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嗎!!


 


就是這一刻~


整個感動的不得了!!


我終於上精選啦!!!


我想老公一定不知道!


我也是看到網友的留言才知道的....


整個爽到不行...


馬上打通電話問同事怎麼樣才能把網頁上傳到部落格裡..


呵呵~~我想..這就是辛苦的代價吧!!!


不好意思~實在很難控制自己的心情..


就像是中樂透一樣...


哈~~


希望大家也能感染我興奮的心情...


 


呵呵~~~繼續興奮中......


 


 



                                                  一直到晚間的10點參觀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