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4(第二集) 蘆之湖海盜船  箱根町 元箱根  森林健行芬多精



來到蘆之湖不能不搭的海盜船  湖光景緻宜人  我是傑克船長  水手們  右滿


  大砲升起來  全速前進  給我向箱根町  直直死去  呀~是駛去啦


離開了大涌谷, 一路狂奔來到了纜車站, 眼看離海盜船開船的時間已近, 真希望學湯姆克魯斯一樣, 拿個滑輪掛上纜繩, 一路滑到桃源台.



都來不及了還有時間耍白痴  沒辦法  看到這種臉型看板  就會忍不住停下腳


步耍個白痴  ㄚ我人勒  當然在拍照啦  我可不想當那隻熊



這個纜車應該比貓空的大很多  至少還可以拉這麼遠 拍到整個太后



已經接近蘆之湖了  聽說從這裡看下去最美  那個湖上的船是我們要搭的嗎?


  燒等一下  開船的   我們還在纜車上ㄟ



如果你用小畫家把那些枯黃 慘白 天空的烏黑重新調色  這應該會是一張可以


去比賽的風景照吧  可惜當天小畫家的軟體不在我手上  耶和華大哥也不賞臉


  我都跟您禱告那麼多年了  也給點顏色嘛


然後我們就搭著纜車抵達終點站桃源台. 然後兩個人就像參加AXN驚奇大挑戰(Amazing Race)的選手一樣, 一路往碼頭狂奔, 終於趕上了開船的時間. 當然桃源台的景致也就沒有拍攝了. 一上船忽然發現….早上在登山纜車遇到的旅行團, 怎麼又遇到了………..


以我個人的經驗, 在此建議大家. 上了海盜船, 好好享受開船時的景緻, 風光與優閒. 不要急著在甲板上拍照. 因為這時候滿滿的人都輪流(難聽是搶著)拍照. 霎那間   你硬擠我 我硬卡你, 你插我隊 我插你眼, 你架我拐子我飛你旋踢, 你砍我武士刀  我開你衝鋒槍…..一瞬間  血流成河,    咱們都是台灣人ㄚ.


不好看啦  那個鎮暴部隊那招放在凱達格蘭大道跟SOGO週年慶 那裡用就好


出國嘛  放鬆點  大嬸


所以ㄚ…..船開後10分鐘, 該拍的都拍完了, 怕冷的都躲到船塢裡面, 這時候再出來慢慢拍照, 離靠岸還有30分鐘ㄟ, 看你要站著拍, 倒著拍, 脫光著拍(這個不建議啦   雖然最近很流行) 都沒人管你.



這是第一階段  看到沒  超多人在甲板上拍照  哪我們幹麻搶著拍  傻子  我不


是拍你  是拍甲板擁擠的狀況ㄚ  你只是配角



 10分鐘再出來    拿破崙先生感到孤單囉  全台灣大概超過幾萬人(去過


箱根的)都跟這位大哥拍照過吧   那個重要部位  讓人好害羞喔  有偷塞東西


撐場面喔   我不會笑你的啦  海盜船長



這位臨演  我們導演要你做的是一種受驚的表情  你該不會聽成了另一種表


情ㄚ  我的天兒ㄚ  這樣我們的片子明年怎麼報金鐘獎ㄚ  真的是  海撩料



老師沒教過嗎?  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警匪槍戰裡面的超級老梗  越晚出來的


人越當英雄  敢對太后開槍試試看ㄚ  ㄟ 老兄  我叫你試試看ㄚ  不要這樣嘛 


我給你200塊你試試看嘛  我後半輩子的自由要靠你了ㄟ  傑克船長  拜託你


開槍嘛  你給我開槍我再送你一棟房子嘛



最後太后還是倖存了下來  畢竟這裡是蘆之湖  不是千島湖



終於在元箱根這裡靠岸了  靠岸的第一件事當然要跟海盜船來張大合照囉


雖然我沒有去過台灣的日月潭, 可是我覺得應該有類似的航程跟經費可以搞成這樣有主題的遊湖. 大人覺的新奇, 重點是小孩子可真的是High到一個不行, 這樣票價多個三五十塊應該大家也會接受吧.


日月潭業者有沒有再聽啦, 這個建議很不錯ㄋㄟ. 你在不用的話等我退休就去那裡開一艘航空母艦遊光華島, 還提供直升機讓遊客在甲板上操作升降  哈哈哈  很屌吧  會怕了吧   那個請問一下 一台小孩子玩的蜂鳥直升機家樂福有賣嗎?


 


這裡海盜船的停靠站有兩站, 第一站是箱根町. 第二戰才是元箱根. 中間距離10分鐘的船程. 我們選擇在較遠的箱根町下船, 一路往箱根町的方向健行回去. 最終目標則是位在箱根町附近山上的小田急山之大飯店, 那裡才有車子往我們今天晚上的聊齋鬼飯店. 喜歡健行的朋友很推薦大家走走這段路, 兩邊都是森林步道, 累了也有不少的小店可以歇腳, 如果您自認腳力不錯, 又喜歡大自然的健行, 身邊沒有一個不停碎碎念 催促你 還有多遠  到了沒有Hen 那真的很推薦來走上這樣一趟



港口旁邊就有一個紀念什麼馬拉松冠軍的紀念碑  看到太后的臉色已經變


成一片慘白了吧  其實是我們的數位相機光圈失效倒數中了  接下來的照片


有遇到太陽的  太后的臉色會一張比一張白 一張比一張像白無常  過橋囉



路上有一個非常大的名產店  有點像會讓所有觀光團遊覽車停下來尿尿購


物的地方  我個人只對旁邊那個西武公司的遊覽車有興趣  畢竟這頭白獅伴


隨我年少懷抱過一段西武英雄的歲月  附代一提  這個車子持有小田急箱根


周遊券的人是不可以搭乘的  因為這隸屬於另一個西武周遊券的系統


路程約末20分鐘(當然這是保守估計啦) 反正太后問還有多遠  固定的答案就是~~快到啦  沿路風景優美  還有經過箱根關所以及恩賜箱根公園. 因為太后已經走的面無表情了  這時候若斗膽提問: 啟稟老佛爺是否有意撥空 入恩賜公園裡一遊  那無非是拿著美國牛絞肉往嘴塞  開著BNWX5去薇格還開窗揮手一樣  死定啦…………… 所以我一路懷著忐忑的心情  顧左右而言他的東拉西扯, 只希望太后那瘦弱的小腳不要開始抓狂.



好美的湖景喔  太后問  快到了嗎? 五分鐘就到了  這時太后臉色才好看起來 


至於我  ㄘㄨㄚˋ在等了  我們的終點其實是在照片裡遠方鳥居的上面   五分


鐘會到 ㄘㄟˊ  下去租個船還有可能  不然就真的要開始跑馬拉松囉.



觀眾朋友不要以為這是上一張 照片裡面的那個鳥居  這是進入箱根町的一


個鳥居  由此再往上急行軍15分鐘才是我們的終點  這張照片  也是太后最


後在蘆之湖周邊留下來的最後一抹微笑   之後  怎麼抽牌 都只有老K(


出千ㄚ)   都只有老K臉 算運氣好   有時還會抽到鬼牌媽ㄚ



終於終於我們爬山涉水的來到了山之內大飯店附近的箱根神社  下面就是


著名的平和鳥居  雖然跟宮島鳥居在水裡不同  但也算是遊客必到下去拍照


的景點  回頭問句太后:  要不要走下去拍張照ㄚ?  你說呢?  從她斜眼37.5


的銳利眼神散發出懾人的一股殺氣  答案  早由凝結的空氣中 刻畫在週邊的


每根竹子上  ||| > < *  去看看ㄚ~~~去看看ㄚ~~~~  竹葉伴隨稀颼鬼魅般的招


  我回過神說道: 從這裡往下拍一張就好  下面沒什麼好看的  我們趕快走吧 


   保住一條小命 


幸好我當年年少輕狂時 曾出家在少林寺當過入室弟子   當時從藏經閣內偷偷學會少林失傳多年  最厲害的功夫  顏面經絡異動游離術  學成之後 可由對手臉部 這奇經八脈穴位的變幻瞬間判斷出對手下一步的出手  這比方說楊白穴動作並牽動著地倉穴 那就大大的不妙了     很深澳的  大佬  妳問我有沒有白話一點的說法來解釋這套絕世舞功      咱普通話就叫他是   看臉色 



終於在我們高速巴士出發前的10分鐘抵達了小田急山之內大飯店 飯店本身


沒有時間參觀  倒是太后這張照片的笑  淺藏著喻意深厚的內涵( 死男人 從


下船後就一路騙我走10分鐘就會到  10分鐘後又10分鐘  把老娘從湖的那一


頭一路拐來山的這一頭, 你當老娘的腳是跑鐵人三項的ㄚ, 這一來回去又要


按摩又要SPA又要保養  你當我那麻豆的腳那麼容易保持ㄚ  死鬼)


好的  無論如何, 我們搭上了從山之內大飯店起站的箱根高速巴士前往御殿場方向, 中途我們預計會先停留仙石原走幾個博物館, 最後在往御殿場市之前的三站  深山野嶺當中下車, 前往我們今晚要落腳的聊齋鬼魅驚異大飯店.


篇幅又不夠了(有點偷懶拖版面)


期待我們的仙石原 玻璃博物館  威尼斯變裝秀~~~ㄣ 我怎麼被變裝成女公主了  ㄚˊ 討厭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