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YG經紀公司後, 今天來到了另兩個該死的JYP CUBE 好瘋狂喔

 

十月十七日() (南大門 JYP CUBE 經紀公司 江南地下街 弘大雪球餅)

 

經過昨晚在明洞的安東燉雞之後, 回飯店就開始全身不舒服, 半夜開始發燒打冷顫, 到了早上四五點, 胃更是痛到不行, 感覺整個胃裡面的東西都塞住了. 先來一包吉胃服適凝膠….沒用. 再來一包日本的制酸酵素粉無效. 撐了一個小時再使用台灣的金十字酵素腸胃藥….更慘….幾乎是痛到在地上滾

最後拿出殺手鐧泰國買的五塔散 (根本帶了一間屈臣氏過去吧)…..還是沒用

就這樣滾到了早上七點, 幾乎一夜沒有睡. 我決定用最簡單的方法來處理胃裡消化不良的食物.

拿出韓國買的….礦泉水. 這時候平常胃食道逆流的經驗反而成了最好解決的方法. 大大喝下兩口水….奮力跳兩下, 扭腰擺臀一下把胃裡面的水跟沒消化的食物混合一下….然後面對馬桶一股腦的把胃裡面的東西吐個精光……..

果然好受多了……好慘ㄚ…..老天爺ㄚ….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就因為我今天要帶太后去另外兩個該死的經紀公司追星, 你就這樣懲罰我嗎??? 為什麼不是懲罰她呢???我痛得死去活來的時候…..這小子還在挑今天要出門的衣服….天殺的

就這樣, 我背著一罐礦泉水, 邊走邊吐的前往今天早上的第一站….南大門

 

1.JPG    

連續第五年來到南大門, 還真沒有什麼好逛的. 主要是奉命來這裡尋找人蔘鬚. 結果槓龜.

前幾年還覺得南大門蠻好逛的….不過東西都差不多. 這幾年有點膩了, 加上身體又不是很舒服, 逛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這裡的行程. 看太后的心早就飛到了JYP那邊, 趕快出發前往結束這該死的行程, 我的胃痛應該就會轉好了.

 

2.jpg  

捷運7號線清潭站九號出口直走346, 遇到大馬路右轉97, 看到玲玲這個招牌左轉走進去

29步看到GS25就到了. 我們是抄捷徑, 所以有經過JYP的練習室

 

3.jpg  

前幾年在首爾, 我一直想要試看看在地美食(神仙雪濃湯), 簡單說就是牛骨粥, 太后一直沒興趣

而做罷. 今天胃炎正式吃粥的好時機. JYP巷口就有一家, 牛骨粥沒有很重的腥味, 自己依照口

味加鹽巴. 吃多了還是有點膩, 下次應該不會再試了.

 

4.JPG  

吃完粥, 胃比較沒有那麼痛了, 終於來到JYP經紀公司. 你看看社長朴軫泳有多自戀,

明明公司有Wonder Girls, 早上下午兩點(2PM 2AM)等等知名團體, 硬是在最顯眼

的地方放上自己的照片. 太后要追2PM的澤演哪裡去了????

 

5.JPG  

JYP門口沒什麼搞頭, 右轉走25步就到了另一個經紀公司CUBE. 這家比較聰明, 直接在一樓

開一家咖啡店, 把來朝聖的迷哥迷姐騙進去喝咖啡. 口袋榨光光

 

6.JPG  

想當然耳, 太后為了偶像, 肯定不顧我胃炎還沒好, 硬是進來喝咖啡. 連呼叫器都是BEAST.

好想帶走喔….

 

7.JPG  

還好咖啡不算是很貴. 每天都有很多來自各國的歌迷來這裡朝聖, 重點當然不在手上的咖啡

 

8.jpg  

整個咖啡店就像是CUBE旗下藝人的展示品跟週邊商品販賣區, 還好店裡面人不多,

拍起照來比較不尷尬. 不然一個中年男子到處照週邊, 很挫ㄟ.

 

9.JPG  

你看太后笑的那麼燦爛, 她終於跟她的偶像斗俊十指交扣了….天ㄚ….這不是十幾歲的人幹的事嗎?

這燦爛笑容的背後, 是否還記得, 帶她來的人胃還在痛嗎??

 

10.jpg  

 掌印分別是BEAST的尹斗俊. 梁耀燮. 龍俊亨. 李起光. 張賢勝. 孫東雲. 4 Minute的孫昭賢.

金泫雅以及 Whisbih(維士比)的台灣勞工代表Superman

 

11.JPG  

咖啡店後面有一個戶外區, 牆上有藝人肖像的彩繪. 你幹嘛不直接親下去ㄚ

 

12.JPG  

我只認識這一團: 4分鐘(4 Minute) 是說:為什麼minute不用加複數S?

 

13.JPG  

認識韓國文化: 在台灣, 慶功或祝福多用花籃, 在韓國則是用這種狀似啤酒塔的白米塔.

你看最右邊那個祝泫雅生日快樂的下面還有30KG的米只是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好了. 在這裡混了快一個小時, 雖然連一隻鳥都沒遇到, 總算是有喝到咖啡照到像了. 太后終於死心決定離開. 就在我們要走會捷運站時, 我腹部一陣絞痛. 跟太后說:我要回咖啡店上廁所….然後當我從廁所出來時, 太后說: 剛剛BEAST的龍俊亨把車停在她前面, 然後從她身邊走過去, 她因為手上有咖啡, 警衛又盯著她看, 所以來不及拿手機照.(雖然她喜歡的不是龍俊亨)

這個豬頭, 她當下應該把咖啡直接往他頭上灑去, 然後跳到他背上抓頭不放, 這樣自然會有人幫她們照像, 隔天買份報紙就可以看到各個角度的合照, 不是很方便嗎? 真笨.

 

14.JPG  

沒拍到龍俊亨, 拍到他的車…..…..野獸開賓士ㄟ…..好有錢ㄚ

 

15.JPG  

 推測他把車交給警衛後, 就是走到轉角這個CUBE練習室來練習.

太后一直碎碎念說….搞不好斗俊也在裡面.

那你不會拿個稻草到門口點把火, 用狼煙把它們薰出來嗎? 人家抓山豬都用這招

 

好的…..荒謬的追星終於結束了…..沒看到斗俊….沒魚. 蝦也好. 至少撈到了一個龍俊亨運氣很好了….

說也奇怪….離開這裡後, 胃慢慢比較舒服了. 決定前往江南地下街. 以往到這附近, 都是前往規模比較大的高速巴士站地下街, 因為前幾天去過了, 決定去一下從沒造訪的江南地下街….就在江南站

 

16.jpg  

江南地下街規模較小, 觀光客更少, 相對賣的衣服價位較低. 據太后表示, 這裡彩妝店因為遊客較少,

所以給的贈品以及服務態度相對都好上很多

 

17.jpg  

逛完地下街後回到新村飯店休息. 晚餐就前往頗富盛名的新村食堂.

點了烤豬頸肉. 豬皮, 七分豬肉鍋. 因為胃炎還沒痊癒, 所以只吃一點點嚐味道

 

18.JPG  

吃完的心得是: 還好ㄟ沒有像大家推薦的那麼誇張, 口味就是一般般….至於那個烤豬皮,

是很特殊啦不過吃多了還是會覺得有點膩口….應該不在我回店率名單內.

 

吃完晚餐後, 決定在過去弘大逛逛(這已經是此行第三次去弘大了). 因為明天就要移動到東大門住宿, 所以這一區就在弘大畫上句號. 也因為第三次過來, 連照相都懶得拿起來照. 最後介紹一下位在弘大自由市集公園對面的這家咖啡店. 有什麼特別的呢???這又是該死的2PM澤演跟劉子千的字典裡從不放棄的鬼鬼, 拍攝我們結婚吧. 節目中, 兩個人一起來吃雪球餅乾的咖啡店. 天殺的ㄚ….這個韓國控….我真的快要瘋了.

 

19.jpg    

就是這家Café Schneeballen 這種源自於德國的雪球餅乾…..今年在韓國很流行

 

20.jpg    

右上角就是一顆一顆各種口味的雪球(一顆約莫台幣100). 買完後那到左邊那個桌子上

含包裝紙狂敲. 即可食用. 外帶三顆以上用右下角那個桶子裝, 桶子本身是存錢筒.

我家現在鋼琴上面擺了兩個. 左邊丟十元, 右邊投五十元, 請勿投入發票或集點券….謝謝

 

21.JPG  

雪球奇硬無比, 敲到三樓都聽的到才會碎. 太后敲了幾下都聞風不動.

建議敲打時邊想著可恨的人的嘴臉, 口中邊咒罵髒話大力敲下去.

我接手後, 看著太后的臉, 敲一下….就全碎了

 

22.jpg  

這個韓國控, 又開始拍一些(我們結婚吧)的簽名跟場景. 女人的錢….怎麼這麼好騙

 

23.JPG  

這位小姐堅持要到三樓坐這個位子, 據她表示, 當時節目場景, 澤演鬼鬼就是坐在這個位子上.

我知道我長得像澤演沒有錯啦….可是你跟鬼鬼也差太多了吧….這叫我怎麼演的下去

….難不成….你要我演…..劉子千

 

24.JPG  

簡單易懂的圖吧…..就是教你怎麼蓋布袋, 打爆這個韓國控的頭. 先把她的頭用環保紙袋罩起來,

然後找出家中榔頭用力敲下去. 接著你就可以開心的去冰箱找點小菜, 配茶配咖啡喝啤酒都可以.

太簡單了…..今天晚上就來做, Just do it!

 

25.JPG  

打爆的頭就長成這樣…..據說餅乾部分口感很像玉米片, 巧克力的部分不會太甜….就是因為好吃,

所以太后隔兩天硬是跑了好幾個地方找分店, 帶回來跟朋友分享.

最沒有營養的一天….身體最不舒服的一天……太后最開心的一天……竟然就寫了一篇遊記.

下一篇: 最後三天的快速瀏覽….因為99%都在購物, 所以一次就能說完……

這次發文好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