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今天是泡溫泉的日子….呵呵呵!!



          聖其尼溫泉的側門



           聖其尼溫泉的正門



           溫泉游泳池大廳


我們早上9點就到了.這裡的門票是一張卡(有點像是我們的捷運卡)


好像是可以記錄進出的時間...


進到泳池之後準備換泳衣,可是男女是分開的(這不是廢話嗎!)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我的英文那麼破


我要是有問題怎麼辦...


可是還是要換呀我就硬著頭皮去試看看...


這的更衣室有很多很多的隔間.幾乎都是置物櫃..


一走進去還看不到底.實在是很大


淋浴間是另外一個大隔間


我先找了一個置物櫃把東西放下之後.東看西看都沒看到鑰匙


我只好找裡面的小姐替我看.又是嘰哩咕嚕的不知道講什麼


從頭到尾我只聽懂了一個OK!就笑著跟她OK!


猜了一下,可能是說等我換好了之後,再請她來替我鎖上,


就照著我想的去做之後!!!!被我猜中了


不過她沒有給我鑰匙只給我一個號碼牌


鎖上之前在還櫃子裡用粉筆寫了一個數字,再指著數字嘰哩咕嚕的講了一堆


意思是要記得這個號碼喔!還要記得這個位子..(我猜的啦!


我和老公約在池子邊,他正在東張西望的找我


看到我的時候說~!真有妳的,妳聽得懂匈牙利文嗎?(機車咧!)


我會猜呀!就算不會,我不會看呀!


誰說不會講英文就不能自助旅行,只要大概了解意思就好了嘛!


這個溫泉泳池有三個大池子


中間那個是游泳池.另外二個才是溫泉池



         中間的泳池(超冰的水= =")



        40度的溫泉池 有棋盤的哦



      偷偷來一張(這裡是規定不能拍照的哦!)



        我的後方是旋轉池(冷啊!)


我先找了一個試水溫,!這個水溫真是剛好.


大約是40幾度吧!(忘了!)水深大概是150左右.


9點多已經有不少當地的人在這裡泡溫泉了


只是覺得怎麼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和我了解的溫泉不同??


正當我還在想著怎麼有消毒水味的時候~~


!妳很笨吔!隔壁那池是游泳池呀!當然會有消毒水的味道呀!


對喔!我怎麼都沒想到…..


這個40幾度的池子邊有可以下西洋棋的地方


就像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他們都是一邊泡著溫泉一邊下棋,很享受….


另一個溫泉的水溫就只有29度左右,有點冷..


不過它很特別的是有一個旋轉池.時間一到它就會有很強的水柱,就會在池子


裡一直不停的轉….真的很好玩不過好奇的老公找到一個更新奇的地


方~其實這個溫泉泳池別有洞天


它周邊都有很多小門.有一些人會進進出出的.好奇的我們就走進去看...


原來在室內還有幾個池子和烤箱.我們先進烤箱.


只是,怎麼會那麼燙,好像是要烤的溫度了吧!


沒有1分鐘我就受不了了….外面竟然還有冰塊和冰水池


!是怎樣!烤熟了要涼一下….


我們在3個小時之內出來.在出口的地方.票會自動收回印出一張進出的時間


下面就寫著退300FT.


!好划算~才花約台幣290元左右吧….


再來泡過癮了就是吃啦!老公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網友寫的遊記.


說有一間餐廳非常的好吃.像他那麼小氣的人都去了三次



       餐廳門口



                                  餐廳的名片


剛好就在我們住的附近.所以也就去試看看味道


這間餐廳在地下室.不能刷卡只收現金.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過了吃飯時間了.


結果裡頭還有是好多人.看著密密麻麻的菜單


我們請裡頭的服務生介紹他們有名的菜


我們點了一份超大的牛排餐和匈牙利燉雞和一個不知道名字的湯


送菜上來的時候只有一個反應~傻眼~



       嚇傻的表情


會不會太多了一點.我們怎麼可能吃得完呀!


果真是剩了一堆.不過味道真的不錯!


吃完了中餐之後就繞去市場買名產


買齊之後就先回旅館睡個午覺.超累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泡過溫泉之後整個人都放鬆了~~


下午就是血拼時間啦!


瓦西街是一條很長的購物街.現在好像已經到歐洲折扣的最後一波了


所以也沒買到什麼東西.逛累了就去書上介紹的Anna咖啡



           Anna咖啡門口


坐在路邊看著路人喝著咖啡..真的很享受!


一直坐到太陽下山(也差不多是8點了)就出發去拍鎖鏈橋的夜景


天呀!!比昨天的美100倍.真的不是蓋的...


從橋邊看上去的漁夫堡和皇宮都在燈光的照射下變的好美


隨便亂拍都像是明信片那麼美...



                                                 夜晚的皇宮



                                               來張合照吧!



                                               夜晚的鎖鏈橋



                                                 



                                  最最經典的一張  我的最愛



       來這裡拍夜景一定要記得帶角架哦!



                                               夜晚的漁夫堡


布達佩斯的夜晚真的比白天更迷人...


觀光客也多了很多~我們大約照了一個多小時才回旅館


今天..是最後一個晚上留在匈牙利


明天要出發去斯洛伐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