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回轉的高雄&屏東之旅DAY 2


今天一早7:30我們集合在大廳吃早餐


旅館方面是提供現做的三明治和果汁



             現做的早餐


吃飽後,我們先出發到西子灣看看風景


但是..因為不熟路況


沿路我們不停的回轉...真是有點三條線


最後我們順利的找到了西子灣



      這就是西子灣啦



         正在看風景的大家



        調皮的姐姐把臭弟用成豬鼻子



          我不給妳親啦!!


拍了幾張照片後,又爬到英國領事館看了一下



           這就是英國領事館



          從英國領事館往下拍


時間還沒到,所以門沒開(唉~有不好的預感!)


之後我們就出發到屏東要吃萬巒豬腳啦!


昨天詢問的結果預計約要2小時的車程


但是........


我們不到半小時就到屏東萬巒啦!(現在時刻上午10:30)


天呀!太快了吧!現在才10點半耶!


不會真的要吃豬腳了吧!我的早餐還在肚子裡耶!


果然!這間海鴻豬腳真的也開始營業了


我們一行人真的10點半就吃今天的第二餐囉!



這條街超多賣豬腳的店 我叫它豬腳大街



    不蓋大家  真的才十點半



        真的一大早就開店囉!



     左上就是有名的豬腳 右下是非常好吃的板條湯



海鴻豬腳生意好到少說有15個專門切豬腳的人哦!!


小小點了一些菜~大家還是吃光


之後我們繞了一下這條豬腳大街


接下來的行程是~往潮洲吃燒冷冰



         潮州冷熱冰專門店




        這就是冷熱冰啦!



        姐姐一邊吃一邊研究地圖


這間燒冷冰在屏東這帶好像很有名


當時我也非常好奇這是什麼樣的冰品


但是吃過後個人感覺還好~


接著下午來到東港廟宇東隆官參拜



下午的屏東,真的好熱哦!


原本預計要去大鵬灣走走的我們也打消念頭啦!


隨便找了一間咖啡廳就進去坐啦!



  熱昏的我只記得照這張啦


大約在下午4點的時候~


我們就出發到華僑市場準備這次行程的重頭戲啦!買黑鮪魚囉!



往華僑市場出發 沿路都是魚腥味呀!!



先買支旗魚黑輪吃



我照的技術不好  有點像@@"


但是~可能季節還不到,所以黑鮪魚真是不多見!


我們找遍市場,終於找到這小小一塊



只有這間才有賣黑鮪魚啦!老闆還提供宅配哦!



                       就是這一條  要價1800哦!



                  同事們還買了炸魚蛋  魚肚來當配角



              就是這一盤啦~還上過奇摩的精選照片哦!!


問了一下價錢..什麼~這一條要1800


同事還說算很便宜囉!天呀


之後我們就馬上就地解決大家口中的美味


我個人對肥滋滋的東西不愛~


(記得老爺說,鮪魚的中腹肉是日本人的最愛,那個味道就像是把魚肝油咬破的


味道一樣,就是非常油的意思,我吃的這口也是這種感覺!!)


但是一口要價300的鮪魚我怎麼能放過


吃了一塊後~這真的不是我愛的口味~好肥哦!!


之後我們馬上出發往旗津,準備吃晚餐



                        旗津大街上  滿滿都是人潮


我們這次找了一間壹周刊報導的餐廳


說真的~我們大家都覺得不好吃!!



                         總共點了11菜  味道很普通!!


旗津這裡有一樣東西大家都說一定要吃


因為價錢便宜,又非新鮮


就是烤小卷~



              超便宜的小卷  台北50元不知道買得到嗎?


雖然大家才剛吃飽,但是還是都來一支呀!


之後我們回到高雄市區逛了一下城市光廊和新崛江商圏



                                城市光廊



                       高雄捷運  滿滿試搭的人潮




                新堀江商圈  有點像台北的西門町



因為今天大家都曬了一天的太陽~


所以大家很快就想回旅館休息了


但是回程看到一間婆婆冰店人非常的多



                     超可愛的婆婆冰店  人山人海哦


我們大家又決定吃看看


呵~我點的是招牌冰



                               招牌冰  料多到不會數


好好吃哦~比中午的燒冷冰還好吃


之後我們就回旅館休息準備明天繼續吃喝啦!


 


PS.來高雄&屏東 一定要穿涼鞋才會涼快哦!!



       像這樣才有夏天的FU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