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遊記遇到一點點的挫折~


心裡越是想要呈現最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寫起來就越是會猶豫不決...


所以我決定先來個採購篇吧!!(我拿手的....


記得和大家提過...我們二個人只要一到日本..就會瘋狂夾娃娃的事..這次也是一樣不例外!!



      星際寶寶和麵包超人是去年的戰利品..懶懶熊是今年夾的


呵呵~這些都是我們二人發瘋的結果...


接著就是我藥妝的戰利品啦!!


                 有夠多的啦!!




                 睫毛膏系列


 



                   眼線膠


來說說我使用心得吧!!


睫毛膏我這次買了4支..都是有現場試用的..


左邊開始是孔雀系列的..記得之前丁小芹有推薦過..但是她介紹的是綠色的..


這支是第二代的..說是更防水防油的..


使用之後發現真的是不太容易暈~而且一支就可以達到濃密和纖長(超好卸的哦!!)


左邊算來第二支是SANA15倍極濃密睫毛膏~盒子上就印有二個大大的漢字~特盛


真的是很濃密也有點纖長哦!!感覺也是不太會暈...(還算好卸!!)


第三支就是最近廣告打很兇的那支..寶兒代言的..


當時在藥妝店看到時..台灣還沒有開始打廣告..試用之後發現真的是很濃密


而且FASIO系列的睫毛膏都講求不暈..但是都不好卸!!


第四支是麻衣介紹的..有參觀過她的部落格就知道..她有介紹一支用了8年的睫毛膏


就是MAYBELLINE系列的..~WONDER CURL MASCARA~


之前想說台灣不一定會有這一款的..但是真的找不到..


但在日本各大藥妝..只要有MAYBELLINE的專櫃就一定有這支..訂價是1200日幤(不含稅)


這支講求的功效是不會讓睫毛塌下來.使用之後睫毛可以翹一整天.而且超防水


翹的效果是很不錯.但是我還是會有點小暈!!(很好卸哦!!)


眼線膠系列呢!我發現KATE有在日本新上市眼線膠..原價好像是1300日幣


但是有的店有打折哦!!我才買1102日幣~~


非常的容易上手哦~想畫哪就畫哪!還有付上一支眼線筆..非常的划算


另一款D'S系列的是網路上推薦的..我還沒用過...不過在日本也是大受歡迎哦!


走在日本的街上..所有的女生一定會畫上眼線和上睫毛膏..好像只要有這二樣就OK了!!


在藥妝店呀!DHC系列的價錢都不太一樣..所以我都是看大概的價錢..但是一定比台灣便宜


FANCL的健康食品也是比台灣便宜!!


大家一定要做好功課..才會買到最想要的東西哦!!


對了!我還要介紹一款粉餅!


就是CEZANNE系列的二用粉餅..


之前有在一個討論區看到..說是便宜又好用..去年去大阪買了二盒回來試用


結果發現真的是便宜又大碗..所以今年我就大手筆的買了4盒..哇哈哈!!


今年這個牌子有出一盒藍色的粉餅哦!說是可以達到素顏效果的..呵呵!二話不說!!買!!


綠盒是500日幣.粉紅盒是600日幣.藍盒是500日幣(都不含稅哦!!)


 


ROHTO系列的小花眼藥水也是我今年下手的目標~


粉紅小花是戴隱形眼鏡也可以使用的..桃紅色是不戴隱形眼鏡用的..


大約都在500日幣以內~桃紅色會便宜一些...


 


在來就是爆汗湯啦!!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明星介紹~覺得很有趣..就買了幾包試試


在長崎的藥妝看到是一包171日幣..福岡是191日幣..物價有差哦!!


 



                麻衣介紹的 SKIN  LAMINATE


轉述~~ 麻衣ㄉ部落格

很多人問我說 " 為什麼下水也妳的妝不會脫妝??!!" 這個問題 我被問一萬次了-------!!!!!!! 那就給妳知道 秘訣之 1 ----!!!! 這是 我在用的 "化妝下地" 就是 "隔離霜" 化妝水 後 保濕霜 乳液 之後 用這個. 超好用!! 很保濕!! 不容易脫妝!! 可以試試看喔---!

我就是看了這個才買來試的..在日本的藥妝店幾乎都有賣..

它有分二種哦!一個是183% 一個是231%

指的就是保濕的比例..我買的是183%..

用了之後真的不容易浮妝哦!

如果我沒記錯價錢..大約一條是2310日幣左右..

 

以上就是我這次採買的心得..

希望對愛美的大家都有幫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