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10()


本篇全然是西西里島首都Palermo的夜景


因為篇幅過大放不下同一篇, 可又不想讓大家錯過我冒生命危險拍的夜景, 所以附加一篇夜景篇, 跟大家分享分享.


基本上西西里的Palermo治安比上拿玻里好多了, 但嚴格來說就是小差比大慘, 所以入夜後出去在Palermo的街道趴趴走也是有一定的風險. 在台灣做功課的時候也是大家耳提面命的提醒, 深夜問題多, 出去至少要帶四千萬…. 


因為…..事千萬不要出門(抱歉 冷到了)


所以我拿著腳架要出去的時候飯店櫃檯還提醒了我一下要小心.


抱著忐忑的心跟無比的勇氣我完成了以下的照片.



 主要的景點大教堂  看到鐘塔就知道現在已經十點多了 路上人煙稀少



大教堂前的庭園  晚間已經關閉了 這是從欄杆外面照進去的



白天的景緻跟夜晚比較起來真的截然不同  配上打光感覺金碧輝煌



 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若非治安不好  好想坐在這裡來杯小酒小酌一番



新門  這是整了Palermo的交通要道樞紐 所以車流量還是很多



這個可是冒著危險抓時間在路中間擺上腳架拍出來的  還被按了幾次喇叭



  羞恥噴泉最前方有一尊東方人的雕像  有點像無奈的眺望遠方



      S. Caterina教堂 跟前面的羞恥噴泉全景



 拉瑪爾特拉納教堂 值得一提的是旁邊有個Bar 是少數營業這麼晚的店



     聖卡塔爾教堂  夜空下粉紅色的圓頂更顯的顯眼特殊



 四角區的一角  這已經在回飯店的路上  完成了今晚的拍攝


事實上當晚拍了非常多的照片, 不過因為重複性有點高, 所以特別只篩選了以上幾張跟大家分享. 拍攝的當時路人人煙稀少, 車子倒是不少. 偶而有幾個遊民會晃到我身邊, 基本上我把腳架當成是我的防身武器, 倒也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心滿意足的拍完了夜景也算完成了功課, 這兩天可以早點睡覺不用擔心還沒拍夜景的事了. 回飯店準備就寢.


明天要開始我的冒險旅程, 前往一個完全未知的城市 Cefalu, 展開我的探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