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六月十六日


 


今天一早五點多就起床準備去機場, 民宿老闆娘開著他的老爺車很熱心的送我們前往小島上的小機場, 就在去黑海灘的路上, 今天的行程是轉往離希臘本島最遠的一個小島  羅德島. 因為兩的島之間沒有船隻聯繫, 所以選擇坐飛機, 當然飛機也沒友直飛, 所以我們還是得坐回去雅典再轉機到羅德島, 交通上到不會花費很多時間 兩段飛行各約兩小時, 加上轉機兩小時, 中午左右就到羅德島了.


 



                   聖托里尼的小機場 夠陽春吧!!


 



  轉機回到雅典機場 因為第一次到的時候丟行李沒心情照補照)


 



   抵達羅德島機場 這次行李跟上了


 


在這裡打岔說明行李的大進展!!


轉機回到雅典機場的時候, 我利用時間再到行李遺失處去詢問消息, 小姐其實有一點不耐煩, 可是還是幫我找了一下資料. 接著他拿出了一排清單給我說這有可能是我形容的行李, 清單上寫著所有行李裡面的內容物, 因為行李的吊牌不見了, 所以要我從內容物裡面去找哪一個是我的行李天啊這一大列要看到什麼時候, 我就隨手翻翻, 忽然看到一個行李箱裡面有~ 紅色鬧鐘~ 泡麵三包~ 一瓶XO.. 等等等 ...ㄟ~ 跟我帶的東西幾乎一模一樣  加上裡面還有四組中國筆(就是我的伴手禮毛筆組) 我高興的不得了 趕快跟他說我找到了, 這個就是我的行李箱. 我想終於要跟我的行李團聚了, 沒想到他冷冷的說, OK, Your baggage is in Bangkok right now. WHAT?? 我的行李箱在曼谷??? 我確定是轉機的第一站就掉在曼谷了. 接著他問我想要把我的行李箱送到那裡, 我想以他們處理的速度一定會跟不上我們旅行轉移地點的速度, 加上反正我已經不需要那一箱的東西過活了, 所以我馬上作了一個決定, 要他們把行李箱送到我們最後一站土耳其伊斯坦堡的飯店, 我們大約一週後會在那裡  時間總該夠了吧再說我們在伊斯坦堡住的是大飯店(自由行送的), 我也比較放心一些. 終於行李的事情告一段落了.


 


話說回羅德島, 我想大部分的人對這個島一定很陌生, 不是美國的那個羅德島喔!! 會選擇它是因為它雖然是希臘領土, 可是卻離希臘很遠, 卻在我們的下一站土耳其旁邊, 坐個船一個多小時就到土耳其了, 於是我們選擇了這個很冷門幾乎沒有觀光客會去的小島, 事實證明我們在島上沒有看到任何一個東方人.


說它是小島它也不小, 跟聖托里尼比起來大太多了, 交通還是依靠計程車. 到達飯店後我們就到處看看.


 



       路邊吃個像是麵皮加沙威瑪肉的怪餐


 


這個島是個度假島, 主要是歐洲人士會來這裡度假, 一般也是沙灘 陽光的感覺.


下午我們到羅德島比較有名的海港走走 不一樣的風情, 還有很多攤賣天然海棉的攤販, 一個5歐元, 我們也順手買個幾個做紀念( 前些日子在台灣新聞報導 有業者引進台灣 一個大的要賣四萬台幣 吃人喔!!) .


 



    背景的兩隻鹿是港口的守護神


 



   另外一個地標 三座拆掉葉片的風車



         後面是明天要去走走的城堡


 


我們悠閒的走走 順便到當地旅行社買後天要去土耳其的船票. 沒想到竟然賣完了. 哇~ 怎麼那麼不順, 難道要用游泳的去, 這真是大失算, 我以為很容易買到的, 就在失望透頂時我隨便找一家在問問, 老闆神神秘祕的跟我說他弄得到票, 會貴一點, 心想~管他的就跟他買了, 終於又解決了一個問題.


 



             羅德島的麥當勞用Smart當做外送車 夠炫


 


鬆一口氣後我們就到處閒逛 隨便找個地方吃吃東西, 飯店周邊都是PUB, 歐洲人果然瘋足球, 每個路邊的位子坐滿了一堆球迷盯著大螢幕,人手一杯啤酒的享受比賽, 那種氣氛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熱鬧滾滾的PUB夜生活


 



                                            夜晚的羅德島 


 


結束了忙碌又驚險刺激的一天 睡個好覺 明天要暢遊羅德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