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十月十日()  台灣普天同慶的光輝國慶日  買到翻過來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我們來振興美國經濟了


五年多沒有回來美國了, 沒想到第一天的目地就是來到以前常去的棕梠泉Outlets血拼. 雖然很久沒去有點忘了哪個交流道下, 還好太后有一本寶典世界名牌Outlet101, 介紹了世界各國知名Outlet的資訊, 所以本次去的六個Outlets大部份書上都有記載.


清晨的LA有點微冷, 因為太后指定要在10:00開店前抵達, 一定要成為第一個客人, 所以決定早早出發.


08:00準時出發, 10號公路往東一路開過去, 雖然速限是65英里, 整個10公路的車子都用80英里的時速衝鋒, 害的我一路讓車, 索性也跟著大家一起衝.


衝的正起勁的時候忽然看到左邊出現了一排熟悉的商店,   不會到了吧.


沒想到9:10就到了, 真是傻眼. 距離開店還有50分鐘.


上次來好像也是這樣, 決定去附近的速食店吃個早餐.


結果太后說, 先開去Coach門口看看, 於是就把車子停到A/X前面看一下.


  奇怪, A/X怎麼已經有人在裡面逛了, 二話不說先衝進去探探究竟.



一整排店家就只有A/X門是開的  原來這三天 哥倫布紀念日連續假期


A/X推出Early Bird的促銷活動 提早到7:00開門  7:0010:00這三小時


購物再打八折  既然如此 早餐也不管了  剩下50分鐘趕快搶囉



A/X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一來價格不是貴的高不可攀  二來他們家


的衣服設計很有現代感又不太過花俏  秋冬針織衫也非常的有設計感


在這裡A/X的衣服真的很便宜, 舉例我買的一件紅色針織衫只要19.99USD再打8 15.99USD(約台幣500多塊), 回來在奇摩購物網上看到一件一樣的要價2850, 難怪我們在這裡兵分二路買了不少, 兩天後在另一個Outlet再敗更多.


50分鐘的時間 要找Size 要試穿 要自己計算價格, 還真的是趕的跟打戰一樣.


趕在10:00前結賬, 心滿意足的把戰力品先放回車上, 我今天的任務算是已經完成一大半了, 只剩下Nike而已.


至於太后才吃完了餐前麵包, 沙拉 湯品 前菜 主菜 甜點 飲料陸續要上桌囉



緊接著太后先殺到了隔壁隔壁的Coach去拿包包  只見她一個一個好像


不要錢的往手上掛  我只好到處逛逛  眼不見為淨 比較不難過


在這裡跟家長康老爹借用的無線電就派上用場了(感謝萬分), 只見兩個人像是訓練有素的軍人, 在不同的店家用無線電彼此通報最新的戰況, 主要是太后結帳的時候要把我Call回去, 一來因為刷卡要看護照ID, 護照在我身上, 二來是怕結帳人員跟她說什麼五四三的, 她會鴨子聽雷不知所云, 所以我這個活體翻譯機就要適時的出現.


提醒要去這裡買東西的朋友一定要自己帶個計算機, 結帳前先自己試算看看, 因為這裡的人潮眾多, 折扣的變化有時候連店員自己都搞不清楚(因為美國櫃檯結帳人員跟賣場服務人員是不同的).


例如太后有買個皮夾, 因為是清倉品, 所以折扣價後再打40%Off, 結果店員不察忘了算這40%Off, 還好我們有察覺問了店員, 經過查證的確是他們的疏失, 還連忙跟我們道歉. 退回差價, 不要小看這40%Off, 換成台幣也要好幾千塊.


附註:太后在COACH結帳時是用信用卡,所以退還的差價也是直接退還到信用卡裡,但是事後收到帳單後發現,明明是同一天的消費,但是一進一出的滙率確大大的不同(出的匯率約為1:32.8進的匯率約為1:31.5)明顯的被信用卡坑了一點點!!提醒大家在結帳時一定要仔細看清楚,免得當了冤大頭哦!!


 



我們採取 且戰且放的原則  把車停在整個Outlet的中央地帶俘虜多少戰


犯就直接押上車關起來  這樣才能身輕如燕的繼續作戰  殺他個片甲不留



Outlets的中間有個美食廣場  披薩 漢堡 中式炒麵各國料理都有 提供


各國戰士們補充體力  吃了在上 又吃了Chili Fires 超美味的



這個Oultets分東西兩側 這裡是西側主要品牌有DKNY GAP Diesil


Levi's Tommy Hilfiger Hugo Boss………



早上剛來的時候停車場車子還是小貓兩三隻  到了下午已經是一位難求了



看看這位偉大的戰士 殺的披頭散髮還是要展示一下今天的戰力品 


帶一題  她手中的戰力品只是本日戰俘的一半  另一半還關在後車廂裡


大肆廝殺到約莫下午三四點, 要不是我提醒太后這才是我們來的第一天, 請務必冷靜, 她還不願意停手.


開回LA的時程比較久, 10號公路在接近605公路這段幾乎是每天下午必塞, 慢慢晃回旅館休息一下, 晚餐決定去當年常跟朋友去聚餐的泰式餐廳皇上皇回味.



令人回味無比的皇上皇餐廳  有點像是快餐店 餐點的種類超多 除了泰


式料理外還有不少東南亞料理  喔伊系



 每次必點的干炒牛河超夠味  至於檸檬烤雞飯更是夠味  份量之大讓我


們兩樣都打包了一半當成宵夜



話說這個太后慢慢走入熟女的年紀 看到帥哥服務生心就砰砰跳 硬要人


家跟她合照  我想這個服務生一定也是一頭霧水  笑的尷尬



 門口那張照片不是有寫說週年紀念日免費送優格嗎? 我以為是送一般台


灣看過的酸奶  結果要走時小帥哥要我們去吧檯領取時才發現是冰淇淋 


兩個人在車子裡面硬是要吃掉  冷斃了


這裡要跟大家英文教學, 因為我跟太后為了Yogurt為何變成冰淇淋還起了爭執, 事實上Yogurt正確翻譯應該是酸奶, 那店家提供的那種冰淇淋應該是酸奶去做成的冰, 正確名字應該是Frozen Yogurt.


反正就是兩個傻蛋端著兩碗冰回車上嗑掉, 超冷的.


晚餐完畢後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開車去我以前住處附近的大賣場逛逛, 買些生活必需品. 以前住的Alhambra區內有一家Costco  Target Market  玩具反斗城等等都在一起, 挺好逛的.


晚上回旅館看球賽, 明天主要行程是要前往The Grove Beverly Center逛街, 次要行程則是回我的母校USC走走.



晚餐打包回來的宵夜  這種紙盒包裝很常在電影裡面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