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結束了無文化的曼谷購物之旅  飛回台灣面對現實  工作補充子彈



 不知道哪個航空的空姐超辣的  就稱它為孔雀航空好了 值得華航參考


今天早上大概也沒有什麼行程, 早上下樓吃完最後的早餐後就等著10點在大廳等著華航送機人員來接我們去機場.


等到10點送機導遊準時到達, 太后還不時碎碎唸, 原來她老大還想把握十點之前衝到對面世貿中心的曼谷包店在掃幾個包包, 都已經好不容易打包好了還要買, 真的是太猛了.



 買了這麼多東西當然是比個YA    還是說要再買兩個包包ㄚ


大約40分鐘到了機場, 送機人員很貼心的把我們帶到了劃位櫃台就放牛吃草了.


很快的通關之後當然就前往免稅商店再買囉.


之前雖然來過曼谷機場好多次, 不過都是前往義大利 土耳其或維也納時轉機時候來的, 自然當時沒有什麼心情好好的逛, 這次得好好的逛看看.



 機場裡面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雕像  不知道跟白龍王有沒有什麼關係



 泰國機場販賣特有的香煙  每個包裝上都印有讓人怵目驚心的菸害後遺症



 既然這麼反對抽菸  為什麼還要販賣呢??? 不過台灣可以學習這種包裝



                                    華航CI694 班機  搭載著我們的回憶返回台灣


 


再別曼谷


重重的我走了   昔日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暹邏的商場


 


那河畔的鄭王廟  是夕陽中的金字塔;
波光裏的豔影    在我心頭蕩


 


軟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昭披河的柔波裏  我甘心作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  是黃水漂來的垃圾
漂浮在浮藻間   沉澱黃河似的夢。


 


尋夢?撐一支雨傘   向商場更夯處漫溯
滿載一箱包包    在星輝斑爛裡狂購。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被我吞噬  沉默是今晚的曼谷!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帶走一堆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