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先說在前頭~太后一雙都不賣哦!

 

大家不用留言..也不用太后什麼時候會賣

 

這篇只是純分享這次在韓國買了哪些鞋子..

 

(明明鞋子很多..還是很怕不夠穿

 

 

 

這次買的鞋子..大多都是在江南地下街買的..

 

原因是什麼  就請大家慢慢看下去吧!!

 

首先第一雙好鞋是購於梨大商圈

 

這間鞋店曾經有網友介紹過

 


 

其實我並沒有很刻意的找這間鞋店 完全是無意間經過的!(是真的!!)

 

它的櫥窗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這間店幾乎都是賣平底鞋的 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因為太后平時工作都穿平底鞋

 

所以 我就選擇了它

 

 

 

 

 

大家看看~它是不是真的很美

 

不是很華麗的款式 但是卻是超百搭哦

 

一雙韓幣49000(約台幣1370)

 

現在我天天都踏著它去上班呢!!

 

 

 

在來第二雙也是購於梨大商圈

 

這雙鞋子相信愛逛網拍或是購物中心的捧油應該不陌生吧

 

沒錯 完全和網拍一模一樣

 

 

 

但是太后買的價錢比在台灣買便宜400元左右哦

 

它真的很穩啦!  連我這種不太會穿高跟鞋的人 

 

都可以穿著它跑步耶!!

 

韓國的鞋子  版型都好小哦~

 

這雙我竟然要穿到25號還有點卡卡的

 

 

 

接下來的四雙鞋子  都是購於江南地下街

 

這個地方一般的觀光客都不太會去

 

但是  老爺在背包客棧看到有網友強烈推薦這裡

 

所以我們就抽空去江南逛了一下

 

那裡的感覺和台北地下街差不多  但是燈光又暗了一點

 

感覺就是很陽春的一個地方

 

不過來都來了  不逛就有點太可惜了

 

原先太后沒有很看好這裡  但是..我在這裡買的最多啦!!

 

因為它實在是挖寶的好所在呀~

 

 

江南地下街的鞋子 幾乎都是這樣賣的哦!!

 

 

 

先分享第一雙粉紅色蝴蝶結高跟鞋

 

這雙和另一雙金色的高跟鞋

 

二雙都購於同一間店

 

 

大家看它是不是美翻了呢~

 

 

 

 

我超愛它的鞋跟 真是美到翻了啦~

 

 

 

一雙都只要韓幣10000(台幣約280元左右)

 

是不是很划算呀~其中金色這雙的鞋跟還是金色的

 

整個感覺就很貴氣!!

 

 

 

不過大家要很有耐心的一間一間店看 

 

因為有的鞋店賣的是當季款式  價錢相較之下就會比較貴一點

 

而太后選的  幾乎都是快沒尺寸的 零碼 鞋

 

老闆會在門口貼上w10000  只要看到有這種海報的店

 

太后一定會進去裡頭挖寶這二雙就是這樣來的啦!

 

在來就是這雙當季很流行的中統靴

 

 

 

靴子的內裡竟然是豹紋耶~質感大大提升哦!

 

 

 

最近在網拍也常看到哦!!

 

其實我原本沒有注意到它的  但是經過這間店時

 

有一群韓國妹一直搶一直搶

 

太后我最愛看熱鬧了圍上去一看才知道大家在搶這雙靴子

 

運氣很好  順手拿了一雙就是我的尺寸

 

試穿之後二話不說就買了  一雙韓幣25000(700台幣)

 

是不是很划算呀~雖然它是大陸做的 但質感還ok

 

 

 

最後一雙 我最得意的夾腳托

 

原本它是一堆一堆放在架上賣的(老闆連包裝都沒拆開)實在是很不起眼

 

 

花朵的部份是皮質的哦!

 

 

 

 

鑲上珠珠 質感100分

 

 

 

試穿之後發現還蠻好看的 整個質感也很優

 

大家猜看看它要多少錢呢??

 

390 不用  290不用 190不用 100有找

 

是不是很划算~~

 

一雙只要韓幣3000(約台幣90元左右)

 

我真恨自己只買一雙呀~

 

它有二個顏色 一個是我買的藍色 一個是桃紅色

 

我怎麼沒有二個顏色都買呢??(一定有撞到頭!!

 

現在想到 胸口都還悶悶的耶!

 

 

 

江南地下街真的很好逛 但是去那裡逛

 

一定要拿出平時逛菜場搶菜的功力 速度一不夠快

 

可能東西就會被買走了 

 

 

 

以上就是太后這次韓國血拼之旅的6雙美鞋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ps.回國後 穿上黑色的那雙鞋子去上班

 

整整一天 我的腳都沒有受傷耶

 

好穿的不得了

 

...氣到我回家罵老爺

 

 

 

 

 

太后~你太過份了 你真的太過份了

 

老爺~我又怎麼了(一臉無辜)

 

太后~你為什麼只讓我在那間店只買一雙鞋子

 

老爺~吼~你還買不夠哦

 

太后~你知道它有多好穿嗎??我竟然只買了一雙

 

老爺~好啦~在帶你去買可以了吧!

 

太后~這還差不多...

 

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