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之BB霜系列


相信大家對這個牌子都不陌生吧!


因為這間EH粉紅小屋也進軍台灣的市場啦!(可惡!不知道自己功課怎麼做的,竟然回台灣才發現這件事


記得好幾年前EH也曾經來台灣設立專櫃,可是後來不知怎麼搞的全軍覆沒,當時我曾經買過它們家的產品,但是印象中最好用的是眉筆,其它的我就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上網做功課得知EH的產品就屬彩妝系列最受好評(聽說保養品系列也不錯!!)所以~我就鎖定彩妝系列啦先分享我用過的產品~



   便宜又好用的妝前打底霜


第一天到惠化站看到EH小屋有打7折,瘋狂亂買的第一項產品就是這罐妝前打底-珍珠粉保溼妝前液(w16000) ,這類妝前打底的產品,我買過很多不同品牌的,但是這罐是我用過最便宜效果又不錯的,我買之後的隔一天早上馬上就試用,結果一直到中午我的鼻頭都沒有出油也沒有浮粉,效果好到讓我大吃好幾驚,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韓國的氣候比較乾燥的關係,回到台灣的效果就沒有在韓國那麼好了(台灣的天氣怎麼那麼爛呀)


 



左邊為粉底液右邊為粉餅


在來就是這罐夢幻輕盈遮瑕粉底液(W13050),EH系列有很多不同款式的粉底液,我試用之後選擇了它,因為它的質地擦起來不會太厚,但是遮瑕力又很夠,擦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其實果香還是花香我有點分不清楚),包裝很可愛價錢又便宜!哈哈~我會不會寫的太好了一點(不好用不要打我哦!


經過我回台灣的比較後,發現韓國的粉底液比一般歐美品牌的粉底液質地來的厚一點,遮瑕力也比較夠,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如果失手用太多,就會像唱歌仔戲的一樣!


夢幻系列的粉餅,也是全EH銷售的NO.1


光是這一點~太后我又忍不住敗了,它的粉盒很美(我個人覺得它根本就是粉紅版的ANNA SUI)同樣有點淡淡的果香味,粉質很細,就算失手用很多也不會太厚



包裝高貴又不貴


寫到這裡,我發現...韓國的彩妝不同一般歐美的彩妝是,韓國的粉底比較厚,但是粉餅就很輕薄,但是歐美的彩妝就是完全相反了!(這是太后自己裝懂啦



素色系列一罐W1000,台灣一罐台幣$50



亮片系列W4000,台灣一罐台幣$150


EH系列的指甲油也是必買的商品,指甲油有二種包裝,一個是小罐的(W1000)另一種是大罐的(W4000)


小瓶裝的指甲油幾乎都是單色調的,大罐裝的指甲油就是亮片系列的比較多,包裝也有濃濃的Anna sui的感覺,不過它高貴又不貴



不買會後悔之超好用睫毛膏


EH纖長睫毛膏(W4000),太后之前分享過一篇睫毛膏的文章了,這支睫毛膏不買一定會後悔,太后回到台灣後就一直使用它,到現在這麼熱的6月天,它完全都不會暈,真的是太好用啦!台灣的售價是$200(好險太后買了10支


這次EH的產品買太多了,等下一批彩妝我都試用過之後,在來和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