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  日本東京箱根之旅 出發了



出發前往東京  第二次造訪 熟悉的成田機場 


延宕了半年多終於在太后的催促下, 著手補寫今年年初的日本行遊記.


話說前往東京已經是第二次了, 2005年過年就開始習慣每年台灣春節過年期間會到日本去渡假. 為什麼是日本? 一開始因為過年天數不多, 跑太遠的歐洲美洲有點划不來. 後來, 也沒什麼原因, 就變成了一種習慣.


05年第一次前往東京  挺新鮮的 必竟是日本自助的首發團


06年轉戰大阪  也還不錯玩  關西跟關東還是有文化的差距  不賴


07年想走走不一樣的  去九州的福岡跟長崎  開始有點膩 風格沒很大的差別


08年離開城市  前往金澤 高山 合掌村等中陸地區  異於大都會的風情 不錯 


09年想不到要去哪裡了  北海道去過了  四國因為太鄉下不符合太后購物的風格  在不想花腦子去思考的狀況下  決定再去一趟東京


結果, 好無聊.  這次的行程除了箱根三天兩夜還值得一提外, 其他幾乎乏善可陳. 舊地重遊, 可能是距離上次不夠久, 沒有什麼改變, 真的是膩了.


索性明年過年年假夠長, 早早決定不再去日本, 改去法國走走, 連機票都買了(也不能退了), 看來明年的年假遊記會豐富一些. 


這幾個月就用這個東京遊記撐著些吧


遊記開始.


2009年年假, 一月二十二日早上9:25搭乘華航CI100班機出發前往東京. 早上多謝太后的弟弟特地開車載我們去機場, 小插曲是  當我還在候機室時就接到電話  小弟通知我  他在開回去停車時  把我的車子給撞貓了…..難道這是不祥的 大胸罩 拍謝 打錯字  大凶兆  


哈哈….也罷. 說真的, 沒有小弟撞這一下, 我還真懶的好好的整理一下我的車呢. 呆ˊ臼咕. 沒事的啦.


下午一點多到了成田機場, 先去賣西瓜卡的地方買套券.(詳情請看交通篇)



 Suica就是背包客嘴裡的西瓜卡 也就是台灣的悠遊卡  至於NEX是機場捷運  兩者合買只


3500  觀光客要出示護照才可購買ㄛ



買完後就準備搭直達池袋的機場捷運線  以往為了省錢都搭京成線  現在有這種套票後


方便多了 也高檔多了


因為今天到達東京後只停留一夜, 明天一早就要去箱根三天兩夜的旅行. 所以今天就是去從箱根回來後要呆四晚的池袋第一飯店先住一晚, 然後把行李寄放在這裡, 明天背個小背包, 輕裝前往箱根. 首次換輕裝出去短旅行, 挺有趣的.



到池袋車站後直接找東口走  就是前往飯店的路了



看到這個貓頭鷹個雕像就對了  從這個出口出去往北走五分鐘就到了飯店



這個飯店在小巷子裡面  第一次去還真不好找  不過 路長在嘴上 講不通就用比的  在經過


一陣 超級比一比大賽後   我們終於找到了飯店


這個商務飯店我就不再詳述(詳情請看住宿資料篇). 


總之以這個價位住到這種品質, 套句阿基師常說的話  好到一個不行



 這個房間的配置可以說是經典  非常適合同床異夢的夫妻住宿  九十度夾角的單人床 


讓想 起腳飛踢 購物過度太后的我  只能在腦子裡使出無影腳


好的, 一切搞定過後, 大概也已經是晚上了. 今天就到處晃晃, 填飽肚子, 然候早早休息準備明天開始的箱根行程.



這家博多天神好像是間很有名的連鎖店  來到日本第一餐  除了拉麵  不做第二人想 


  才是王道ㄚ



 說實在當天點了什麼拉麵也早就忘記了 可是不貴喔  一碗650一碗700(在日本真的不算


貴ㄛ)   只記得老闆娘體貼的讓我們免費加麵  說也奇怪  一樣的拉麵  在台灣跟在日本吃


感受就是不一樣(價錢差一倍吧) 大概是心理作祟  年輕人說的  FU 不同吧 



冬天裡來碗熱呼呼的拉麵   精神百倍啦   ㄟ外面有在拖吊車嗎??(白馬 馬力夯啦)  那從隔


壁桌傳來 速速叫的吸麵聲  真是一個暢快  


吃完拉麵後, 先在附近探個路, 找到了一家很大的超市, 也找到一家酒品專賣店. OK. 等從箱根回來後, 在這裡呆四個晚上不會餓著啦 也不會沒酒喝, 太棒啦.


今天早早睡覺, 明天要去箱根走走囉.


 


PS. 這篇遊記應該是我寫過最短  也最混的一篇  但畢竟是大病初癒重新復出, 就請大家不要太介意了. 你問我生甚麼病???


多謝大家的關心. 沒看前幾篇文章嗎? 就是本世紀最可怕的  網路遊戲成癮之跑跑卡丁車症候群  那個第六代SR加速變形的刺激 那個甩尾集氣的瞬間 那個貼壁過彎的極限 敢撞我  哇勒@$(&^%@!^&   那個…..抱歉  又失態了


現在我還在勒戒的階段, 感謝太后的碎碎念以及她在新竹巧遇的網友的鼓勵, 讓我知道, 原來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還有人在支持我們, 我卻還沉溺在什麼跑跑卡丁車,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嗚嗚嗚  我真是丁丁跑卡車  丁丁是個人才


近日會開始補上遊記, 至於丁丁跑卡車, 只能暫別車壇了. 畢竟忠孝難兩全, 我可不想哪天回家後  所有電腦的東西被太后殺光光.   男人的悲哀.


最後謝謝前幾天在新竹認出太后的兩位美女, 多謝你們的支持ㄟ. 週末太后總是會趴趴走到處旅行, 至於我, 就跟時尚玩家的阿松一樣, 神龍見首不見尾. 她在到處玩耍, 我在努力賺錢.  一直都是這樣 一直…..都是這樣……>|||<  我哭了


白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