四天後我要穿它去Pattaya海邊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