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


 今天下午我們準備要回到福岡囉!


前二天我們有事先預約今天要回程的時間..


所以今天一早就可以放心的玩啦!!


 


今天的第一站是日本二十六聖人殉教地,這裡剛好在我們住的西九州旅館後方~




                                                         二十六聖人殉教地


日本二十六聖人殉教地~因豐臣秀吉頒布的天主教禁令,在大阪和京都等地被捕的外國教士,以及包含小孩在內的日本人被送往長崎,慶長2年在此地被處死,後來受教宗封為烈士,製作26人的浮雕..


我們只有參觀26人的浮雕並沒有進到紀念館參觀...


 


接著就是我的血拼時間啦!


我們回到車站前的百貨..


但是時間還早,所以我們等到10點百貨公司才開門~


但在那之前1樓賣名產的商家都開囉!!


10點一到~我和老公先從4樓往下逛..


結果我們二個在4樓夾娃娃夾了一個小時~瘋啦!!


我在這裡買了一個包包~老公買了一件打折的牛仔褲..


之後準備吃中餐啦~


這間百貨的5樓是美食街...我們選了一間拉麵店吃中餐


呵呵~老公點的是拉麵+豬排飯..我是拉麵+冰淇淋




             老公的套餐



            冰淇淋


1點15分我們搭九州號回福岡..預定在3點40分會回到博多車站



                 九州號




定數卷是我們後來預約的!藍色的車票是在機場買的!一定要去到車站預定時間哦!


一路上我們當然是睡呀!!


到了博多車站之後~馬上找到今天要住宿的東橫博多館




               房間裡的一角



              已經買了不少東西啦!!


東西放好之後~我們就到博多車站內逛逛


博多車站裡有很多賣名產的店和一間百貨公司..地下一樓幾乎都是美食街和商店街


奇怪了~這間百貨公司人氣好旺哦!!


嗯~怎麼還有那麼低的折扣呢??


原本這間老字號的井筒百貨要閉店啦!!難怪那麼多人在搶購..


這間百貨的二樓是一間SONY PC..


馬上就找到目標之一的睫毛膏..(後來才知道只要有MAYBELLINE的櫃就一定有!!)


我還在這裡看到伊能靜介紹的長時間護型睫毛捲翹噴霧器組..(比藥妝店還便宜哦!!)


但是我沒買~我只愛用在莎莎買的燙睫毛器..


這間百貨因為要閉店~東西都好便宜哦!


我在這裡也敗了不少...


血拼完以後~我們就到美食街買晚餐~


我選的是中華料理便當~老公是選日式的料理..




               很豐盛的晚餐!!


今天血拼的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