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發到銀閣寺囉!!


我們一樣到旅館旁的公車站牌等公車~


忘了坐了多久的時間~


我們就到達目的地...


這裡明顯少很多人~入口處也不是很顯眼


門票我沒記錯的話~比金閣寺貴~御守也是!!(害我少買好幾個


一進到裡頭的時候~還一直在找銀閣寺的本尊...


哇~就是這間呀!怎麼那麼不起眼


 


 



 


                    知道我為什麼驚訝了吧!!


 


雖然跟金閣寺比起來~是遜色很多


但是它也有另一種特別的感覺...


這裡的庭園還有石陣~我不懂它其中的意思


 



 


                                                不懂意思的石陣


 


 


只覺得~整體的感覺好寧靜.好樸實...


 



 


                                               銀閣寺的庭園


 



 


 


參觀完庭園之後~我們一路往上走


走到銀閣寺的最高處往下看...真是很美...


之後到我最期待的時刻啦~買御守!!!


哇~怎麼那麼少~又那麼貴呀


害我只買了一個...


之後我們搭公車到另一個神舍~


這間神舍~我就真的不記得名字啦~


這間神舍的庭園超大~但是什麼都沒有...


 



 


 


走了一圈以後~我們就回旅館附近先吃午餐囉!!


中午吃的是像吉野家那種的牛丼飯~忘了拍照!!


之後我們就準備離開京都回到大阪~


到大阪之後~先找我們的旅館~


還是住東橫INN~不過是住心齋橋附近的分館


先辦好住房的手續..把行李放好之後~我們就先去逛街啦!!


 



 


                                晚餐是烏龍麵


 


 



 


                             道頓堀的地標~大螃蟹 


 



 


                                                   KITTY專賣店


 


接下來的幾天~除了早上有到別的地方去..晚上就是不停的逛...


我開心的要命~老公是痛苦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