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風火輪之頭殼壞掉記



人生初體驗腦部斷層掃描 回家怎麼看怎麼像猩猩的腦袋智商也差不多吧


本篇文章一來是要記述近來銷聲匿跡的在下到底去哪裡, 主要還是要藉由這篇文章來感謝這一次所有幫助我度過生命中這次重大難關的所有家長朋友們.


檔案編號 [HI9484D]  (活該就是笨死滴)


2007112周五晚, 正所謂月黑風高外加秋高氣爽, 在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提著垃圾前往地下室分類, 好死不死的搭到了一台沒有到地下室的電梯(另一台有到). 想想運動有益身心, 便決定走樓梯下去. 事情  也就這麼發生了.


話說吳 孟達 先生曾經說過, 要成為中國古拳法傳人, 就必須從最高的階梯上一路往下滾, 若可全身而退毫髮無傷, 則能成為無敵破壞王.



這就是傳說中的神祕樓梯  在下就是從這裡往下使出無敵風火輪的


當然我沒有這麼笨, 也無心成為古拳法傳人, 單純就是所謂人大呆狗大笨的代表人物, 一個不小心漏踩了一格, 當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死定了.


然後就跟成龍在電影裡面一樣從最上面咚咚咚的滾了下來. 根據事後CSI犯罪現場何瑞修組長分析, 當時我的人應該是比垃圾更早抵達地下室.



跟據推測  這應該就是案發的第一線場  人果然比垃圾早到地下室


接下來的事, 說真的我真的就不記得了, 接下來有印象的事情已經是隔天早上. 醒來後首件事情就是趕快交代夫人將這幾天的學生請假, 在交代完聯絡方式及家長後, 有神智不清的昏昏沉沉又睡去了.


也就這樣過了三天, 由於後腦杓撞的還蠻用力的, 三天來一直是頭痛嘔吐, 很明顯的就是腦震盪的現象, 不過鐵齒的我堅持不去醫院, 由於當時手腳 股盆 都摔的挺嚴重的, 所以三天都一直躺在床上, 也忽略掉其實傷的最重的是腦部.


一直到隔週三 我又自以為是的決定要出去上課, 從下午上到晚上越上越覺得暈眩, 休息一天後隔天周五又硬撐出去上課, 結果更慘.


在這要特別補述的事, 從出事到當時已經滿一個禮拜了, 這一個禮拜來已經有無數家長 學生 朋友一再來電告知一定要去看醫生, 甚至連哪家醫院哪個醫生都打聽好了, 還有說要開車要直接來在我去的.


在這裡我真的只能說  很抱歉因為在下的鐵齒與任性, 讓這麼多支持的人擔心受怕了一個多禮拜.


終於在案發相隔一周   也就是1110日周六, 因為極度的暈眩加上友人蘇惠禎 女士強力的恐嚇下, 終於前往郵政醫院掛急診, 選擇郵政醫院要多謝家長劉醫生在那裡服務, 他告訴我那裡有我需要的儀器可以檢查又無需到大醫院排隊經歷繁複的手續, 在此特地感 謝醫師.


急診當天只照了腦部的X, 並無法看到腦內部的狀況, 也只開了幾天止暈眩的藥, 但是暈眩的狀況並沒有減少, 終於在1113日 周二下午去看腦神經內科醫生, 郵政醫院雖然不是什麼大醫院, 可是醫師護士都非常有禮貌也很有耐心的慢慢聽我說症狀, 也很詳細的跟我解釋狀況跟要注意的事情, 這跟某些大醫院大醫生三分鐘草草打發真的差很多.


總之我在那裡當場就安排了腦斷層掃描, 這輩子除了在電視上看過, 還沒機會真的躺上去那種機器, 說真的還挺興奮的. 原來腦斷層拍一次要幾十分鐘, 躺在床上送進去儀器內, 然後 兩公分 兩公分 的一點一點移動拍照, 拍的我都快睡著了.


終於完成了檢查, 醫生在看過報告後確定腦部沒有挫傷與血塊, 目前的狀況是腦震盪症狀會在延續一陣子, 用藥物控制暈眩的狀況, 等過一陣子腦震盪的症狀慢慢消失後就沒事了.



斷層掃描的頭部測拍  畫幾條線就是拍了幾回  頭型不錯吧



看起來很恐怖吧  認真看一下我的大腦  是不是有點複雜  根據CSI犯罪現場的


                   法醫肯定說這個腦子是活該笨死的


重點來的, 雖然不是領獎說感言, 不過在此我一定要再三感謝這段日子提供幫助給予關心的所有家長學生朋友們.


Jason跟家長,怡淨的媽媽, 哲昕 田中媽媽 Stanley爸媽 Sunny爸媽豪恩爸媽  Mandy爸爸 多謝你們一再打電話來或當面催促我去看醫生.



Jason跟弟弟阿幸 ㄚ幸棒球丟的很好喔 Jason謝謝你打那麼多電話來關心



 田中  雖然你看不到  很高興我可以成為你的其中一雙眼 一起享受音樂


 


Vivian的老爸賽門兄謝謝你提供了很多醫院的資訊供我選擇 給了我很多資訊還不斷留言督促我去看醫生



  賽門兄的招牌滷牛腱牛肚 在我們家可是視為珍寶  也是我恢復元氣的食物


 


康兄弟的家長  謝謝你們的關心甚至要開車來接我去上課



    康鈞堯老大  害羞的小孩可是音樂才華洋溢  我很喜歡你喔



 康鈞凱老么  真的聰明倒是老愛掛在嘴巴說自己聰明  多努力才是重點


 


貢丸妹的媽媽  謝謝妳好心要帶我去某某神壇解厄  我的厄可解 笨不能解吧



元老級從中班就一路跟我學到5年級的貢丸妹  唯一不變的就是聰明的大頭


 


立聖的媽媽   謝謝你幫我禱告也要我多禱告 祈禱神可以不再那麼笨



   很貼心也很天真的小鬼  要多聽你媽的話不要那麼皮囉


 


似蓮的媽媽  謝謝你跟我說我們家風水不好(聽說曾是墓地) 可惜我沒錢換房子



        這是我元老級又最驕傲的學生    我永遠的驕傲   小提琴實力超強


 


周平的嬸嬸  謝謝你一直的關心與聊天  讓我腦子沒有退化


周平  雖然你也摔斷手了 還是關心摔壞頭的老師 我們是倒楣二人組



  周平嬸嬸的作品  九二一的鞦韆  品味許久 意涵深遠確永難忘懷


 


Wendy&威爾森的爸媽  謝謝你們的關心還介紹我去行天宮或三峽什麼廟


劉又姐妹的爸爸劉醫生  謝謝你介紹我去郵政醫院


老師   謝謝你這段期間來信給予來信關心與打氣


小瑾     謝謝你幫我處理好音樂教室請假的工作 


遠在瑞士的小楊   謝謝你在地球遠端捎來的關心  自己一個人在那裡要加油


蘇惠禎女士  謝謝你們一直恐嚇我腦撞到有時候一個禮拜才會死 嚇的我趕緊去醫院


五福旅行社林美女  謝謝你帶兩個可愛的小孩來探望 小孩的天真讓我病好的快



  林美女從日本帶回來鮮採讚岐烏龍麵  感動ㄋㄟ 雖然你常被我煩到臭頭


 


胖子跟球場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在我低潮的時候陪伴我


罐頭   謝謝你告訴我人生中什麼是最重要的事情  是最需要在乎的人



小罐頭是我唯一有念頭要生小孩的關鍵  超可愛的甲蟲超人


老媽     不想讓你擔心所以沒早跟你說  現在全好了不用擔心 我欠錢花  哈~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 


所有幫助過我而我腦子撞壞忘了提到的人  一併在這裡說謝謝


附帶說明的是由於並沒有取得每位朋友學生的肖像權, 在這個重視個人隱私又詐騙猖獗的年代, 故部分的照片則以抽象意會的方式表現, 在下則會繼續爭取肖像權 求取慢慢的補全  已達公平原則.


最後要感謝的應該是不離不棄的老婆大人(雖然她在案發兩週確定我沒事後  馬上就拋家棄我的去花蓮玩了三天兩夜)  不過還是最要感 謝 夫人, 面對情緒不穩與身體不舒服又鐵齒的我, 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經過這件事情後讓我對人生的想法又改變了不少, 也讓我看到了我背後有這麼多手在支撐著我, 讓我知道我在台灣並不孤單.


今後我會放棄成為中國古拳法傳人的夢想, 也不再幻想去好萊塢發展成為成龍第二, 走樓梯的時候會更加小心的.


義大利遊記跟泰國遊記很快就會出來的, 並預告明年二月的名古屋之行也已經確定好機票飯店了.


又可以健康的飛出去旅行, 真好. 活著  真好.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