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彩妝好好用之TONYMOLY變色唇蜜



TONY MORLY BRAND STORY是以〝美麗魔法森林〞的意味而誕生,追求著普羅旺斯肌膚的美麗來達成肌膚邁向美麗的目標,希望以平安的感覺讓人接近的品牌。


因此可以看到〝TONY MOLY〞的DM與產品外殼設計全都是以女神為基準來包裝,可見得這女神的魅力真的是驚人,但是品牌的主要產品基調則是以花草、植物為主 〝TONY MOLY〞它的代言人是偶像〝金賢重〞,擁有向女性肌膚般的肌膚,還有親切的隨和感~


 


這間店是第二天在梨大逛街的時候看到的,但是我逛的這間真的很小也不太起眼~~(還是建議大家在明洞的TONY MOLY購買,因為梨大這間真的陽春到我覺得好不專業,讓人一點購買慾都沒有)


TONY MOLY在台灣的討論區出現的次數不多,只有在瑪小姐的部落格看到她提到裡頭有一項水蜜桃護唇膏很讚,價錢又很親切,所以這間店我也只鎖定了這項商品,但是我沒想到它竟然給我換包裝了!!新的包裝超級陽春又沒質感,害我整個購買慾大大下降(事後發現它不是換包裝,而是護唇膏就有好幾種包裝,太后我看不懂韓文,光用聞的就以為它是瑪小姐推薦的那款,後來才發現,我買錯了啦)



人家瑪小姐介紹的是這款~我假會買到的是



包裝差那麼多,當然會少買好幾個


 


之後又發現一項他們的人氣商品~變色唇蜜~它只要擦上薄薄的一層,唇色就會變成粉紅色或是紅色,而且重點是完全不黏膩,就像是天生的唇色一樣,唇蜜還有三種口味,我買是青蘋果口味的,變色後是淡淡的粉紅色…………天呀~這麼好用~我只買一個!!!!當初看它不起眼~現在是想買買不到!!真是快瘋了~~~~~



官網的圖片應該是舊的包裝,新版的包裝蓋子是黑色的!!!


可是太后我還是很怕這種神奇的變色唇蜜會色素沉澱,所以每天卸妝就有特別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