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決定要出發到日本福岡!!


愛美的女生都知道..日本最迷人的.除了超好逛的百貨公司和地下商店街之外..


當然還有藥妝店啦!!


每次只要進到藥妝店.我就跟鬼上身一樣~沒有一個小時是不會出來的!!


可憐的老公只好在店門口痴痴的等~


呵呵~因為我都有做筆記呀!!


看到想要的東西~我就會拿出筆記來仔細核對~看看是不是同牌子..價錢有沒有便宜..


反正就是完全瘋了!!


可是~筆記要怎麼做呢??


呵呵~來分享我的心得吧!!


通常我最先查詢的就是奇摩的拍賣網!!


只要在美容美妝的地方輸入~日本~


馬上就會跑出一大堆的東西~在仔細的挑選我想要的產品


在來~還有一個網站~專門是賣日本最新最流行的美妝小物


就是日本怪獸網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cooltalk-a090102


這裡提供了目前日本最流行的彩妝商品...還有很多是電視節目推薦的哦!!


在來就是奇摩的知識網!!


一定很多人覺得奇怪..這跟知識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關係啦!!只要輸入日本藥妝店


馬上就跑一堆相關的東西...


裡頭有很多愛美的女生提供自己用過最好用的商品和最值得買的東西...


如果不知道那項商品長什麼樣子..


就到拍賣網去查呀!!反正奇摩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在來呢!就是到部落格去查啦!


裡頭有很多網友提供自己的美容小物~還有幾個日本的藝人...也是不錯的方法!!


當然~價錢方面..不一定是在日本買便宜.拍賣網有些是直接進口日本彩妝品的.價錢有的時


候會比自己在日本買來的優惠!!所以一定要貨比三家囉!!


當女人真的辛苦!但是又很快樂!!


呵呵~以上都是我的淺見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