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六月十五日


 


今天是多出來的一個悠閒度假日, 全日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計畫, 不過就是騎車回到之前的那個民宿住最後一天.回去Fira前我們還是跟洞穴屋的老板娘寒喧再會


 



                                                                                  穿著隨性了老闆娘


 


退房後就慢慢的騎回Fira向我們的基地收兵   那裡的民宿老闆人真的是很好又很傳統, 他看到我們回來後馬上問我們在那裡住的好不好, 我一跟他說沒這裏好的時候他簡直是爽到快中風. 還要我們下午到他們家喝下午茶. 我好喜歡他們的待客方式, 事實上每次出國我都會帶一些代表中華民國的禮物來送外國朋友, 今次我帶的是文房四寶, 只是它跟著我消失的行李一起不見了, 人與人的交往 不靠語言 利益 隔閡  互助   鄙視  合作  微笑  冷漠  任何一個都是由人選出來的  誰選呢  就是你


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討論下個點, 因為三天來都走過, 所以尋求一個我們都還想再去的點 ~ 黑海灘


這一次更簡便的帶了隨身衣物過去. 有點像走自己家後面的公園一般.


上空女郎依舊  白雲藍天依舊  碧海黑潮依舊  差別的是我們的心  少了一份驚奇  卻多了滿滿的悠閒  好舒服的感覺.


下午回民宿後開始寫一些明信片準備寄回台灣


 



       我們房間的小陽台 外面就是游泳池


民宿的老闆這時來敲我們房門, 要我們到樓上他們家喝咖啡, 那咖啡真是好喝, 加上老奶奶剛做好的肉餅, 麵包, 真的是太美味了. 最重要的還是那一家人熱情又善良的心. 讓我們完全忘了這次旅行的不如意


 



                                我們與民宿老闆的全家福


 



                                               民宿的外觀


晚上收拾好行李, 明天一早就要上飛機離開這個美麗的小島.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了這裡, 海水的味道 夕陽的幻變 建築的童話  還有人們的熱情. 哪天  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PS. 消失的行李在明天將要有重要進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