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87.JPG

首圖就是這回從韓國帶的的美妝 真的不誇張 光是這些小東西就快裝滿半個行理箱

 

這次太后我首次嚐試了代購這個工作  說真的  這個工作真的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之前我總覺得只是幫忙買個東西而以  沒有什麼困難的  

可是自己嚐試之後才知道  這一切都是假像  一樣都是買東西  代購真的好辛苦呀!! 

還好有老大的支持  不然我想一般男生應該會發瘋吧!!

還沒出發之前  太后我光是上網查資料就查到眼睛要脫窗 

放上FB之後  還要統計要代買的商品 

到韓國的第一天我就立馬飛奔到明洞去查價錢查代購商品狀況 

之後手機就不離身  因為太多的私訊要加購商品  然後一大堆的問題 

我都要用最快的時間回覆大家  

雖然真的好累好累  每天都弄要快1點才能睡  

但真的是好有趣的一個經驗哦!!

而且找我代購的朋友都相信我  完全的支持我  

這也真的讓我感動到不行  

所以大家問我  下回出國還是想做代購嗎?? 

答案是 會的!!因為真的太有趣了  

 

好了….癈話講完了  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回有什麼好用的彩妝

 

這篇我先跟大家分享底妝的部份

這回有好多朋友問我哪一款的氣墊粉好用呢??

說真的  這個問題真的超難回答的 

根據膚質狀況和大家想要的妝容不一樣  我就夠難回答了  

韓國美妝店這麼多  每一間店的氣墊粉餅也不止一款  這叫我怎麼回答呢??  

所以  我只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覺得好用的商品哦!!

 

我只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覺得好用的商品哦!!

我只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覺得好用的商品哦!!

我只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覺得好用的商品哦!!

 

很重要   所以要講三次  彩妝這種東西跟吃東西一樣  見人見智!!

 

02.JPG

首先第一款  w.lab 氣墊粉餅(黑盒)

 

這個牌子真的是我無意間在韓國時才發現的  

因為它原本只有網路商城並沒有實體店面  

但在韓國的某一天我發現它在弘大開了第一間實體店面  

所以立馬就叫老大查它在哪裡  

這就是老大很好用的地方  人體GPS  只要輸入目的地  馬上就會導行到想要的地方 

這款氣墊粉餅和vant36.5april skin不同的地方

就是品牌強調懷孕中的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然後其實上述幾個牌子的黑盒和這款  都是強調控油!! 

VANT36.5是走自然裸妝風格 

april skin是強調遮瑕

W.lab是什麼呢??

其實它也是強調遮瑕啦 

但它沒有april skin使用後那麼重的妝感  是不是聽不太懂?? 

簡單來說  它就是介在VANT36.5april skin的中間

剛剛好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現場使用後就馬上帶回一組 

不過  這間店的店員真的很不親切  我去了二次  二次的印象都很差  這是題外話啦~~

韓國購買時  它是一個正品在加一個補充包哦!! 

色號的話就分成#21 白皙 #23 自然 

我是使用自然款的  另一個真的有點太白了  

購買後隔天就馬上使用  它果然真的蠻控油的  

不過回來台灣之後  覺得持妝度沒有在韓國時那麼好

 所以我還會多加一個控油的產品後在使用它 

 

03.JPG

03第二款  ETUDE HOUSE 雙倍長效粉底液 SPF34 / PA ++

 

說真的  比起氣墊粉餅  我還是習慣用粉底液 

雖然氣墊粉餅真的很方便

但習慣濃妝豔抹的我 

粉底液更符合我的要求 

好啦  太后我年紀一大把了  不好好的化妝出門真的會嚇壞大家 

出發前我原本是在這款粉底和另一款all day粉底液選擇困難  

不過現場使用之後  我選擇了這款  

原因是它蠻好推開而且也很遮瑕  不會有很濃的妝感  

但想遮的都遮了  不過強烈建議想購買的朋友  先要店裡選一下色號  因為這款的色號分的好細哦 

 

05.png

總共5個色號  一定要試了之後在購買哦 

 

99.jpg

CLIO珂莉奧 CONCEAL-DATION  這個由孔孝真代言的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我購買的這個產品是最新一季上市的商品 

它除了有像這種粉底液式的  同款還有氣墊粉餅   

它的用量要比上一款雙倍長效粉底液更省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不知道擠太多 

結果就像日本藝妓一樣  整個嚇死自己 

之後發現它真的一條可以用好久

櫃姐跟我說  氣墊的容量沒有這個多  所以一起購買的女生氣墊用完之後會把這個擠在氣墊粉餅上面 

 

07.jpg

它跟我購買的商品內容物全一樣  不同的就只是它是氣墊粉餅  專櫃小姐跟我說韓國女生二款都會購買  因為氣墊粉餅補妝比較方便 

 

88.jpg

CLIO珂莉奧 EGG PORE PRIMER毛孔修容妝前乳

 

我最最最推薦非買不可的商品  

它真的好用到一個不行  

止修飾毛孔  控油的效果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我帶一天10個小時的妝都不用補妝啦!!!

到中午也只有一點點的出油  效果真的是讓我太滿意了  (測試一星期的心得!!!)

 

08.JPG

同樣都是強調毛孔修飾和控油  CLIO珂莉奧真的比banila co來的好用很多

 

 

09.JPG

最後一款也是CLIO珂莉奧的商品 WATER KILL氣墊粉餅

 

同樣是台灣沒有販售的商品  主要也是強調控油((到底臉是有多油啦!!))

我當時購買時  小姐強力反對的商品  

當時櫃姐真的很好奇我為什麼非買這款不可  

她一直用韓文告訴我  冬天到了  用這款不夠滋潤會太乾  

真的是拿出我所有會用的韓文外加老大的英文和肢體語言才讓她知道  

台灣的天氣跟韓國不一樣  台灣的冬天也沒這麼乾燥啦  

不過我無法分享心得  

因為來不及使用((被踢飛))

我會補心得的!!相信我!!

我比老大勤勞一點點  他的文章進度完全取決於他的心情  了解他的人就知道  !!

[11/10更新使用心得]

很守信用吧!!就說了我一定會補心得的~~

這款氣墊粉餅試用了5天!!!用了5天才寫的心得哦!!!

和平時一樣的步驟 就最後改成這個

這款氣墊上妝很容易 而且用量也蠻省的

我大概按壓個三次就可以擦完全臉 遮瑕力也非常的不錯

妝容一樣經過8個小時((中間我都沒有補妝哦 ))

浮粉的狀況都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間我都有用同款的毛孔修飾乳

所以都不太會出油耶~~

只是比起氣墊粉餅 我說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粉底液吧!!

但我相信它用來補妝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哦~

 

 

以上就是太后不負責任的心得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