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六月十ㄧ日


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 很難睡的很好, 行李還沒有消息. 我一向很早起又不喜歡打擾到老婆的睡眠(因為她是一般的上班族). 所以我就一個人揹著V8走到飯店附近的一個點看看, 沉澱一下心情想想今天要怎麼辦. 拍了日出(有很多人覺得我是白痴)  走回飯店叫醒老婆  梳洗一番後今天是在雅典的最後一天了  好多事要做  快走囉!!



 飯店的中庭 硬想要漆成藍白感覺的民宿(我在廚房A了一袋炸魚)


後來坐了捷運今天早上的點是國立考古博物館, 去了那裡 其實心情還是沒有好一些, 買了票進去看看



           國立考古博物館的正門


跟書上介紹的一樣



          Mook介紹的盤子



        海神像


這裡有個插曲 也就是進了國立博物館後, 我依照慣例的問了裡面的管理員這裡可不可以拍照  他的回答很簡單  可是好像有點針對我  他說: 可以 但是不可以跟雕像擺一樣的姿勢 (那我照相的動力就不見了ㄚ)  所以事實證明  像我一樣喜歡跟雕像擺一樣姿勢的白痴多的是



         這是禮品部前的假雕像


出了博物館後想想  還是放棄等待行李, 因為今晚就要坐夜船到小島去了, 所以無論如何要在雅典買好隨身行李, 沿路走回飯店買了個小行李箱, 幾件換洗衣物跟DV(後來回台之後信用卡公司有理賠) 決定重新出發



         在這裏買了一件羅納度的球衣


途中巧遇了我很仰慕的美術大師蔣勳以及前宏碁總裁 施振榮 先生, 他們很熱情的給了我很多鼓勵, 讓我相信從現在起要轉好運了



          親切的蔣老師跟施振榮先生


走在賣名產街上, 突然聽到有人走來說 你好你好  空尼基哇 原來是餐廳的服務生來拉生意, 反正也餓著就進去吃吃吧(附帶一提的是從這裡一直到回台灣這17天來 每到各大名產店 店員都會因為我衣服上的日本國旗跟我空尼基哇 不過這是我僅剩的兩件衣服沒辦法 所以也就習慣的回答他們  空你個頭囉!)



         會說 你好 謝謝的豬哥服務生



       美味的烤羊肉球串跟豬肉沙威瑪


吃飽喝足了也接近傍晚, 想想昨天衛城的聯票好像還有一個地方沒去, 不去白不去 反正也要等晚上的船 於是就到了宙斯神殿


 


      宙斯神殿 好像看多了都長的很像



                               遠眺衛城 太陽快下山了


回飯店拿好了行李, 準備坐捷運到港口搭船


出了捷運, 問了幾個人, 在跟大家瞎走, 終於到了港口  天ㄚ 怎麼有哪麼多艘船, 而且一艘比一艘大, 船肚子打開後一台一台的遊覽車就這樣開出來, 我要坐哪一艘ㄚ, 經過了一陣瞎問瞎走 終於找到了我們的船 Expr Santorini 晚上11:00出發 隔天早上六點到達



          我們的船蠻亮的嘛


進去Check in 後才發現裡面蠻豪華的 依照票價有區分艙等



板區  票價最便宜 10多歐元 要自備睡袋 很冷 不過真的有人睡



室內區  這是餐廳 室內區就像飛機一樣是一個座位一個座位的 20多歐



艙等B2 算是較便宜的房間 上下舖 公用衛浴 二人一室 每人34.6


當然還有總統級的 好像60歐吧 因為沒去住就沒有照片啦 基本上裡面有簡單的管制, 也就是座位區的不能進到我們房間區(門口有個像飯店櫃檯的設計, 出入要跟他拿鑰匙) 我們逛了一圈船身後 買了一罐好貴的海尼根 回到房間裡準備就寢, 我們睡在愛琴海上 聖托里尼 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