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韓國的面膜產品有好多都是類似這種的晚安面膜,真的是方便懶人使用,只要在睡前擦上後,隔天在洗掉就好,真是懶人的聖品~我第一次使用這種晚安面膜是THE FACE SHOP的覆盆子晚安面膜,效果很不錯,尤其適合夏天冷氣房使用,所以我這次買了超多這種懶人面膜呀!!!咦~好像離題了!!拍謝~

 

 

LANEIGE就是法文的「白雪」,來自韓國AMOREPACIFIC愛茉莉太平洋,是韓國市佔率第一名的化妝品集團,相信愛美的美眉們一定知道他們的招牌商品~水美人晚安面膜,我還沒出發就接到很多訂單了,這樣就知道它多好用了吧!

 

在出發前,意外發現一個網友分享的LANEIGE

 

這張折價券只能在明洞那間的LANEIGE使用哦!

 

當然我知道LANEIGE這個牌子在專賣店是不會比較便宜的,有很多人也有分享在會賢地下街或是機場買有便宜,可是都要冒著可能會缺貨或是沒有這樣東西的危險!

 

所以我最後決定通通都在明洞的專賣店買!!反正有9,也差不了多少,就拿晚安面膜來說~明洞的專賣店是賣w17000,會賢地下街是賣w15000,機場是賣us11,但是注意了!!明洞專賣店是有送贈品的,而且還蠻大方的!!會賢地下街我是不清楚,但是機場是不送贈品哦!(小姐臉還超臭!!)所以~我寧願看贈品秀囉!!而且這裡是購物到w30000元以上就可以填寫退稅單了



 

 

 

這些東西全是蘭芝的贈品, 我不認為貴那一點點錢有什麼不好, 反而拿了很多自己沒有買的東西可以試用, 而且買這些東西時裝的是印有LANEIGE 的黑色大環保袋, 店員還送了我二個環保袋哦!!(最上面的那二個!!)所以,貴一點還是有好處的啦!!

 

 

 

足足買了一大袋  重死我了!!

 

 

LANEIGE 水美人晚安面膜(w17000){FG網友票選特優保濕商品}

 

清爽好吸收的果凍質地,是睡前最後一道保養程序,能將保養精華全部包覆在清透薄膜中,讓保養精華真正被細胞吸收,有效滋潤皮膚!!!

 

超多網友和雜誌的加持!!!!整個就是不買就是沒去過韓國的感覺,所以一定要來個幾罐的呀!

 

 

LANEIGE 草莓優格QQ面膜(w20000)

 

豐富的草莓優格成份萃取,能促進血液循環並給予肌膚活力,改善肌膚新陳代謝,瞬間回復柔嫩觸感及明亮光澤

 

這是我認識LANEIGE的第一項商品,記得當時是全智賢代言的,類似這種優格面膜使用後都會覺得油油的洗不乾淨的感覺,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冬天的天氣使用!

 

 

LANEIGE水酷極地超保溼精華(w27000

 

含有全系列最高濃度的保濕蛋白質與修護華成份,能深入肌膚底層,持續為肌膚補給水份與保濕能量,提供12小時不間斷強效保濕

 

臨床實驗證明,使用後保濕度立即提昇83%,12小時後,保濕度仍維持在50%的高水平

 

我是看網友的介紹之後,才把它列入清單,現場試用之後,發現它很清爽不會黏膩,價錢又很合理(台北一罐的價錢,這裡幾乎可以來二罐了!)你說~怎麼能不買嘛!

 

 

(圖片擷取自網路)

 

 

 

LANEIGE蘭芝 雪晶光透滑蓋粉餅(W32000)

 

第三代滑蓋美學 比手機更炫動女人心
滑蓋粉餅,集美妝、精品與科技智慧於一身的風雲產品,出自於韓國第一大品牌LANEIGE蘭芝之精心創作,曾獲得德國產品設計大獎(IF Product Design Awards)肯定。歷經革命性的創新研發,LANEIGE蘭芝推出新一代「雪晶時尚滑蓋粉餅」,輕巧簡約的外型設計,有如隨身精品配件,亦媲美全球最輕薄的滑蓋手機。輕推滑蓋粉餅瞬間,演繹極緻美學,讓女人不只愛上粉,更享受在補妝炫耀的樂趣中!如此炫動女人心的科技美妝品,在韓國一上市,便成為媒體爭相報導最具話題性的新產品,更在短短上市一週內即搶購一空

 

光透 UV 保濕 讓妳隨時隨地都能獨領風騷
LANEIGE蘭芝「雪晶時尚滑蓋粉餅」不僅肩負創造完美粉妝的使命,更針對不同膚質需求推出「雪晶時尚光透滑蓋粉餅」、「雪晶時尚UV滑蓋粉餅」及「雪晶時尚保濕滑蓋粉餅」等3款粉餅,每款各有3種色號可供選擇,同時皆提供至少SPF25 /PA++的防曬系數,其中,「雪晶時尚UV滑蓋粉餅」則具有SPF35 /PA+++的高防曬系數,保護肌膚避免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雪晶時尚滑蓋光透粉餅」,適合喜歡輕薄裸妝的消費者,能自然修飾瑕疵,即使補妝依然透薄如剛上妝一般光透無瑕。強調保濕質地的「雪晶時尚滑蓋保濕粉餅」,是專為乾性肌膚或是長時間處於空調環境中的消費者所設計,成份中添加雪晶保濕精萃粉末(Snow Essence Powder,蘊含喜馬拉雅山上冰河水中豐富的微量元素與多種礦物質,能有效提升肌膚保溼度。以UV控油為訴求的「雪晶時尚滑蓋UV粉餅」,特別適合長時間曝露在陽光下或是喜歡從事戶外活動的消費者。粉餅中含有雪晶油脂調理粉末(Sliding Sebum Control Powder,其極細微粒的不規則矽石粉末,能有效吸附過多的油脂,讓肌膚保持清爽與明亮。(文章擷取自網路)

 

這款也是熱賣商品呀!價位也非常的合理,台灣訂價是$1250

 

所以當然也變成採買重點!滑蓋的設計非常具有時尚感,所以這系列的三款粉餅我通通都買了一盒!!天呀~我到底是有幾張臉呀!!

 

 

 

 

LANEIGE蘭芝控油清荳導入液(us14)

 

具抗菌,消炎,控油,角質層護理及促進傷口癒合功能的調理乳液,在調理油脂分泌的同時可為肌膚補充水份,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提高保養的吸收力

 

 

說實話~這罐是我瞎買的!在機場的免稅店購買,因為當時試用之後,發現它吸收速度快,而且一點也不黏膩,所以我忍不住就買了,免稅店是有標示中文,但只有短短乳液二個字,也沒寫它的功能是什麼,反正只要是不黏好吸收的東西,都是我的最愛呀!!

 

 

LANEIGE蘭芝控油清荳清新露(us14)

 

專為提升毛孔健康,改善毛孔問題所設計的化妝水,質感清爽柔滑,能再次淨化肌膚,平衡油脂分泌與肌膚的ph 

 

真是瞎買買到好東西~真是忍不住想誇我自己,怎麼那麼會買!!

 

我一直都有毛孔太大的問題,所以亂買買到這項產品的我!真是走運呀!

 

 

 

以上是我這次在韓國買的所有LANEIGE蘭芝產品

 

至於大家在討論哪裡便宜~我覺得就見仁見智了!機場唯一一個LANEIGE蘭芝的販售地是在42號登機門,但是它只有小小的一櫃,標示的不是很清楚,就和一大堆歐美的彩妝保養品放在一起,所以想要在機場買的朋友,眼睛就要睜大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