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頂樓還有海天一線的泳池  這種泳池我只有在旅遊生活頻道的頂級

五星飯店才看過  沒想到這個平價商務旅館也有  真的是賺到了

 

馬尼拉的飯店資料真的不是太好找  主要是因為去馬尼拉自助旅行的人比較少一點點  打開背包客棧討論區  飯店的討論多是宿霧或長灘島 

當然如果預算沒上限的話  飯店找起來也很簡單  馬尼拉還是有很多五星級的大飯店  包括Manila Hotel(300~2000USD)  Hyatt Hotel(150~300USD) 等等

可是  這次尋找馬尼拉飯店可是讓我困擾了好一陣子  簡單說  馬尼拉的治安惡劣是出了名的  所以要找保安良好安全的大飯店  價位就會很高  要找背包客推薦的平價飯店  又怕環境安全不足  所以在治安與價位上的平衡取捨  就讓我花了好些時間  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家最符合我們需求的飯店 Microtel Inn

首先我們去馬尼拉  主要的目的就是要逛商城  而首要鎖定的商城就是目前在馬尼拉最大最夯的Mall of Asia 據說這裡有八個東京巨蛋那麼大  所以飯店如果可以離這裡近一點是最好  結果在一次逛別人部落格提到Mall of Asia的照片中  赫然看到照片一角有一家飯店  看來距離購物商城只有幾步路的距離  於是就開始上網搜索這家飯店  結果發現  這家飯店在長灘島也有一家(當然樣式差很多)  99台灣網友鄉民討論的都是長灘島那家  馬尼拉這家好像沒什麼人住過  只好到國外的背包網站看看評價  看來住過的國外觀光客評價都不錯  最主要這裡佔了地利之便  散步去商城不用五分鐘  再者價格又不貴  所以我就直接在網路上訂了這家飯店  以下以照片介紹

 

首先身後的這家就是Microtel  左邊那張是在飯店門口照的  右邊那張則是

Mall of Asia商場照過去的  就可以看出來兩者彼此距離有多近了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們入住的房間  這裡的房型有兩種  一種是面向城市的Double City View 3247 P(約台幣 2195) 以及面向Mall of Asia Double Sunset View 3675P(台幣2484)  我們住City View兩晚 Sunset View一晚

 

主要的原因不是想住看看不同房型  純粹是因為最後一晚便宜的房型沒房了  所以訂的時候就訂成這樣子

 

這裡不管是上述哪種房型  裡面的擺設都一模一樣  只是面向的方位不同

每間房間都有一大床一中床  房間價格是指兩個人入住  最多可以住四個

  額外加住的人每人多750P  房間感覺算是非常的乾淨 

 

該有的設備也都有  硬要挑剔的話  就是房間裡面沒有冰箱  不過在每個奇

數樓層電梯口都有擺設免費的製冰機  房間有冰桶可以去取冰塊使用

 

衣櫥裡面有保險箱  這好像是在菲律賓必備的設備  至於衛浴簡單乾淨 

那個下雨式的蓮蓬頭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挺有趣的

 

這裡唯一要提醒想要去這間飯店住宿的朋友  如果你是一個比較淺眠的人  請要求絕對不要住在12樓的奇數房間  像我們住的1213就是地雷中的地雷  因為樓上就是頂樓游泳池  上面接著就是一間很大的馬達機房  每隔半小時就會從天花板傳來很大的噪音  因為我是超級淺眠的人  所以非常在意  不過因為太后是屬於倒下去就昏死過去的深眠物種  所以她絲毫不在意  又加上我們住的那前兩天所有房間都住滿了  所以我就沒有很強烈去跟櫃台抗議  倒是他們在我說了兩次後也自知理虧  第三天一早換房就把我換去六樓  還提早入房

 

再來又是要介紹早餐了  如果要跟長灘島的Regency早餐做比較  那就真的是拿巷口的巨龍肉羹店跟晶華的柏麗廳相比  兩者的菜色種類選擇天差地遠  可是對我來說  兵在精不在多  合口味的三四種就OK  所以我對這裡的早餐評價可是非常的高   大概是因為我太好養的關係

 

我上幾篇遊記有提過  基本上我只要有混蛋(黃黃爛爛糊糊的那種)  熱狗

跟咖啡就非常的OK  我可以嗑兩盤混蛋四條熱狗再加上兩顆白煮蛋 

感覺到幸福到不行  那天跟太后在聊天才赫然發現  結婚快八年  她沒有

幫我做過半次早餐  更扯的是不要說動手做  她也從未幫我買過早餐   

這種台灣好媳婦  真的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她就像是沒有天敵的生物

 

 

只要看到靠近我的盤子上  一定都有混蛋  說真的好的混蛋真的很難煮 

蛋裡面加上鮮奶油  然後要煮到半糊半熟  入口即化的感覺  真的太棒了

 

其實以上三張照片是三天不同的早餐  看起來卻幾乎都一樣  但是如果你

去日本吃過東橫商務旅館的早餐  就會覺得這算很好的  我大概吃過京都

博多岐阜名古屋等地的東橫  連續五年都是一模一樣的飯糰  味噌湯

 

另外是這家飯店給我意外的驚喜  就是入住第一天晚上我們在電梯裡碰巧遇到有人提到頂樓的泳池還不錯    原來這飯店有泳池ㄚ  完全不知道ㄟ  只怪我訂房的時候沒有把人家飯店的設施看仔細  連當天我們去Check in的時候  太后問我說: 有沒有早餐ㄚ?  我也是不知道  反正有就有  沒就沒吧

 

頂樓泳池看過去的對面  就是Mall of Asia 乍看之下很有高級酒店的FU

 

頂樓泳池周邊的設施  你可以坐在頂樓喝喝飲料  看看馬尼拉灣的景色 

或是更有閒情逸致的話  在這裡欣賞落日夕陽  就我觀察平時都沒有人會

上來大概是因為這裡是商務旅館  大家都沒有那麼悠閒

 

說實在這裡的水不像是有流動過濾系統的  所以個人對其衛生有點怕怕 

不過為了拍照  只好冒著全身潰爛的風險下去游個抬頭蛙  不過這個從泳

池一路游到馬尼拉灣的FU  還真的是很不錯  這可是一晚2000塊的旅館

 

要太后踏到水裡已經是極限了  不過說真的水也沒有那麼髒  還是有一個

人全天候在看守這個泳池  這張照片不說  還以為我們住在超高級飯店

 

管理人員看我們一上來  馬上跑去放音樂  搭配著夏日雷鬼的音浪  海風

徐徐  昨天還在細白海灘的躺椅上消遙  今天變成在都市叢林上的躺椅上

優閒  兩種風情  兩種浪漫  怎麼都比現在坐在電腦前  手痠腳麻的打遊記

 

飯店旁邊沿著馬尼拉灣一排全都是海鮮餐廳  白天就是散步嬉戲  騎騎腳

踏車  全家休閒玩樂的海濱公園  傍晚時刻  更多人聚集在這裡看夕

 

到了晚上  這裡開始繁榮起來  比鄰而立的海鮮餐廳傳來陣陣的炭烤香味

也傳來陣陣熱鬧的音樂聲  現場演奏一家接一家  可惜我們已經沒電了

 

以上是這家飯店的介紹  因為台灣幾乎沒有查到有人去住過這家飯店  所以介紹給要去馬尼拉尤其鎖定要去Mall of Asia逛街的旅客  可以考慮住在這家飯店  價格很OK  治安又不錯  地點的便利性更是好

 

另外提供從這個飯店出發到各景點的Taix跳表約莫價格    前往西班牙古城 115P  Robinson’s Place 85P  Greenbelt&Glorietta 90P 機場第一航廈85P  以上是我們實際搭過的   提供參考

 

最後還是補上這張飯店大廳  免費WIFI使用空間  基本上旁邊早餐的空間

也可以用  相同的規矩  在房間使用要付費  在大廳則是免費  只要去櫃檯

跟他們拿個帳號密碼就OK  帳密三天會換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