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什麼行程~


就只有一件事~


專心的逛街~從頭逛到尾


也沒拍什麼照~


不然~分享一下我逛藥妝店的心得好了...


在計劃行程的時候~


我也計劃好自己想要買些什麼藥妝..


女人嘛!就是愛漂亮...


尤其是我~特別的瘋日本的化妝小物!!


我事先在奇摩的拍賣網查了一下現在流行什麼


什麼是日本最流行的開架商品...


不止記下品牌和價錢..連圖都給它印下來了..



                                       不誇張這是我的筆記



        真的記錄的粉詳細吧!


不誇張哦!我逛街的時候~都會拿著小本子一樣一樣的核對...


價錢合理的我才買...


所以老公只要放我在藥妝店~我就可以逛一個小時...


呵!!!天堂~


心齋穚從頭到尾有好幾間藥妝~每一間主打的特價商品都不同...


所以要很有耐心的找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過~台灣近年來也多了很多日本的開架商品


有的時候甚至會比自己去日本買還便宜..


所以做功課是一定要的...


至於哪一間最便宜~我是沒有注意~


我只選我要的東西~



       早上的心齋橋


中午~去吃了好吃的神戶拉麵


我覺得比金龍的好吃..因為上面有滿滿的蔬菜....



  一旁的泡菜和炒韭菜是免費的哦!!


晚上~和老公以前的學生吃飯


很難得的經驗~


沒想到~他都長那麼大了...


而且連國語都忘的差不多了..


我們一起去吃大阪燒~


這是我們來大阪一直想吃的一樣東西


因為語言不通~所以通常都只有想的份..


今天終於吃到了!!呵~超開心的..


可能是三年不見了~所以顯得點害羞~



                                                超可愛的學生


知道他現在在日本很開心~我們也就滿足了


離開的時候很依依不捨..



                                                      大合照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在見面~


大家都要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