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吃完早餐~老公就提出要兵分二路的意見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留在福岡~而且還是我最最想逛的天神區


所以老公和我就分開來玩


我逛我的百貨公司和商店街...他逛他的公園和神社...


呵呵~這樣不是一舉好幾得嗎?


我們約好1點在飯店集合吃中餐..


老公拿了1萬元日幣給我以備不時之需...


10點我們就開始個自行動...


我的第一站就是昨晚看到的藥妝店~


光是這一間藥妝店就讓我逛了一個小時...好力害!!


接著就是三越百貨和天神地下街...



              天神地下街的一角


因為忙著逛..根本就忘了要多照幾張


我依照約好的時間先回房間等..


老公也在1點之前回到飯店..


二個人一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哇!!太好逛了..沒有你真好..


很像是一對粉不熟的夫妻吧!!


其實這才是我們二個人相處最最麻吉的方法..


接著就去吃中餐吧!!


原本是想去吃熊南家的拉麵..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只好改吃另一間...一心不亂



 



       我的是味增拉麵老公的是豚骨拉麵


吃完中餐之後~繼續分開來逛...


我接著逛大丸百貨..岩田屋百貨..和另間都是日本學生逛的百貨(忘了名字!!)


約好5點集合之後..


我們就回到博多運河城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