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年又讓大家失望了 我真的買好少哦

 

好滴 好滴

朋友們 我知道大家都在等

最近我家老大正計劃著明年過年的行程

所以 就由太后我先頂著

大家就將一下 (我知道我沒有梗

 

話說這回到韓國之前 迷上了韓國一個綜藝節目 WHO IS NEXT

這節目也是太后喜愛的YG家族推出的選秀節目

因為這節目的影響 太后這回選購的衣服 通通都是走黑白路線

 

01.JPG  

沒錯 通通都是這種休閒風格 我買到老大都拜託我不要裝年輕了

 

02.JPG          

當然 我還是有選購一些針織系列的上衣 今年韓國流行短上衣配上高腰短裙或是短褲  

是說 太后我那肥肥的腰   短褲就免了吧

 

 

03.JPG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前短後長的針織衫配上小短裙 馬上就有韓妞的FU

 

04.JPG  

FOREVER21的皮衣 價錢很可愛 2000元有找

 

05.JPG  

太后今年發現的新品牌 MIXXO 這是韓國的平價品牌 不得不好好推薦一下

他們家的衣服價錢大約落在1000~3000不等 外套的部份 價錢會高一些  但像是針織衫或是襯衫這類的商品 大約就是1000~2000左右 這品牌很適合上班族的熟女們 太后發現他的時候   已經呈現半破產狀態   所以只少少的買了幾件  這件外套打完7折後  不到1500台幣哦  

http://www.mixxo.com/ 這是他們的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

 

06.JPG  

這是我和老大結婚10年來  唯一的情侶裝  是說 這情侶裝 怎麼跟老大的個性一樣 整個很無厘頭呀

 

 1.jpg  

FOREVER21鉚釘球鞋

會買這雙鞋都是因為太后我假會   穿了一雙內增高7公分的球鞋 自以為自己很力害 哪知道才走了一天 我就馬上找平底鞋來換 不過 它真的是非常實搭的一雙球鞋 現在我幾乎是天天都穿它上班呢

 

 08.JPG  

 

09.JPG  

有看主君的太陽嗎 有看的朋友就知道我在搞什麼鬼 韓劇真是害人不淺呀

 

10.JPG  

我不是襪子控 這些可愛的襪子一雙只要台幣30 不買還好 一買就一發不可收拾

 

11.JPG  

大創購買的生活用品 其中右邉那個黑黑的東西 它是吸管 太后同事們指定必買

 

12.JPG  

一年比一年還少的耳環和髮飾   (老大看到這段 應該超想飛踢我的)

 

13.JPG  

韓國BSX G-DRAGON設計款潮帽

這裡面沒有一頂是我的   通通都是幫朋友買的 如果設計的人是TOP 我應該就全包了吧

 

14.JPG   

 Schneeballen雪球餅干

為了這二筒餅干 太后回國的前一天   強迫老大一定要找到

還好這人體GPS真的很好用 要什麼都有求必應 

好啦   以上就是太后這回買的東西

真的不多對吧   明年太后會加把勁用力買 不讓大家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