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慶美簽順利過關



下午順利面試完畢通過美簽


只有拿預約單的人可以進入AIT,其它陪同的人要在門口等哦!!而且,所有電子產品通通不能帶進AIT,超級嚴格的把關,進入AIT後還要通過X光機檢查....不過我還是順利通過啦!有點瞎的是所有的輔助資料全部沒有用到 面試的是外籍面試官


~超級緊張的我和面試官的對話~
面試官:你好(中文)
我:你好
面試官: 妳的工作是秘書嗎?
我:是的
面試官: 結婚幾年?
我: 五年多了
面試官:有沒有小孩
我: 沒有
面試官: 結婚五年多怎麼沒有小孩?
我: 因為我們喜歡到世界各地雲遊四海 沒打算生小孩

面試官: 這次想去哪裡?
我: 洛杉磯跟拉斯維加斯
面試官: OK 好好玩
我: 謝謝
完畢.....................整個過程氣氛融洽
以下是我的建議:
1. 在台北的朋友可以先親自到源訊科技做資料檢查 該公司檢查排隊大約只要等個兩三分鐘 我在AIT 1:30梯次外面排隊 進去後大排長龍的就是去源訊在AIT裡面的櫃檯檢查資料 我是已經檢查好封好信封的 會被工作人員直接帶去準備面試(大約跳過五六十個人) 這時候我的位子比1:00那個梯次的人還前面 大約可以省下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這要謝謝老公先替我辦好啦!!)
2. 不要自己假會用數位相機拍大頭照(我老公就是假會的那個人!) 結果我的照片在第一關資料登記處就被打槍了 因為什麼眼睛的黑白辨識有問題  索性只要出去巷子裡面的照相館快照 10分鐘就好了(2張照片要$200,超土匪!還沒給底片) 之後回來到一號窗口補件 不用再重新排隊直接去蓋手印 然後面試就好了
3. 面試有三位外籍面試官兩位亞裔(一男一女) 傳說中的女殺手看來沒有很殺 不過真的兩位亞裔的都問的比較多 外籍的看來有點像是跟面試者在聊天 氣氛比較好!!不過因為之前的紀錄優良又資料都有帶, 所以我過去的時候心裡都比較輕鬆 不是輕敵卻也有點胸有成竹 加上護照上已經有十多國的簽證 大致可以說服面試官說我是到處趴趴走的人 也因此今天比較挫的不是見面試官 是笨蛋老公自以為是的替我拍照!


美簽過關啦~接下來就是好好的慶祝囉!


我和老公來到台北車站2F的微風美食廣場  因為這裡有一間名叫花月嵐的日本拉麵  和我們今年過年在金澤吃的是同一間  全台灣只有一間分店就在台北車站  記得老公第一次吃到這間拉麵的時候臉部的誇張表情  說是他吃過最最美味的拉麵   沒想到台北也有  就選在這裡慶功啦!!



     微風台北車站美食廣場



               花月嵐拉麵


老公點的是招牌大蒜拳骨拉麵  我點的是白湯拳骨拉麵+炸雞塊+可樂套餐   小姐細心叮嚀我們說因為他們的拉麵是日本口味的   所以湯頭會比較鹹  如果不習慣可以請廚房加湯!!嗯~我們在日本已經混好幾年了  怎麼可能會不習慣咧(我心裡的OS啦!!)大約等了5分鐘吧 拉麵就送上來囉!! 外觀和我們在日本吃到的真的很像  只是豬背油少了一些(日本的真的是滿滿厚厚的一層)口感沒有日本來的鹹   整體感還不錯  炸雞塊是還蠻嫩的啦!但是我覺得要單點就不必了!!(單點要$120)



             陪我一整天的老爺



         超開心的在玩自拍



                滿桌的調味料


             招牌大蒜拳骨拉麵



               白湯拳骨拉麵



                 炸雞塊



                  斷面秀



吃飽後就小小逛了一下  中途看到我最愛的mister  Donut  現在有活動  單次買滿$70就有一張刮刮卡   集滿10點就可以換1個波堤獅的手機吊飾(所有老爺的愛徒聽著  有集點卡的學生快點棄械投降  交出你們的刮刮卡   猴子老婆在搜集啦!!)



               快~快~交出集點卡


呵呵~開心的渡過一天....接下來就是計劃我們的美西歡樂購物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