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準備要出發到義大利啦!!


所以我開始打包行李...


說到打包..我可是上網找了很多打包的小秘訣在加上一點點自己的秘方哦!!


首先...就是難纏的化妝包


以往我都是底妝一包..彩妝一包..盥洗一包..


占空間不說..找東西也不方便..


所以我下決心要找一個超實用的化妝包..



就是它啦!!我的新歡!!


無印良品買的~超優



我所有的彩妝+底妝..一包搞定!!



總共有二個夾層..上一個..下一個..


網狀包的地方放底妝...一目了然!!


上層有三個格層加上一個內袋...就放我的彩妝啦!!



分裝保養品的小秘方..就是用隱形眼鏡的空盒..省錢又省空間



所有的保養品一定要用拉鍊袋裝哦!!尤其是化妝水這一類的東西


因為我有著慘痛的經驗!!就是所有的保養品都跑出來..整個化妝包都濕濕黏黏的



在來就是衣服的打包術啦!!


洗衣袋!!超好用的...只要一個就可以裝下我10天的衣服哦!!



放在裡頭的衣服就用捲的...在加上一條橡皮筋


不止衣服不會皺...還超省空間的哦!!


以上就是我的打包術啦!!


就算是自助旅行...也一定要美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