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太后貼錯 團體照只有一張 大家將就一下吧

妞兒們~我知道你們在等 可是太后我沒老爺那麼有梗 上回寫完半篇我就用光我所有的梗…..原來寫文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ETUDE HOUSE♥韓國必買產品  從右到左分別是黑莓肌礦泥淨化熱感凝膠  貼身情人BB 

緊囊妙劑調理液  新纖感燃燒吧緊膚按摩精油噴霧  花漾美男毛孔深層洗面乳  雪綿綿柔嫩身體乳霜  

前面是黑莓肌終結鼻貼組  好親香柔潤護唇膏




雖然ETUDE HOUSE在台灣也可以買到  但它的價錢真的比韓國貴很多  所以太后我從來沒在台灣買過  不過近年來去韓國的觀光客越來越多  所以它們家給的贈品也真的是少的可憐  但太后不得不佩服韓國人  就拿這間店來說  太后當天在選購產品的時候  一個韓國的帥哥店員用很彆扭的中文問我需要什麼  我笑笑回答他  我可以自己慢慢看  之後遇到日本觀光客  他竟然也可以用日文問他們需要什麼….當時我真的超佩服他的是說在明洞買東西就跟在台北很像 根本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


癈話說完 太后就來分享它們家的產品吧!3年前太后第一次去韓國 瘋狂的採購它們的商品 其中最好用的就是這款BB霜 它的遮瑕力超強 用量也很省 這麼大一條太后可以用一整年 所以這回底妝的部份我也只有選購這個產品

新纖感燃燒吧緊膚按摩精油噴霧~這是太后最近的新寵 它真的……..好好用呀 太后從韓國回來之後  同事們都看出我這回的伙食很好  明顯的胖了不少  雖然我一直持續的運動&節食  但身上的肉就是鬆鬆的  從韓國回來我已經用了半瓶  體重是沒有減少 但神奇的是 腰部的肉好像變緊了耶 可惜我只買了一罐 之後可能就在要台灣買囉~




 Nature Republic海洋膠原蛋白70彈力保濕面霜

 

這款商品真的是無意間發現的  之前為了幫同學的姐姐弄到張根碩的迷你人型立牌才會接觸它們家的產品   因為網友很少人推  太后也不知道什麼才是熱門商品  當時小姐跟我推薦這項商品 試用之後覺得它不會很黏就買了  對~當時真的是因為它不黏我才買 不過之後使用後覺得 它不只是不黏 還很保濕耶!太后把它當晚安面膜使用 真的不騙大家 換季會脫皮的痛苦在使用它後就沒有發生了 只是太后很懶……沒有天天用是真的啦~不過我已經用完一大罐又在回購囉




Leaders clinic系列面膜

沒用過的妞兒們可以試看看哦  太后覺得茶樹舒緩調理面膜和深海魚子滋潤抗皺面膜都很好用哦




大創甲指彩繪貼

太后超愛逛韓國的大創  雖然它不是全部都均一價  不過我覺得商品真的都很精緻  比台灣的好逛很多  每次太后到明洞一定都會花好多時間在這裡這個彩繪貼一張約是台幣50元左右




真的很少很少的贈品  這些是這回全部的贈品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呀……

 

屈臣士購入的新鮮商品  因為太后超愛猴子  每個圖案都買下來了  大家猜猜它是什麼…………..

 

猜對了嗎?它是口香糖啦~記得太后第一次買的時候 把它當喉糖含著直到第二次吃才發現它原來是~口~香~糖

 

美鞋2  右邊是SPUR  左邊是Le Bunny Bleu




這次怎麼買那麼少呢?因為太后在東大門和梨大被店家氣到不想買了….話說太后在東大門發現了鞋子的批發店  不過因為零買  店家根本就不賣我  後來在梨大的鞋店  又被店家當凱子亂叫價  氣到我後來鞋子連看都不想看了  同樣的情形在高速巴士站也遇到  明明前天在東大門看到是4萬韓幣  高速巴士站竟然給我開價12萬韓幣  太后我發誓~真的不誇張  當下聽到我整個大傻眼  後來我決定選擇這種公訂價錢的店買鞋  死都不當凱子啦~

 

Dalki草莓妹系列商品  右下方的PoRoRo是在大創買的




以上就是太后採購的一部份希望各位妞兒們都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