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土耳其後記


 


此次旅程的心情已經跟大家報告過了, 應該是我開始自助以來學習最多也最為驚異冒險的一次經驗. 我要跟大家報告後續的行李賠償方式 , 以提供未來可能大家會遇到時候處理的方法(最好是不要遇到啦!!)


回國後求償的部門有兩個  一個是航空公司(此次是土耳其航空) 一個是信用卡公司(此次是日盛銀行!)


先說航空公司  出據的是在雅典機場開出的行李遺失證明, 還要行李收據(就是貼在你機票後面的貼紙) 還有用英文敘述整個過程的作文(最好寫的是越悲慘越不爽最好!!)


在來要什麼我也忘了, 全部交給我們買機票的何小姐, 欠什麼再補交給她~ 賠了200美金. 我不是很滿意  只是不想再來回書信來往就接受了


信用卡是日盛銀行轉保什麼東京海上還是海上東京還是什麼的 ...


反正給他們我們遺失行李後五天內的發票  所有生活必需品都會賠  上限是三萬, 可是要我完整的收據還必須是生活必需品,我的收據留的不多所以賠的不多好像是隨身衣物 行李箱 鬧鐘 …. 忘了賠了 四千多  因為我收據丟太多了.


總之賠償的事情有點複雜 就是不無小補的心態, 可不遇到這種事情就別遇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