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5日中午我們準備出發到福岡去過年...


這次的行程總共有9天,但是去頭去尾真正能玩的只有7天...


所以我們不貪心只計劃了二個城市..一個是福岡..一個就是長崎啦!!


這次搭乘的是華航的班機...


原本是4點30分要上飛機的..


但是班機誤點我們被延誤了一個小時..(呀!一開始就有不好的兆頭


這次的機餐是我吃過最難吃的...



          真的粉難吃的機餐


我們比原訂到達的時間早到..飛行的時間是1小時又45分


大約在8點多就到福岡了!當地的時間哦!!


老公看了一下時間...


在8點42分有一台巴士開往長崎(每個整點的42分就有一台)


我們就一路衝呀~~~~~~


什麼都來不及照~~不對!不對!我做了一件蠢事


為了想完整的提供資料放在部落格裡...


所以這次我是下定決心昴起來拍照..


在要通過日本的海關時候~我就順手拿起像機要照..


結果~馬上被海關制止~丟臉呀!!!!(千萬不要學哦!!)


這是一個小插曲啦!!衝呀!!


通過海關...拿好行理...準備到機場的i去問要去哪裡買票..


還好福岡的機場小..我們找到i的同時我也看到賣車票的地方..


老公馬上就拿出時刻表告訴小姐我們要坐的班次...


那個賣票的小姐人超好的..


她告訴我們如果買來回的車票一個人可以省下 1000日幣


二話不說..馬上買了來回票...(二個人總共是8000日幣)


看了一下時間~哇!!剩二分鐘車就要開了...


馬上拿了行理就往門口衝..一眼就找到2號月台..(記得要坐九州號!!福岡→長崎)



                 二號車站牌


司機替我們放好行李之後就趕我們上車..(我還來不及照呀!!)



               



              藍色是車票~黃色的是預約劵


超級準時的哦!8點42分...一秒也不差就開車了...


而且力害的是...每一站到達的時間都準!準!準!


我們果然在11:02到達長崎(大約坐了2個小時又20分鐘!比坐飛機還久)



                   九州號


今天住的是長崎西九州第一旅館..



           旅館的外觀



                  房間內部的樣子



         廁所的樣子~粉迷你


剛好在巴士站的隔壁..火車站的正對面..一個晚上是7500日幣


房間不是很大.但是什麼東西都很齊全.也很乾淨.最重要的是交通超方便


放好行李之後.我和老公就想四處看看..


結果讓我們找到在長崎車站裡面有一間開到12點的超市..



               開到晚上12點的超市


開心的咧...買了一些東西之後就回旅館休息.準備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