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六331日晚間九點 Running Man全台首播場景Western Dom 報給你知

 

看到這篇遊記的出現  我想對期待能夠順順利利看完其他遊記的朋友們  應該已經徹底的ㄘㄟˋ心了  我這個人已經不只是跳Tone  現在更跳時空  好聽叫做隨心所欲的寫遊記  事實就是無法無天的亂寫一篇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最近真的是事情挺多的  家裡臥室重新裝潢  身體健康也亮紅燈  再加上安排六月中旬要回美國的事宜  好久好久沒有寫遊記了  上周六跟老婆看了Running Man 預告下周要撥我們去年在韓國看到的那集(台灣的進度也慢太多了吧忽然有點小心得  寫上來跟大家分享

 

穿過任意門  時間直接進到我們從束草回到首爾  話說太后在韓國還是會準時收看Running Man  我是不知道她韓文的實力是強到什麼程度啦..  反正她還是盯著飯店的電視笑的花枝亂顫  我則只能無奈的上網打發時間

 

基本上首爾已經是太后的後花園  能逛的能玩的大點都已經晃膩了  於是太后開始想要開發幾個不是一般遊客會去的地方  之所以是太后  就是因為她只要動一張嘴  就會累死我這個負責規劃的海公公  當她看著Running Man的時候  回頭冷冷的說了句……我明天要去逛這個商場……想辦法找到是哪裡……

 

這是什麼天殺的任務ㄚ  一來我看不懂韓文  二來人家節目本來就是解謎的任務  那個商場就是解謎的答案  金鐘國跟柳在碩都解不出來的地方  我怎麼知道在哪裡??????

 

還好我在FedEx聯邦快遞工作過  練就了一身屎命必達的功夫  使出了解密界最終極的大絕招  I鳳直接翻拍電視螢幕  隔天早上硬著頭皮拿到飯店櫃檯問  當時真的是太尷尬了  只見那位先生笑得很開心  然後用英文跟我說: 你昨天晚上有看Running Man 對不對他也有看  他知道那是哪個商城  然後跟我說怎麼前往…………套句年輕小鬼最近的用語  這也太威了吧

 

當時就是翻拍這個畫面給飯店人員看的  這張是事後去PPS上抓下來的 所以有中文字幕 

當時可是什麼都沒有  真不知道要怎麼問

 

謎底揭曉  這個商城位在比較郊區  不過捷運還是有到  位在三號線(就是去景福宮那條線)編號312鼎缽山站  如果想前往的話  建議跟景福宮的行程排在一起  我們當天就是先到景福宮賞楓  然後再繼續前往的  鼎缽山站周邊有幾個景點可以走走

 

鼎缽山站出口  湖水公園就是Running Man裡面成員跟少女時代玩遊戲的地方 

商城就是第二個任務區  至於MBC 韓國歌謠大賽有時候會在哪裡錄影

 

一出捷運站  走沒幾步就到了湖水公園  這裡有個很大的地圖  保證你有看沒有懂 

不過路長在嘴上  不斷的問總會問到的

 

這就是節目裡少女時代跟成員野餐騎腳踏車的地方  我的潤娥在哪 ???

讓我親眼看一下弓箭舞的魅力吧

 

找不到泰妍  來了個太閒  沒看到潔西卡  來一台得利卡  現實就是這麼的殘 

這張臉要變成少女時代  醜女大變身的姜漢娜……到底要動多少刀才有辦法ㄚ 

這時候愛摟老婆朋友的李醫師皺了皺眉  這張臉並不單純 

只能使出三立八點檔的變臉劇碼  才有點希望 

 

既然在公園看不到少女時代  也沒有在這裡鬼混下去的必要了  直接前往商城逛街比較實在  就在前往商城的路上  巧遇上回吃過一試成主顧的牡蠣拌飯  原來這裡也有分店喔  那二話不說  先吃先贏囉

 


這家店從外觀怎麼看都看不出是牡蠣拌飯店  是說太后的韓文竟然厲害到路過時

看懂招牌上的意思  這可是結髮近十年來  第一次感到佩服佩服的一次

 


照例要I鳳一下  這家店可是每次去韓國都要造訪的店家  每次刻意找都找不 

然後每次都會不小心發現 

 

我點的是上圖牡蠣拌飯 7000W 太后點泡菜牡蠣泡飯6000W  那個牡蠣顆顆圓潤飽滿 

每天一大早從東石港新鮮直送  一口咬下  那爆漿的鮮甜讓你彷彿置身東石漁港旁的落日餘暉 

真的是太美味了  ㄚ是說  東石送過去首爾??會不會太遠了ㄚ……不管   我說了算

 

吃完這餐也算是把這次非吃不可的餐廳解決了  徒步走個三分鐘就來到節目裡面任務二的商城了  以下全部用照片介紹

 

就是這個Western Dom 很多首爾的年輕人都會來這裡逛  至於觀光客就很少

 

 

 

這裡也是很多韓劇會來取景的地方  甜蜜謊言裏面 社長玄基俊跟孔雅貞公開示愛的地方 

就是在這個廣場

 

 


入口特別標註2011102Running Man 到這裡錄影  照片是能力者金鐘國跟少女時代 

台灣終於在331日在Channel V要首播了

 

商場共有兩樓  一樓多是衣服飾品  二樓則多是餐廳  至於好不好逛 

很抱歉 我一直都在中庭的椅子上玩I鳳的鱷魚愛洗澡  完全沒有走進去

 


倒是太后在這裡晃了很久  對我來說  至少已經跳脫明洞 梨大 東大門這些逛到快爛掉的地方 

也算是一種突破

 

至於這家店  太后指名要跟它拍一下  原因我完全不清楚  懂的人自己去跟她討論好了 

我不在那個世界裏面(太后補充~這是孔雅貞等玄基俊社長的那間店啦!!!!以下有圖為證!!)

 

 


 


介紹完了……好像有點草草結束  不過逛街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要介紹什麼  好逛不好逛因人而異  對我來說都一樣  都是找椅子打電動的地方  我在乎的只是I鳳電還夠不夠  隨插電源有沒有帶  其他就不是我關心的事情了

最後介紹這附近還能夠逛的延伸景點 

 


 隔著湖水公園的另外一邊 還有個叫做LafestaOutlets 占地很廣店家也不 

不過由於我們是在非假日的上班時段前往  所以人潮有點冷清

 

 據說假日時候  這廣場中間會有很多表演  很多藝人也會在這裡辦活動

 

 從這個商場往鼎缽山站走  還有一家看起來挺高級的樂天百貨 

 

從鼎缽山站往市區  會經過佛光站(322這站有另一個Outlets可以逛

 


就是這個2001Outlets  是韓國本地人才會來逛的地方  如果你對首爾已經逛到膩了 

可以來這裏嚐嚐新鮮

 

運氣好就會碰到像GEOX這種品牌3折的花車  你看看  太后又混在一群阿珠媽裏面 

融為一體  她真的好適合當韓國人喔

 

好的  這篇Running Man特集就到此結束  至於下一篇  何年何月會再出現 又會是哪一個國家的哪一段哪一篇  我也不知道  雙手合十  真心禱告  執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